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ortina's Orange - Orange, CA


三明治 Sandwiches 是廣受美國人青睞的 午餐 Lunch 選擇,簡單的食材組合可以同時獲得來自碳水、纖維與蛋白質等豐富營養元素,帶來足量飽腹感的同時又不會讓人吃來昏昏欲睡,特別適合當作工作日的午餐。

Cortina's 是一間位於南加州橙縣 Orange 的三明治/義大利簡餐專賣店,1963 開設至今超過 60 年一直是由家族經營,以各種現點現做的三明治聞名,一直廣受當地上班族喜愛。除了三明治外,在其 Anaheim 更寬闊的店址是專賣義大利風格的手工 披薩 Pizza 與販售義大利進口的各種食材,是個兼具享用美食與採買的好地方。


餐廳的位置位於倉庫的前端,與後方的倉庫共用同一個停車場。停好車走到前門,在好天氣的午後,戶外用餐區已經有不少食客,在綠意植物的圍繞下享用美味的午餐。




推開餐廳的大門,就像是進入一座位於鄉村的昌庫裡,環顧各處都是店家的精心佈置,坐在這樣的用餐環境中,確實讓用餐的好心情提昇不少。



這裡的餐點主打口味豐富的三明治與義大利風格的沙拉與簡餐,價格也是以經濟實惠為主,不會比連鎖品牌的快餐三明治高昂,造福附近的上班族(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對於賽車運動的熱愛,刻劃在家族的血液DNA之中,店內各處都是相關的紀錄。



店內用餐的話,購買軟性飲料後是可以一再取用的,而搭配富有義大利特色的餐點,薯片點心的口味也是一般比較少見的。


卡布里沙拉 Caprese Salad 絕對是不可錯過的開胃餐點,風味香濃的起司配上酸香多汁的蕃茄與爽脆的菜葉,豐富的口感吃來樂趣滿滿,而且還附上鬆軟可口的佛卡夏麵包,當作正餐的份量也很充足。


取名來自電影「洛基:勇者無懼」(Rocky Balboa),這裡招牌的熱三明治是用餐時間人氣居高不下的特色美食,內容包括店家自製的烤豬肉,切片後還保有特過熱度散發的香氣,搭配色澤油亮豔綠的長柄西蘭花,再淋上融化的起司與大蒜辣椒油,強猛的香氣咄咄逼人,就像是直拳不斷地落下襲擊味蕾,打在腦門上讓人眼冒金星。



名稱叫做「火球 (The Fireball)的三明治,從名稱上來說應該是辛辣無比的風味,實際吃來卻是以酸辣為主,包括起司、各種醃製的辣椒、厚切的蕃茄、香炒的洋蔥與辣椒等,再感受來自義大利的Capocollo醃肉與辣辣味香腸,那飽滿的油脂碰上酸辣的調味,在豐富的口感中一步步走向胃酸不斷分泌的迷宮中無法自拔。


點用「洛基」三明治附上的烤豬肉肉汁,風味比起烤牛肉的肉汁更加鮮猛,滿滿的肉味讓三明治的風味與眾不同,但對肉味比較敏感的朋友來說,建議先淺嚐就好,再依照個人喜好來加量,會逐漸發現搭配各種三明治都有其獨到的風味。


「火球」三明治的斷面秀,可以看到食材快要滿溢而出,各種辣椒爭奇鬥艷,看著照片就讓人不自覺分泌口水。


將點用的餐點都品嚐過後,無論是料好味豐的三明治或是兼具開胃與填飽肚皮美味的沙拉,都是讓人會想再訪點用的美味,但菜單上還有好多種口味的餐點也都讓人肚皮中的饞蟲蠢蠢欲動,各種口味都讓人十分期待。



這裡的另外一道招牌三明治是以帕馬火腿來製作的 Prosciutto di Parma,搭配起司與蕃茄,將由時間孕育濃縮的火腿精華風味完整呈現,寫到這裡不只是唾液快要滿出嘴外,連肚皮的鼓譟聲都清晰無比,這間老字號的美味三明治餐廳,有機會來造訪的朋友可不要錯過。
 

Cortina's Orange

https://cortinasitalianfood.com/


964 N Batavia St. 

Orange, CA 92867

(714) 997-3663


2175 West Orange Avenue

Anaheim, CA 92804

714-535-19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