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Dekkadance (InterContinental Los Angeles Downtown) - Los Angeles, CA


「美食加上美景」是久經考驗,總能讓人感受到愉悅用餐體驗的組合公式。在這樣的美味公式中,如果又能夠讓人不用擔心荷包,可以盡情開懷大吃的 吃到飽 AYCE,這到底會是一種怎樣的豪奢享受?位於 洛杉磯 Los Angeles 市中心的嶄新頂級旅館 InterContinental Los Angeles Downtown 69 樓的 Dekkadance,在疫情之前所提供的週末 自助餐 Buffet ,透過位居 69 樓高層的絕佳優勢,讓人沈浸在居高臨下、震撼遼闊的都市叢林燈火美景環繞中,還能享受吃得飽又吃得巧的美食饗宴,即使目前只有在早午餐時段提供簡易的自助餐,仍衷心期盼在疫情結束後能再度體驗這讓人刻骨銘心的用餐體驗。


從美食到美酒,歌舞喧囂生氣蓬勃,讓人再三回味的夜晚,是世界知名大城市洛杉磯在疫情前吸引世界各地遊客前來的號召,可惜近幾年治安敗壞、市容不彰,成為可遠觀但是讓人卻步不願久留的地方。


跟其它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高樓大廈相比,InterContinental是其中的新生代,嶄新的設計造型與豪華的佈置的頂級旅館,整棟建築巧妙地佇立在洛杉磯市中心高低不平卻寸土寸金的土地上。


非住宿的訪客,旅館只有提供代客停車,走入大廳之後,即可感受這裡不凡之氣勢。


進入高速電梯直奔位於 69 樓的餐廳,同一層樓還設置有酒吧,以及堪稱是世界最高的旋轉壽司餐廳 Sora(因疫情關閉中)。


這裡提供的是人均$60的高價自助餐並可預先訂位,整體用餐空間不大,但座位安排的十分寬敞。



餐點吧台的面積也屬於比較精緻小巧的設置,整體以西式的餐點為主,冷熱菜餚都有,雖種類不多但都是值得一試。


烤肉區是自助餐內容的要角之一,在花花綠綠各式蔬菜的點綴下,各種肉品看來都十分誘人。


冷盤海鮮包括去殼帝王蟹腳與去殼大蝦,種類雖少但品質都是一時之選。



從擺放精美的冷盤到盛裝在鑄鐵鍋裡的熱菜,每種都有讓人想吃上一口的誘惑。


邊走邊想著從各種美食開始的同時,欣賞精心營造的餐廳環境也是讓人心情愉悅的。


除了餐臺上各種顏質出色、花枝招展的美食,這裡的自助餐重頭戲,就是由廚師現場精心料理的各式鐵板燒美食,新鮮的食材在鐵板上料理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讓人垂涎欲滴。


海鱸魚、大蝦、龍蝦尾、大干貝,每種海鮮食材都閃爍著新鮮的水亮光澤,光是用單點的方式來品嚐這些食材都已經讓人感到興奮,更何況是用吃到飽的方式盡情享用。


鮭魚、牛排、鵪鶉等豐富的食材選擇,如果說這裡是一間包裝在自助餐中的專業鐵板燒餐廳也不為過。


點選自己喜歡的食材後就可以看到廚師在眼前現場烹飪,第一時間享受食材烹煮完、熱騰騰滿佈的香氣。


搭配鐵板燒的各種調料也是一應俱全,滿足顧客的各種口味需求。



以冷盤的海鮮作為開胃的頭盤,飽滿的帝王蟹腿充滿來自大海的鮮甜風味,而鮮蝦具有彈性的肉質口感也是表現出色。


第二盤的餐點來自烤肉餐臺的搭配,可以看來對於烹飪火候掌握精準,肉質帶有鮮嫩的粉紅色澤,口味也不錯。


當然主要的肚皮空間就是留給現場香煎的鐵板燒料理,新鮮的食材不需要太多的調味就十分美味,肉質緊實鮮度飽滿,帶有甲殼類香氣的龍蝦尾是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多排幾次隊伍都是值得的。


其它種類的熟食口味也不錯,穿插在各項鐵板燒料理中改變一下口感。


帶有魚皮的海鱸魚香煎至表皮酥脆,擠上幾滴檸檬汁提鮮就帶來鮮香無比的風味,不輸在許多餐廳透過單點吃到的風味。


選用兩磅左右的龍蝦,香煎後的肉質彈性與口感正好,吃得出新鮮的美味。


喝碗蛤蠣湯,讓喉間獲得來自熱湯帶來的舒爽與鹹香,緩和一下後再接再厲品嚐美食。


有別於鮭魚吃起來比較單一的口感,帶有魚皮的海鱸魚油脂的香氣美味更加突出,結合香酥與柔嫩的口感,更獲得自己的青睞。


在各種調味醬汁的搭配下,新鮮的食材呈現出讓人味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高潮,有限的食量似乎獲得最大程度的解放,這大概是當年吃下最多海鮮食材的一次用餐體驗。


一般在自助餐是不會讓人特別注目的比薩,在這裡卻是讓人一再觀望後決定非得要吃上一片的誘人美味,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很誘人。


從餅皮到下料,現場手工製作烤製,光是看著廚師現場料理的身影就已經說明這裡的比薩絕對不只是平淡的配角。


既酥又軟的手工餅皮,上頭滿佈著融化的香濃起司與香中帶脆的義式香腸,配上一杯啤酒是讓身心獲得解放的美味搭配。



在口味濃郁的紅醬海鮮湯與味增湯中,選擇了口味比較柔和但香氣也很濃郁的味增湯,在飽嚐美食後喝下讓肚皮舒緩。


捨棄充滿飽足感的麵包,也要讓人品嚐這些可以用來製作三明治的各種冷盤醃菜與肉品起司,從種類到口味都不是一般隨意搭配的。



繼續環顧四周看還有遺漏哪些餐點品項,烤鴨的肉質雖然有些過度緊實,但其特殊飽滿的香氣還是值得一試。


手工製作的各式美味甜點,一樣不是靠種類取勝,但精緻的內容卻是讓愛好甜食的朋友們無法抗拒的。


香滑的奶酪是讓經過美食風捲殘雲洗禮過後的味蕾獲得舒緩的選擇。


各種甜品都吃得到手工精緻的風味,甜度意外地柔和,不像是一般的美式甜食糕點那般甜度懾人。


一樣是手工製作的麵包布丁,是當晚服務生特別推薦的甜品,香滑濃郁的風味為當日用餐畫上完美的句點。



從室內到窗外,相互輝映的美景與精心佈置的角落,都延續著用餐氣氛的美好。



團體用餐或是一人獨酌,每個顧客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附上吧台的菜單,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目前已經關閉的旋轉壽司,期待之後開放時再來品嚐。



在洗手間一樣可以透過落地窗欣賞居高臨下的絕妙美景。




在頂級旅館中提供吃到飽的壽司,是否讓人更加難以抗拒?


停車的費用。


夜晚的美好在美食與美景的點綴下更加讓人難以忘懷,期待疫情平息後的再訪。目前提供的早餐自助餐與單點菜色內容可以點 這裡

Dekkadance (InterContinental Los Angeles Downtown)

900 Wilshire Blvd

Fl 69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688-7777

dekkadan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