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Golden Steer Steakhouse - Las Vegas, NV


賭城 Las Vegas 是一個時時刻刻都在求新求變的娛樂之都,最新的潮流文化、最當紅的人氣美食、最刺激的娛樂體驗等都在這裡可以找到,而自己也在每次造訪賭城時盡量安排不同的用餐去處,透過舌尖來體驗賭城與眾不同的多變風貌。然而,這間創立於 1958 年,跨越半個世紀的 美式牛排館 Steakhouse,卻是努力維持著一路走來的傳統風貌,憑借著經典菜色與溫馨的服務,成為當地人慶祝節日、招待親友的熱門選擇,也是自己來到賭城時持續回訪的餐廳。


沿著賭城大道左轉 Sahara 街,看到黃底黑字的招牌還有金牛塑像,就來到了這間廣受當地人喜愛的牛排館。


不同於在賭場內的牛排館門面都是高尚大氣、金碧輝煌,這間牛排館從當初只是一間小餐廳與酒吧規模的大小,發展到今天幾乎整個商場都是牛排館的規模,也見證著賭城發展的榮光。


昏暗的燈光、潔白的桌布、釉黑的漆皮沙發、陳穩的木紋色系,所有經典美式牛排館的元素都在這裡一應俱全,而且最特別的是幾乎每個包廂沙發都有自己的名字,以過去造訪過坐在這張沙發上的明星名人來命名。


除了名人與明星之外,這裡也來過許多在美國黑幫歷史上知名的人士,根據網站上的介紹:「 Tony “The Ant” Spilotro、Natalie Wood、Al Hirt、Nat “King” Cole、Joe DiMaggio、Elvis Presley 和 Mario Andretti」當時風雲一時的黑幫人物都是這裡的坐上賓。


店內各處也也可以看到一些富有歷史的報導或是名人的親筆簽名紀念,濃濃的歷史風情與傳統美式的用餐氛圍繚繞。


餐廳從外觀看起來並不如主街上的那些設置在賭場內的牛排館那般氣派,但室內連貫著多個商場單位,有著相當充足的空間與座椅設置,酒吧與包廂一應具求。


從前菜、主餐、配菜至餐後甜點,除了經典的美式牛排館菜色,也有提供海鮮與義大利風的主餐選擇,像是紅酒燉 Veal 小牛肉或是 Chicken Parmigiana (Parmesan) 等,最新的菜單與價格可以點 這裡




照片上分別是不同時間造訪時餐廳招待的餐前麵包,無論麵包種類、或是擺放在黑色或紅色的餐巾上,搭配口感滑潤香氣充足的牛油,都要克制自己多留一些肚皮空間來給主餐。


加上起司、奶油、新鮮大蒜,並烤得恰到好處的大蒜麵包,外層烤的香脆、裡層還有酥鬆的空氣食感,是這裡的人氣餐前開胃點心。


以蟹肉為主的海鮮填料塞滿體積碩大的蘑菇送進烤箱香烤,蘑菇還有些許水潤的食感,散發著菇類特有的鮮香,配上鹹鮮的海鮮填料,擠上幾滴檸檬汁增添酸香清新的滋味,一起送入口中滿是滋潤與開胃。


與大蒜麵包使用一樣的調料、送上桌時隨著熱氣散發著奶香與蒜香的烤蝸牛,也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前菜。


把附餐麵包沾上大量的奶油醬汁,挾著烤過有著軟Q食感的蝸牛一起入口,豐富的口感中體會著人生的美好。


洋蔥湯也是經典路線的牛排館中不可缺少的料理,熬煮多時口感軟嫩的大量洋蔥,把所有蘊含的香氣與鮮甜釋放至湯汁中,配上烤過的起司那種不同香味交織的豐滿食感,喝著瞬間就讓身體充滿著暖意。


以美國知名企業加暱稱為名的 Diamond Jim Cut,24 oz 的厚切帶骨Prime Rib,目前不在固定菜單上,是需要跟服務生詢問的特別菜色。厚實卻鬆軟的肉質口感與充沛飽滿的肉香,也是有油花豐富的肋排部位可以帶來如此豐美的牛排風味。


22 oz 的帶骨肋眼牛排 Rib Eye 也是店家推薦的牛排部位,外層烤至帶有焦香酥口,來自肥美油脂的豐潤口感與香氣穿插在每一口咀嚼中。


USDA Prime 等級、溼式熟成的牛肉,是這裡主打的肉品選擇,也是確保牛排風味的關鍵,是一間美式牛排館需要具備的基本實力。


在這裡馬鈴薯是搭配牛排最受歡迎的配菜,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與作法。如果是想要單純品嚐來自馬鈴薯的風味,Twice Backed Potato 的烤完的香氣與金黃褐色的外觀都十分誘人。


在過去歷史上的某個時間點,或許也是有某位名人跟自己一樣,在這裡透過經典牛排館的美食與美酒在享受當下的美好。


不僅是沙拉有提供桌邊服務,採用新鮮的食材來現場桌邊製作,點用甜點同樣是能夠近距離欣賞製作的表演與過程,點用 Cherries Jubilee 或是 Bananas Foster,都會送上比其它蛋糕甜點精彩的製作表演。


Cherries Jubilee 製作的方式並不複雜,將利口酒醃製的櫻桃在平底鍋上加熱,出鍋前淋上白蘭地酒點火,最後放上冰淇淋創造出兼容「火與冰」的美味。


吧臺上設置的賭博遊戲,提醒著顧客這裡仍是一間位於賭城餐廳,在這裡感受到的用餐體驗,無論是在哪個城市都是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隨著蛋糕上的火花冒出亮眼光芒與服務生桌邊的歌唱祝賀,相信這將是一次令人難忘的生日慶祝。近期在網路上看到的評價有好有壞,或許餐廳正由疫情影響中逐漸回到往日的水準,包括食物與服務方面,期待再訪的機會,回味這個在全球美食娛樂之都的賭城也佔有一席之地的經典美式牛排館風味。


Golden Steer Steakhouse 

308 W Sahara Ave., 

Las Vegas, NV 89102

(702) 384-44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