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Ocean House Fish Grill - San Dimas, CA

至餐廳購買 外帶 Takeout 是自己在疫情當下主要的探店方式,但每次都買回家吃總是會感到無趣。趁著好天氣前往開闊的戶外空間野餐來享受美食,確實是能夠提昇生活樂趣的。這間位於 San Dimas 專賣 海鮮 Seafood 簡餐(像是 California Fish Grill)的餐廳,就是自己在前往附近的公園野餐時選擇購買外帶的,但卻意外地挖掘這裡有近期吃到最美味的 炸魚薯條 Fish & Chips,甚至超越以往在 賭城 Las Vegas 吃過由英籍名廚 Gordon Ramsay 所開設的炸魚薯條專賣店 Gordon Ramsay Fish Chips。此外,這裡的海鮮簡餐也不僅只是是常見的美式調味方式,具有亞裔背景的餐廳團隊在口味上加入 Asian Fusion 的調味點綴也相當特別。

除了開放內用外,餐廳門前也搭起帳篷來擺設桌椅,也是因應疫情的設置。


這是一間近期開設的店家,整個用餐環境乾淨新穎,座椅間的距離也很寬敞,在疫情過後來這用餐也不錯。

如同其它相似類型的餐廳,菜單上也是以多種海鮮食材,如不同種類的魚類,透過不同烹飪手法料理而成的簡餐或是沙拉等,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在開放式廚房的上方看板,也有手寫的菜單,在結帳櫃台前也有手寫的看板,寫著當日推薦的菜色,點餐前可以先看看考慮。

急著買餐點進門時沒特別留意,但在點餐完畢後看到門口這充滿綠意的擺設,確實讓人也多了分美好的心情。

拿著買好的餐點前往附近的公園野餐,雖然路途不遠但也事先預想到油炸的餐點或許其風味會多少受到影響而降低心中的期待,但當一打開餐盒時那彷彿閃爍金光的炸魚薯條隨著撲面而來的香氣在眼前呈現時,所有擔憂一掃而空。

看似厚實的麵衣卻絲毫沒有任何的乾硬口感,極度的酥脆是牙齒落下的瞬間給大腦的反饋,隨著咬下的深度油炸香氣與魚肉的鮮香也滿佈口中,擠上幾滴檸檬汁增加酸香或是沾著店家附上的塔塔醬,只能說好吃,好吃,太好吃啦!

薯條的表現中規中矩,但份量極大,搭配著炸魚感受油炸美食對於身材與理智的衝擊卻沒有任何辦法抗拒。

照燒鱈魚,這個是在櫃台手寫看板上的當日推薦菜色,裹上薄粉油炸至酥香,魚肉本身還有細緻的口感,配菜與醬汁的調味讓魚肉更多了不同的滋味。特別值得一提,這裡的配菜相當用心,無論是紫米飯,捲心菜沙拉、或是蘆筍等,換個精緻的餐盤來擺放的話,或許也會有置身高級餐廳用餐的錯覺。

炙燒鮪魚是一份可以當作主餐也適合作為前菜的美味餐點,可以看得出在調味上與其它美式餐廳不同之處,除了 Cajun 香料外,更多了炸洋蔥絲、照燒醬、美乃滋等豐富的調味,看起來口味厚重吃起來卻意外的協調。

生食等級的鮪魚的肉質也不錯,沒有吃到筋膜的口感。

鮪魚在原本的調味搭配下吃來味道就特別突出,清爽中但有豐美的滋味。

店家附上的薑末醬汁,是讓鮪魚的滋味更有層次的關鍵,就算原本的調味就已經很多元、各種香氣在口中交流,但薑末的刺激還是讓味蕾更加活躍,體驗不同層次的口味變化。

羽衣甘藍沙拉是健康取向的配菜選擇,纖維食感需要多加咀嚼,但也感覺這是更健康的一餐。

香甜可口的馬鈴薯沙拉,其新鮮的口感與風味,也是在整體用餐印象中帶有一席之地的美味。

在藍天白雲與綠地生意盎然的環抱中用餐,呼吸著脫下口罩後久違的新鮮空氣,或許在疫情之下更讓人學會珍惜身邊簡單的美好。


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味炸魚薯條,寫到這裡又想找時間來回訪了。

Ocean House Fish Grill
559 W Arrow Hwy 
San Dimas, CA 917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