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how Sushi - San Dimas, CA


壽司 Sushi 吃到飽 All You Can Eat 是兩種讓人聽到就十分期待的美食種類,以吃到飽的模式來經營的壽司餐廳更是在南加州相當熱門的用餐選擇,本篇介紹這間位於 San Dimas 的壽司吃到飽餐廳,是自己在疫情之後首次造訪的吃到飽壽司餐廳,雖然吃到飽的內容少了一些像是甜蝦、海膽、鮪魚腹肉等價格高昂的食材,不如許多在疫情前造訪過的同類型餐廳,但這裡的食材新鮮程度與口味呈現都不錯,出餐速度快服務也很好,整體用餐體驗仍是讓人滿意,推薦給想要大快朵頤吃壽司又不想讓荷包見底的朋友。


在平時非假日的用餐時段,這裡就是當地一個蠻熱門的用餐去處,對比同商場的另外幾家餐廳,這裡門口總是坐著等候叫號入座的客人,建議可以先在 Yelp 上面使用店家的排位系統,避免等候過久降低用餐興致。


雖然少了一些單價比較高的食材,但這裡整體的餐點種類仍是相當多,特別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的壽司捲種類,建議搭配另外一份有壽司捲照片與詳細介紹的菜單來幫助點餐(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午餐時段的的價格每人約$34,晚餐時段的價格每人約$40(2022),晚餐時段只多了一些調味生魚片類型餐點,讓人懷念起疫情之前許多吃到飽壽司餐廳會在晚餐時段提供像是甜蝦、海膽等「比較厲害」的食材。



看到手寫菜單拿不定主意,可以先看另外一份印有餐點照片的菜單,雖然也是寫得密密麻麻。


入座後送上的薑片、人工芥末,還有口味偏鹹料也不多的味增湯,這就是吃到飽壽司餐廳的「起手勢」,看似陽春但別被嚇到,點被帶有氣泡飲感的飲料準備好來大吃一頓。


首輪點用了多種小菜、熟食、握壽司、壽司捲等,印滿一整排的出菜單,久違的吃到飽壽司看來對自己的理智與食量都是一次嚴厲的挑戰。讓人喜出望外的,首先是這裡的出餐速度,點餐完畢出單後,大概15分鐘內所有餐點就上齊了,讓顧客有充分的時間來享受一番(週末可能會久一些)。


出發前在網上做過功課,知道這裡的壽司製作並不會使用過多的米飯來打擊食客,但在食物實際上送桌時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心頭不禁也冒出朵朵小花,不僅是食材與米粒的比例讓人倍感親切,壽司製作的精緻程度也在過往吃到飽壽司的印象中格外出色。


海帶沙拉、鮭魚皮沙拉、油炸塔可餅加辣鮪魚泥,豐富的味覺體驗與口感暢快地打開自己的食慾,也讓今日征戰吃到飽的信心提昇許多。


不只是生食的品質與口味都不錯,一上桌佔去不少桌面空間、體積碩大的烤鮭魚下巴也是自己的心頭好,口感外酥裡嫩魚油香氣飽滿,跟口味偏重的各式壽司捲都是開胃下酒的美食,不輸給在單點餐廳吃到的品質。


在吃到飽的壽司餐廳,握壽司一般不是讓人太期待,但是這裡的握壽司登場時,幾種常見的魚類食材,像是鮭魚、鰤魚、蝦子的口味都挺不賴的,鮪魚口感雖然比較乾,但還是有爽朗的酸香,且整體的捏製造型帶有讓人驚訝(一般吃到飽壽司餐廳水平線上)的完整度,醋飯入口的鬆軟程度也讓人十分愉快。


辣味調味的小干貝比一般的小干貝更有滋味,而鮭魚卵口感雖然比較模糊,但風味還不差。


送上一張鮭魚壽司的特寫照片,除了自己多加了一小撮芥末來點綴外,整體的造型是相當討喜。


當然,吃到飽的握壽司口味,絕對不如現點現做的那般出色。為了爭取出餐速度,預先切好的魚料,難免會讓顧客吃到口感較乾或單調的口味,可以適時品嚐一些調味過的壽司捲來改變口感。


壽司捲上擺滿烤過的小干貝與小龍蝦,鹹香夠味又是一道下酒的美味。


第一輪的點餐內容相當豐富,各種風味接二連三襲擊味蕾,加上是與久違的吃到飽壽司重逢,已經讓人吃得心頭小花朵朵開,但第二輪還是鼓起用起,繼續專供握壽司這項在其它吃到飽壽司餐廳中較少吃到讓人滿意的品項。


除了醃製的鯖魚讓已經將近八分飽的肚皮有些招架不住外,其它的握壽司也維持著第一輪吃到的口味水準,但也不是說這裡的鯖魚有多糟糕,其實外觀上還蠻精美,只是醃製過後的酸度讓快要裝滿的肚皮有些難受。


第一輪沒有點到的 Albacore 鮪魚,原本是擔心 Albacore 的肉質口感會比較乾老,但在第二輪吃到後,軟嫩的魚肉配上能激發魚肉甜度的酸香醬汁確實好吃,可惜這時已經吃不下更多,肚皮已經在敲警鐘告急了。



久違的吃到飽壽司,那在用餐前心中的雀躍與期待,確實在這裡獲得解脫與滿足,享用美食的快樂就是這樣樸實無華,透過需要散步消化的飽足感,為心情畫上開心的色彩(下次來要多點一份烤魚下巴)。 

Show Sushi

957 W Arrow Hwy

San Dimas, CA 91773

(909) 592-2911

https://sandimasshowsush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