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新錦記 New Kim Kee Noodle House - Rosemead, CA


經常外食的朋友都可以深切感受到通貨膨脹為生活帶來的壓力,原本吃一碗麵$10美金可以搞定,現在可能要$15才能吃到,還好市面上仍有一些好吃且 實惠$ 中式美食 Chinese Cuisine,像是這間主打潮州 麵食 Noodles 與小吃的餐廳。本次來到其位在 Rosemead 的店面點用 外帶 Takeout,想要吃到道地風味的潮州麵食小吃,就得跟當地人一樣是在早餐與午餐時段前來才吃得到。


跟之前介紹過其位於 El Monte 的店面相比,Rosemead 這裡是有著專屬停車場的獨棟建築,從旁邊的道路轉進後巷可以停到車位(單向道)。


這裡的座位擺設也比較寬敞,但一樣是只賣早餐與午餐時段,目前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至下午三點。


許多口味的麵食都是美金$10有找,而一些點心小吃的價格也都不貴,在目前的物價來說真的是相當實惠且吃得飽的用餐選擇,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點用外帶的話可以先來電點餐,在疫情當下還是買回家吃比較安全。


潮州煎糕是這裡必點,大米磨漿製成也稱作粿,加上雞蛋煎至焦香,口感綿密香氣十足,沾上紅醋醬汁與點綴的蘿蔔乾一起吃,具有當地古早味的美味小吃。

福建米粉黃麵也是自己的最愛,除了可以品嚐到口感不同的麵條與米粉外,豐富的配料更是讓這碗麵吃來使人更加滿足的關鍵,包括鮮蝦、肉末、瘦肉片等。


這裹上麵漿油炸至金黃香酥的炸蝦也是當地特色美食,更可以吃到蝦肉的彈性口感,帶殼一起咬下口感豐富酥脆可口。


所有配料在香味怡人的大骨湯中帶來豐富滿足的用餐體驗,慷慨的用料與的份量,更讓人在當前物價飛漲之時感受到店家的貼心與實在。

潮州牛腩粉也是一道份量驚人、值得推薦的美味料理。多塊體積龐大的牛筋與牛腩撲放在粉條上,幾乎都快看不見底下的湯汁,且濃厚牛肉香氣隨著把食材倒入湯碗中時一起撲面而來,口水都不自覺地冒出。


富有彈性口感的牛肉肉塊單獨吃就可以品嚐到突出的香氣,沾上店家特製的辣油後更是滋味強烈,吃著吃著汗滴從額頭滴下。


點用外帶,店家的打包裝盒是以湯跟食材分開,但在半小時車程後粉條還是被蒸氣悶著比較軟爛,如果要外帶的話建議點用其它的比較好。


料好實在份量出色的餐點,就算是在多年後造訪,依舊是帶給人們滿足飽足的愉悅心情,物美價廉的好味道,值得分享給愛吃的朋友們。
 

新錦記 New Kim Kee Noodle House 

8766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789-1997

https://newkimke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