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Viet Noodle Bar - Las Vegas, NV


賭城 Las Vegas 透過美食與娛樂來「補充正能量」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以往驅車到訪後的第一站經常是到距離賭城大道有一小段距離的春山路(也是賭城中國城的所在),先買杯茶或吃碗帶有熱度的麵食來恢復開車數小時後的疲憊身心,再以飽滿愉悅的心情來展開在這座不夜城的精彩活動。這間春山路上的 越南風味 Vietnamese 的餐廳,是查理驅車到達賭城後,除了 拉麵 Ramen 之外,另外一個會來吃以補充精神,或是飲酒隔天恢復身心的美食,特別是那碗兼具厚重濃郁與酸香清新兩種口味的蕃茄蟹肉湯粉Bún Riêu。


打開大門所面對的牆上,貼滿了眾多顧客來此的照片,足以說明這間店受到顧客喜愛的程度,不只是外來的遊客,更有眾多的是本地的居民。


在巔峰用餐時間來此,等位排隊是免不了的,足以說明這裡生意的火熱,有些投幣的電子娛樂機器可以打發時間。


雖然生意很好,但店裡頭的空間寬敞座位多,翻桌速度也快。用餐環境舒適,還有沙發座位的包廂。


來賭城用餐少不了的就是透過酒精性飲料來增添用餐氣氛,特別是在品嚐口味比較重的食物。



從各種春捲、沙拉前菜、牛肉湯粉、雞湯粉、越南烤肉、檬粉乾粉、米飯餐點等等,種類的選擇相當豐富,價格也不貴。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冰涼的越南咖啡或清補涼等飲料,特別適合在夏季造訪賭城時來享用,以清涼的飲品來對抗賭城進入夏天後特別炎熱乾燥的氣候。


帶有水涼色澤的新鮮菜盤,是搭配各種越式湯粉時不可缺少的配料。


這裡的綜合牛肉湯粉,看起來清澈的湯頭,透著牛骨高湯的香氣,喝起來也不會有過多味精的感覺,份量與口味都不錯。


牛肚、牛筋、牛肉處理與料理得宜,都還保有食材原本的口感與美味,相互搭配在口中帶來豐富的口感與香氣,是讓人愛上越式牛肉粉的原因。


如果追求的口味是期待更加強烈的,順化牛肉粉 Hue Style Beef Soup 推薦一試,查理本身還蠻喜歡這種結合多種香料的湯頭,像是辣椒、蝦醬、檸檬草(香茅)等,帶來酸香鮮辣的風味,雖只是偶爾一吃但總會讓味蕾振奮起來。 


食材用料更加多元也是這碗湯粉的特色,像是牛肉、魚板、豬腳等,豐富的口味與口感都是讓人邊吃邊感到樂趣的環節。


如果追求的是口味比較單一,但能為味蕾帶來更大衝擊的風味,可以試試招牌的蕃茄蟹肉湯粉Bún Riêu,吃來酸味入裡、鮮香無比,趁熱吃時最是美味。


湯頭的鮮味主要來自蟹肉的滋味,咬開做成像是丸狀的蟹肉,滿滿的甲殼類海鮮風味滿溢口中。


在蟹肉之外也可以吃到像是豬血等豐富的食材,特別是在開車多時精神有些不濟時,吃下這樣的風味是會讓人補充滿滿的能量的。


細條的米線雖然咀嚼起來的口感比較模糊,但能帶來更順暢的吸食感受,畢竟高湯裡頭可是充滿了來自多種食材的精華風味。


點用乾粉的化配菜也會做出調整,多了能增加爽脆口感的高麗菜絲。


加入炸春捲與烤豬肉的乾粉,少了高湯的風味但多了分醬汁的清爽,吃起來一樣讓人滿意。


飽嚐美食後再喝下冰涼透新的飲料,同時解決餓意與暑氣,身心做好準備來展開賭城之旅。


賭城充滿各種世界級的美食饗宴,但簡單的餐點還是魅力無窮,特別是在酒精作祟之後的隔日,吃上一碗帶湯的麵食總是讓人分外滿足。 

Viet Noodle Bar

5288 Spring Mountain Rd 

Las Vegas, NV 89146

(702) 757-6708

vietnoodlebarlv.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