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In-N-Out Burger - City of Industry, CA


雖然最近美國牛的議題鬧的沸沸揚揚,但對美國人來說,無論是從速食小吃店到高級餐廳,牛肉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食材。既然免不要吃牛肉,當然就要選好吃高品質的牛肉囉,而以牛肉為主的代表性料理,除了牛排外,就非漢堡莫屬啦!今天介紹這家以新鮮未冷凍的新鮮牛肉來做漢堡的速食連鎖店,在加州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威名遠播甚至是許多人來到加州後指明要吃的美味。


店名叫做「 In-N-Out」的這家漢堡店自一九四八年創立至今,是第一家提供開車顧客可以不用離下車,坐在車上透過對講機來點餐的漢堡速食店。


雖然只是速食店,但強調新鮮食材的精神則是從開店至今的準則圭臬,只使用未經冷凍的牛肉、新鮮多汁的生菜、洋蔥、蕃茄,以及用整顆馬鈴薯現切後以植物油油炸的薯條等等堅持來做出的美味餐點,深深擄獲了消費者的味覺,成為席捲整個加州,廣受好評的連鎖速食店。(以上照片為2015年餐點價位及內容)


餐點的內容看似沒有太多的選擇,但在簡單的食材上,隱藏著了創始者的巧思。例如說看似簡單的起司漢堡,可以免費的要求加上更多的蔬菜,包括從一片增加為兩片的洋蔥和蕃茄,以及加大份量的生菜,使漢堡吃起來更加美味多汁,也更加清爽,是查理最常享用的漢堡。覺得只有一片漢堡肉不過癮的話,包含兩片起司兩片漢堡肉的 double-double 也是在菜單上的熱門選擇。


其他 隱藏菜單 還包括以生菜替換麵包的 Protein Style、四片肉加上四片起司的4X4、油炸時間加長吃起來子加倍酥脆的薯條、將所有口味(香草、巧克力、草莓)奶昔加在一起的特調 Neapolitan 奶昔,或是生洋蔥換成炒過洋蔥的 Animal style 等等變化,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方式品嚐新鮮食材做成的速食。


速食吃起來難免有些膩口,尤其是挑戰四片肉加上四片起司的4X4時,可以吃一些店家提供 Yellow Peppers,看起來黃澄澄的小辣椒來中和一下口感。但別看這辣椒小巧可愛,吃起來可是辣度十足相當過癮。如果覺得只用蕃茄醬搭薯條有些單調的話,也可以跟店員要塗抹漢堡麵包用的 Spread 醬料(類似千島醬),感受不同的食感。


在這些有趣富含店家巧思的隱藏菜單中,最具人氣的就是這道加上起司、Spread 醬料、與 Animal style 現炒洋蔥的 Animal style 薯條。在原本就是新鮮馬鈴薯做成的薯條上,加入這些口味濃郁的豐富配料,用叉子插起送入口中,雖然理智上有些罪惡感,但這帶有美式高熱量美食精隨的美味,往往佔據了上風。

從午餐到晚餐,從晚餐到宵夜,無論是何時都可以看到開著車在餐廳外頭的車道上等候點餐的車潮,及與之呼應在店裡頭的排隊點餐的人潮。即使來訪的客人不曾間斷,只使用新鮮食材,現點現做的高品質漢堡,始終如一的美味和品質,仍是深深吸引著每一位的漢堡愛好者。

In-N-Out Burger
 (800) 786-1000
其它分店地址請上網查詢

17849 Colima Road 
Industry, CA 91748

14620 E. Gal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21133 Golden Springs
Diamond Bar, CA 91765

2030 E. Lambert Rd.
La Habra, CA 90631

825 W. Chapman
Placentia, CA 92870

1371 Grand Ave.
Covina, CA 91724

1180 S.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10525 Carmenita
Santa Fe Springs, CA 9067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