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Native Fields - Walnut, CA


早午餐 Brunch 是一種具有儀式感的享受,不論是驅車前往郊外風景秀麗的小店,或是來到市中心高樓上的景觀餐廳,精心規劃的行程與悠閒緩慢的用餐節奏都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但隨著年紀增長,隨心所欲享用早午餐的次數驟簡。還好,對居住在洛杉磯東邊的居民來說,在住家附近還是有些從鄰近的農夫市場進貨,用心經營提供新鮮取向餐點的小店,就像是這間開設在 Walnut 商場中的 美式 American Cuisine 餐廳,餐儀式感雖降低但仍不失為一個享用早午餐的好去處 。


強調使用在地有機食材,除了在店內享用外,目前在餐廳的官方網站也提供購買有機農作物、肉品,甚至是衛生消毒用品的服務。


在疫情開始前,這裡是受到當地人喜愛的早午餐去處,雖然整體用餐空間不大但佈置地相當精美,不輸給一些在市中心開設的餐廳。


從2018年開設以來,由兩位年輕老闆組成的團隊,成功地將原本感覺是要到市中心附近,或是其它比較具有深耕美式文化的城市才能體會,以農夫市場購入的食材製作的美式早午餐風味及文化,帶入到亞裔人口眾多的核桃市。


受到疫情影響,目前雖有開放堂食,但也看不到以往透過開放式陳列的各種新鮮烘培蛋糕與麵包。


過去許多人來到這,首先就是到開放式的櫃台前看看上頭擺放了哪些新鮮的麵包,再點杯咖啡悠閒地在各種香氣中展開一天。


目前顧客到來,主要的安排都是在門口搭建的室外用餐區,看著照片回想起過去在窗邊小桌上用餐的景象帶有些許惆悵。



以農夫市場採買的食材來製作的漢堡、捲餅、三明治等早午餐餐點,也有將肉類主餐蓋在穀物類食物上類似蓋飯的餐點,菜單僅供參考,近期的價位可以參考 這裡


將來自農夫市場的紅心蘿蔔、芽菜、醃製洋蔥與酪梨泥撲放在香烤的全麥土司上,雖然是一道自己在家也能製作的餐點,但擺放在餐廳精美的盤子上,吃起來除了來自新鮮食材的風味,更多了一分精美感受,也是餐廳的人氣菜色。


使用多種蔬菜水果打成泥狀的各種精力飲品,是除了咖啡之外最多顧客點用的飲料選擇。


其中這杯帶有鮮綠色澤的 Kale-ifornia Love,使用包括甘藍菜,棗子,杏仁奶,肉桂,香蕉和螺旋藻等有機食材製作,口感與風味清新柔順,為人帶來滿滿精神。


使用半熟蛋、烤雞胸肉、烤花菜、生菜、糙米等食材組合而成,一碗吃下肚也帶來相當豐富的口感與充足的飽足感。


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口味具有水準,會讓人感覺是置身在市中心某個具有流行風潮的熱門早午餐去處,當然這樣的用餐體驗也反應在相對高昂的餐點價格。



Native Fields

18750 Amar Rd

Walnut, CA 91789

(626) 977-1110

www.nativefieldsl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