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極地複合式餐廳 Polar Land - Industry, CA


南加州的 工業市 City of Industry 是華人商號企業群聚之地,而上班族的用餐需求就是 實惠 $方便為主,當地這間主打 台式快餐 便當的小店就是熱門的用餐選項,無論是外帶附贈飲料的午餐便當,或是在店內用餐時享用續加小菜的貼心服務,顧客總是可以在這裡吃到飽足的一頓飯,特別是當日特惠午餐菜單上出現自己喜歡的餐點時。近期在網路社團上對這間餐廳的討論相當火熱,自己也來分享一下親身的感受經歷。


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店家都只有提供外帶的服務,原本午餐時間內用客人杯盤聲此起彼落的熱鬧不在,但店家也持續提供特惠的午餐內容(主餐外還包括一杯飲料),價格在美金$10左右,也有提供下午茶點的組合,可以打電話詢問最新的菜單。


這裡主打的餐點是以各種台式小吃為主,像是飯點、麵食或鍋物等,口味上中規中矩,但店家的貼心小處總是會讓人在此用餐多了些滿足。


午餐時段內用點用的紅糟肉飯,除了包括大盤中的肉食主餐、米飯、小菜與附湯,還有自選的杯裝茶飲(紅茶、綠茶)外,店家又送上了仍是招待的煉乳饅頭與調味茶飲,就算只是一個人用餐,擺滿一桌的餐點看來格外豐盛。


這裡的茶飲雖不像一些連鎖品牌的店家那般出名,但仍是一份稱職的附餐飲料,免費招待的水果調味茶,盛裝在茶具中送上更是多了來自店家的用心。


炸過還帶著些許熱氣的小饅頭有著外酥內軟的口感,沾上煉乳一起食用讓口中多了分甜蜜的感受。


酥炸的紅燒肉香氣與口味都還不差,份量上更是讓人滿意,是出現在午餐特惠菜單上時人氣居高不下的品項,跟一份便當就有著兩大塊排骨的排骨飯一樣競爭人氣排行榜,而鹹酥雞、口水雞、薑蔥雞、香腸飯等,也都是熱門的選項。


這裡也有提供各種口味的小火鍋,當然在店裡頭趁著酒精燈加熱冒著熱氣吃時是最好,但在疫情期間點用鍋物也是抱著一大分食物回家分享也還不錯。


點用不同口味的鍋物,端上桌後不變的就是快滿到鍋外的大份量食物,雖說湯頭本身的風味並不是特別突出,但沾著附上的豆瓣醬或辣醬吃來也是提供相當的飽足感。可惜,某次在疫情期間點用,海鮮類食材的品質並沒有以往水準,吃過口感軟爛的蝦子與味道不佳的蟹肉棒。


從事餐飲業是不容易的,在疫情期間面對各種艱困的挑戰,建議店家可以調整菜單內容,保留原本熱銷的品項而將進貨食材的內容簡單化,繼續維持好餐點的品質。


用料豐富的五更腸旺,是這裡口味最強烈的餐點之一,來自大腸、豬血、豆腐、酸菜等食材的口味與口感與香辣味,是道吃得飽也吃得舒服的下飯菜,可惜每週在午餐菜單上只會相遇一次。



炸雞捲也是一道充滿台式風味的小吃,充滿肉香的風味透過酥軟的口感與醬汁的調味,當主餐或是小菜都很不錯。


梅菜扣肉是道充滿油膩感與鹹口的重口味餐點,偶爾想換換口味時會點用。


烤豬腳的香氣不賴,只是肉的部份比較少且口感較乾,時間多想要慢慢啃骨頭時可以試試。



滷味飯是自己最喜歡的午餐便當口味,帶有物超所值的份量與內容,雖然也是不常出現的稀有品項,但限量是殘酷的道理下總是讓人吃來特別回味。


不知道原因但在整理手機裡的照片時沒看到也是經常點用的排骨飯與口水雞等的照片,附上紅糟肉便當的照片了表心意,這些都是口味與份量都讓人滿意的午餐代表。



選擇內用的話,可以續加的小菜是提昇用餐感受不可缺的環節,彌補了比較單調的菜品內容。


某次點用外帶時,袋中多裝了一份老闆招待的油飯,原本餐點的份量就不小,但多了店家的招待總是會格外開心,挺著肚皮也把這份油飯完食。


近期看到網路上社團對這間小餐廳的討論相當激烈,例如有人說這的配菜單調口味不好,也確實這裡的便當配菜比較單調;也有人說這的餐點品質不佳口味不合宜,也確實自己吃到過有問題的食材,但平心而論多次造訪的經驗下,多是讓人感到滿意與實惠的用餐體驗。這裡未必是間會讓人會特地造訪的餐廳,但對於附近的居民與上班族來說,仍是不可多得的飽餐好去處。(照片是某次用餐老闆招待的紅薯薯條)
 

極地複合式餐廳 Polar Land

16025 Gale Ave Ste A3 

Industry, CA 91745

(626) 336-31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