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afe Sierra at Hilton Universal City Hotel - Universal City, CA


又到了歲末年終,充滿節慶氣氛的美食是應景的用餐選擇,像是欣賞五顏六色的豐富餐點如同百花齊放般陳列的 自助餐 Buffet 就是特別受到青睞。

這間位於 Universal City 環球影城旁 Hilton 希爾頓酒店內的 Cafe Sierra,早在多年前就是競爭南加州頂級 吃到飽 AYCE 自助餐頭銜的熱門人選,在疫情結束後不同於其它自助餐廳因成本考量關閉,反而大張旗鼓地重新推出更高水準的自助餐,以龍蝦、生蠔、蟹腳等高單價的 海鮮 Seafood 食材為號召,單人超過美金百元的消費水準,在週六與週日午餐與晚餐時段提供,重新站穩南加州頂級自助餐的地位。


在這裡用餐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直接停在旅館內的停車場,做電梯至一樓就可以來到鄰近一樓的餐廳,憑消費還可以折抵停車時數。


挑高的大廳空間搭配透明玻璃的良好採光,搭配現場演奏與歌唱帶來的優雅,用餐環境除了為因應眾多用餐人數擺放擁擠了些的桌椅,可以說是一個讓人心情愉悅大快朵頤的環境。


可以預先透過網路訂位,人到現場後直接帶位入座,畢竟是單人要價百多元的高級自助餐,還要花上長時間等位可能就會讓心情不是太美麗。


入座後依照往例,點好飲料後(週末早午餐包括暢飲的香檳與軟性飲料)就先來巡視場地,看看到底有哪些好料,規劃一下稍後用餐的食量安排,第一站當然是主打的生冷海鮮。


外觀水亮飽滿的生蠔,確實是讓人看到時心裡頭發出「撲滋」一聲的笑聲,海鮮的品質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



層層堆疊的雪蟹蟹腳與龍蝦大螯,還有外觀飽滿的蝦肉,首輪用餐一定會先拿好拿滿這些主打食材。


除了生冷的海鮮,也有類似中式薑蔥拌炒作法或是烤過得海鮮食材,像是蟹腳等,讓不吃生冷海鮮的朋友們也有其它的選擇。


中式的點心,例如燒賣、煎餃、春捲、叉燒包等,在家裡附近就吃得到,品項不差但留到最後如果還有餘力再來解決。


壽司與生魚片區的料理,雖然種類不少,但看起來就沒有蟹腳等其它生冷海鮮食材的閃耀光澤,試試即可。


烤肉區包括常見的烤牛排等西式料理,但也有烤豬叉燒與烤鴨是點挺有趣的。


其它的餐點就是一般美式早午餐會出現的料理,穿插在享用海鮮之間暖暖胃。


可以自選口味與配料,現場「炒製」的冰淇淋,絕對是享用完主餐為美好心情再補上一抹微笑不可少的。


義式生牛肉、沙拉、牛排,簡單地開胃前菜,口味還行無功無過。


雪蟹蟹腳與肉蟹蟹腳,一般自己都會比較偏好前者,因為更出色的甜度與細緻的肉質,但近期吃到的肉蟹品質也不錯,甜度不比雪蟹但甲殼類食材的那股海鮮香氣更明顯,兩者吃來都是樂趣十足。


龍蝦的表現雖不若蟹腳般搶眼,但配點奶油與檸檬增香添味橫也還算是水準之作。


烤牛骨隨與生蠔的組合,可以說是將來自陸地的滑膩濃香與來自海洋的鮮美結合,帶來一種具有衝擊力但不適合太常品嚐的爆發性風味。



生魚片與壽司看起來還行,但吃起來的實際風味比想像中平淡,穿插在其它食材間少少吃個幾盤。


烤肉與熱食海鮮類的表現意外地讓人失落,倒也不是說不好吃,但也沒有吃出比其它自助餐更高身價的美味,特別是烤鴨還輸給一些平均水準的燒臘餐廳。


焗烤龍蝦也是熟食海鮮中的要角,可惜肉質烤得有些乾,少許還吃到海鮮食材失去鮮度後的平淡風味,可能是前晚用餐時段剩下的生冷食材在隔天就改以焗烤呈現導致的原因。



撇開幾項失色的食材,其實多數的料理都蠻好吃的,特別是生冷的海鮮食材一吃再吃,就算是冒著痛風的危險都很難停止心中對於這些鮮美食材的追求。



其它自助餐的菜品就穿插在享用海鮮之間適時扮演調整口味與心情的角色。



這裡的甜點也是水準之作,對於喜歡甜品的朋友來說,在品質與質量風味上都能獲得滿意,吃完水果與蛋糕後再到冰淇淋區排隊,現場調製自己喜歡的口味,配上佐餐的香檳,又是美好的一天。




雖有部份的料理失常,但整體用餐的滿足體驗仍是會讓人期待再訪的,特別是對喜好品嚐生冷海鮮食材的朋友們來說,這裡應該是南加州種類最齊全的自助餐。


近年在台灣陸續開設多間高級路線的自助餐,一下是蟹腳、和牛、龍蝦,一下是香煎干貝、鮑魚等頂級食材吃到飽,遠在美國實在是讓人看著心癢無比,如果還沒有時間安排到台灣飽嚐自助餐美食的話,來這裡解解饞也是不錯的。

Cafe Sierra at Hilton Universal City Hotel 

555 Universal Hollywood Dr,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818) 509-2030

cafesierrahil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