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去Events: 董事長樂團將於3/31/2012洛城春吶隆重登場


董事長樂團,一個成軍超過十五年,於全世界巡迴表演超過千場的搖滾樂團,將於三月三十一號在洛杉磯市中心的SOHO LA 洛城春吶演唱會隆重登場,帶給大家最真實、最感動、最具台灣味的鐵漢柔情。


春天吶喊,是一個自一九九五年開始,每年春天在台灣舉辦最具國際性與歷史性的年度音樂盛事。在活動期間,來自於世界各地的音樂表演者,將近三百個樂團,不論是哪一種音樂風格,都能在春天吶喊的舞台上盡情地帶給觀眾最具原創性、最有特色的音樂表演。而董事長樂團正是其中廣受好評,以其獨特風格,結合本土路線與國際接軌的創新表演,帶來深入每個人內心的音樂饗宴。


董事長樂團所堅持的本土、創作、搖滾、創新,讓他們在九五年拿下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座,隨即在同年底推出一張讓所有人驚艷的
新專輯「真的 假的!?」並以最高票獲得2006中國時報年度十大華語專輯,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音樂獎項。(以上資料摘取自網路)


董事長樂團,每一張專輯發片幾乎都經歷一年多的粹鍊,力求帶給聽眾最原汁原味的搖滾創作。不論是以時事或是社會現象為創作題材,或是以動人詞曲來感動聽眾的抒情搖滾,始終不變的就是他們對於音樂的堅持,讓每一次的作品都能深刻地帶給聽眾最純粹的搖滾精神。


這一次在洛杉磯市中心的SOHO LA 舉辦的洛城春吶演唱會,除了有董事長樂團帶來的動人搖滾音符外,歌手林子鈴與來自北加州著名的搖滾樂團Dream Rush也將一起攜手演出,為這一次在洛杉磯舉辦的春天吶喊活動帶來前所未有的音樂盛事。



活動資訊:
3/31/2012 (週六)於SOHO LA(333 S. Boylston St. Los Angels CA, 90017)盛大登場

購票資訊:
票價: $20, VIP $50
訂票: Celine (626) 410 8855
         SoHo LA Club (213) 989 7979
另可在金石堂五家分店及AU黃金地三家分店購票.



音樂作品
  • 1999年:發行首支單曲【攏袂歹勢】。(角頭音樂)
  • 2000年:發行第一張專輯【你袂了解】。(華研唱片)
  • 2001年:發行第二張專輯【chairman.tw2】。(動能音樂)
  • 2002年:發行第三張專輯【11台】。(愛做音樂)
  • 2003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冠宇單飛】。(角頭音樂)
  • 2005年:發行第五張專輯【找一個新世界】。(典選音樂)
  • 2006年:發行第六張專輯【真的假的】。(典選音樂)
  • 2008年:發行第七張專輯【花光他的錢】。(喜瑪拉雅)
  • 2010年:發行第八張專輯【眾神護台灣】。(大吉祥)

獎項榮耀
  • 1999年:以【攏袂歹勢】單曲榮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單曲』。
  • 2001年:以【chairman.tw2】專輯獲選『中國時報年度十大專輯』。
  • 2003年:以【11台】專輯入圍第十四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 2004年:冠宇【單飛】入圍第十五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獎』。
  • 2005年:以【找一個新世界】榮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
  • 2006年:以【找一個新世界】榮獲第十七屆金典獎『最佳樂團獎』。
入圍『華人傳媒大獎最佳樂團』。
以【真的假的】專輯榮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
以【真的假的】專輯獲選『中國時報評選年度十大專輯』。
  • 2007年:以【真的假的】專輯榮獲第十八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
  • 2008年:以蔣進興【My name is 「Bai lang」】專輯入圍第十九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最佳原住民男歌手獎』。
(以上照片版權屬董事長樂團所屬之唱片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