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景點:Siegfried & Roy's Secret Garden and Dolphin Habitat (The Mirage) - Las Vegas, NV


Siegfried & Roy 是 90年代在 賭城 Las Vegas 紅極一時的魔術雙人組,他們的魔術表演以加入白獅與白老虎的演出聞名世界,自1990首秀直到2003年結束,參與表演的動物也被安置在主街大道上的賭場 The Mirage 的戶外花園改建的小動物園, 結合可近距離接觸海豚的表演,成為了當地另外一個闔家歡樂、特別適合年紀較小的孩子們造訪的 特色景點。近期 Mirage 被 MGM 賣至 Hard Rock 集團,遽聞將被改建成一個外觀是吉他形狀的賭場,而這個景點以及動物的去留尚未確認,看官網上持續售門票至數月之後,近期造訪應該都還是可以看到這些大貓與海豚的身影。


Mirage 賭場雖也是當地「年紀偏長」的旅館,但每次造訪時進入這個像是巨型溫室的玻璃帷幕大廳時,仍會被周遭花草圍繞的環境影響,感受到心情起伏的興奮感。


穿過賭場大廳來到旅館後方的戶外花園區,即是本篇介紹的 Siegfried & Roy's Secret Garden and Dolphin Habitat 所在。


一般的入園門票價格是$20左右,各種購票管道應該都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價格,但想要與海豚有「肌膚之親」,則是需要購買不同的方案,從一百元至數百元不等。官網購票可以點 這裡


剪票後穿過茂密樹林圍繞的長廊,首先看到圍繞水池而設的看台。一般的門票即可欣賞海豚表演與參觀白虎與白獅生活的動物園,但海豚表演的場次是固定的,即便園區開放時間是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最後進場時間是下午4點),仍建議進場後詢問工作人員,別坐在看台上乾等。




進園後看到設有看台的大型的水池是當參觀人數比較多時才會使用,也可以從兩側的走道下樓透過玻璃看海豚在水面下的活動。如當日人數較少,海豚表演是在另一邊的小池進行。



海豚的演出時間不長,但各種跳躍、拍水、翻滾、接球、與跟群眾互動等,仍是在現場訓練師的指揮下為現場觀眾帶來許多笑聲。



如前所述,想要有觸碰海豚的機會可以購買更高等級的票,但也代表著「水裡發生的一切」都會隨著濺上岸邊的水花弄得一身。其實,坐在岸邊低矮的圍牆上就已經可以近距離欣賞海豚的各種表演,也有很大的機會被濺起的水花弄濕,體驗感十足。


跟以往欣賞過的海豚表演比起來雖然內容比較簡短,但沒有了距離又是一番不同的體驗。欣賞完動態的海豚表演,另一頭的動物園則是可以隔著鐵籠看到各種貓科猛獸。



通過設置的門口像是進入令一個花園世界,各處的裝飾與螢幕上的影片播放,紀錄著這些動物當時參與的魔術演出。





老虎、花豹、白虎、白獅等,每種動物都有自己的棲身之處,一圈逛下來倒也觀察到各種動物。


也許是同行一夥人看起來特別秀色可餐,原本趴在石山上慵懶的獅子,跳下來目光對視許久。


逛完兩項主要表演,可以在園區裡的小賣鋪稍做休息,或是看看有點壯觀的淨水設備,這裡整體面積不大,大約一至兩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也是賭城比較悠閒、適合帶著小孩的行程安排。


題外話,景區裡的洗手間也因為遊客較少的關係,整體乾淨也沒有賭場裡濃郁的煙味。勤洗手維護衛生,疫情持續中出遊也要做好防範,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Siegfried & Roy's Secret Garden and Dolphin Habitat (The Mirage) 
3400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702) 791-7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