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上林小廚 Yummy Cafe - Walnut, CA


近期介紹 價格實惠$ 的餐廳時都會獲得不小迴響,我想是因為高漲的物價對多數人的生活造成影響。這間位於 核桃市 Walnut 由台裔夫婦經營的小餐廳,在網路社群上因其實惠的價格獲得許多食客推薦。原本以堂食為主販售台灣風味菜色,在疫情後改以販售 外帶 Takeout 便當。打開熟悉的紙盒便當,家常風格的菜色口味與實在的份量,加上實惠的價格吃來是格外親切。


疫情後改以外賣為主,在店門外擺放少量的桌椅可以在室外用餐。店裡內外就是夫婦倆來打理,有時會忙不過來,強烈建議先打電話訂餐。

送上某次照訪時拍攝的菜單,整體菜色重複性高,偶爾還是會有驚喜。可以點 這裡 至餐廳的臉書頁看到當月菜單。


近期一份便當是美金$10元左右,每天推出三樣主菜供顧客選購,配菜是兩道青菜與一顆滷蛋,以及鋪底的白米飯,內容簡單但份量出眾,在當前南加的物價來說相當實惠經濟。


冰糖肘子是許多人喜愛的主餐菜色,炒過上糖色釉黑透亮的肘子看來十分誘人,膠質與瘦肉交織的豐富口感也讓滿口吃得油光四射,雖有時吃到鹹味過重的調味,但還是蠻值得一試的。


這裡的三杯雞便當距離堂食現做那種放在砂鍋內帽熱氣的三杯雞相比遜色且肉質也比較乾老,建議除非是很想吃三杯作法的料理時再來點用。


排骨是以醬香味為主,味道也比較單調,不過肉質十分飽滿吃來也是飽足無比。



魚片種類的便當同樣是分量十足但並不是精緻風格,是想吃清爽口味時的選擇。


大鍋菜是某次無心插柳(剛好碰上菜色替換)而吃到卻讓人印象深刻,是自己吃過的便當主餐中最值得推薦的。滷製軟嫩的白菜釋放甜度至湯頭,肉丸在配料與絞肉的比例也恰到好處帶來彈性適度的口感,一口咬下吃得到柔順肉香與湯頭鮮甜。


便當快餐的精髓就是讓人在最有限的預算花費內為肚皮帶來最豐富飽足的用餐體驗,而這間在核桃市的小餐廳也確實謹守這樣的經營路線,為廣大的食客們提供實惠經濟的餐點內容,雖不是那種特別值得驅車前往感受的用餐體驗,但如果人在附近剛好也想吃些台式風味餐點來快速飽餐一頓的話,請記得先拿起電話點菜預定取餐。

上林小廚 Yummy Cafe 

20278 E Carrey Rd 

Walnut, CA 91789

(909) 595-1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