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北加州美食:Tomi Sushi & Seafood Buffet - San Jose, CA


2020-2021受到疫情影響,於餐廳內用的行程安排停滯,利用這些時間來檢視過往電腦中滿坑滿谷的用餐紀錄,看著許多尚未整理就已經受疫情關門大吉的餐廳照片不免唏噓,但也有挺過疫情重新盛大開張的餐廳,像是這間好幾年前造訪,位於北加州 聖荷西 San Jose海鮮 Seafood 自助餐 Buffet,即在今年11月初重新開幕。照片內容距今久遠僅供參考,拋磚引玉期待近期有機會造訪的朋友來分享。


造訪當時感覺有些擁擠的座椅安排,或許在重新開幕後會獲得改善,待有機會造訪的朋友再來分享。


印象最深刻的是位於餐廳備料區上方的水晶燈吊飾,以及可以將餐點製作過程一覽無遺的海鮮食材區。





自助餐裡的壽司通常是用來頂飽的作用,但不得不說這裡的壽司種類還不少,五顏六色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冷盤食物外,這裡的熟食總類也很不少,建議用餐前先巡視一週來妥善安排接下來進食的順序。


這裡的雪蟹蟹腳並不是以那種吃得出輕微海水鹹鮮與蟹肉淡雅清甜的冷盤方式提供,但畢竟也是比較高端的食材,跟龍蝦交替作為週末或晚餐時段的號召食材。



逛了一圈,依照習慣先拿些生冷的海鮮食材來開胃。海鮮是最能反應一間自助餐水準的關鍵,帶殼的雞尾酒蝦基本上就是中低價位自助餐的標準配備。


接著是熟食海鮮蟹腳與烤生蠔,可惜其風味沒有那種讓人吃完想接著再吃一盤的衝動。


以造訪當時的價格(約$30/人)能吃到蟹腳與鮮度尚可的生蠔來說,確實是物有所值的用餐選擇。


生食除了一般常見的生魚片與壽司捲之外,甚至還有海膽這種需要新鮮才能吃得出美味的食材,可惜以自助餐的形式來品嚐並不適合,早已失去新鮮的甜味。




肉食區沒有像西式自助餐一樣有個牛排壓軸,但以中式燒臘為主的肉食選擇倒也提供顧客更多的種類選擇。


中式熟食離不開多油多鹽,離精緻路線的炒菜有段距離,但要滿足追求口味變化的需求是足夠的。


肉類熟食的種類豐富,但沒有讓人留下記憶點的出色風味,不過已經比許多同類型中低價位的自助餐有更多的選擇。


中式的蒸煮麵點,包括包子、蒸餃、燒賣等,保有竹籠也是特色的一環。


這裡也有現點現做的中式麵食區,可以自選材料與麵條,讓人想起一些在賭城的高價自助餐也是有現煮的亞洲風味麵食來吸引食客。


湯頭普普通通,但在飽嚐各種食物後有個現煮現吃的熱湯麵下肚,也是為整個用餐體驗帶來還算滿足的結尾。


總結這裡是個:吃飽不吃巧但選擇也不少,海鮮肉類自己來、麵湯壓軸也不賴,是個讓人有記憶點的自助餐。


能夠讓顧客自行取用整條中式蒸魚的自助餐廳還真的不多,光是這點就足以對得起其海鮮自助餐的名號。



最後附上當時的價格表給大家參考,一起感受物價變化的驚人,目前的午餐價格是$25左右,晚餐是$36左右,近期詳細價格可以參考 這裡


等到下回能放心品嚐自助餐、感受那親自手拿食物的快意,可能都要到疫情結束了,更不用說再訪北加州的行程安排要等到何時了,望著照片紀錄期待著。


Tomi Sushi & Seafood Buffet

2200 Eastridge Lp Ste 2074

San Jose, CA 95122

(408) 239-1000

https://sites.google.com/view/tomibuffet/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