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Green Tomato Grill - Brea, CA


寫美食部落格之後,朋友對自己最大的誤解,以為餐餐都是大魚大肉。其實隨著年紀增長,不僅是體重數字總是高高在上,強調健康取向或是自我感覺吃來比較健康的食物,在近年來進行用餐選擇時總在腦袋中徘徊。幾年前到 Brea  逛街時就是想在附近吃個比較符合健康需求的食物,選擇了這間感覺與 Chipotle Mexican Grill 有些類似、也是強調健康取向的 速食 Fast Food 路線餐廳。



餐廳內的點餐方式也如同多數的美式速食連鎖餐廳一樣,選擇自己所喜愛的食物後,最後付款再拿到座位上。



不同於多數的速食餐廳,這裡的餐點種類十分豐富,三明治、漢堡、沙拉、捲餅、甚至還有多種的配餐與類似前菜的選擇,連甜點與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除了一般的軟性飲料,這裡也有提供包括啤酒、紅酒與白酒等酒精類飲品選擇。


在疫情之前各種軟性飲料都是供內用的顧客可以自行取用的,相當的實惠。櫃台也有一些烘培的糕點可以點來搭配主餐。




帶有些田園設計感的室內用餐空間,提供寬敞舒適的環境來讓顧客放鬆心情品嚐餐點。



天氣好時在戶外的用餐區來用餐,感受陽光與涼風的環繞也是一種享受,雖然緊鄰停車場,但這個商場並不算太繁忙,不會有車輛行駛太吵雜的感受。


午後的時光在微醺中展開,適當地攝取酒精可是維持健康與放鬆心情不可少的。


裹上薄粉油炸的大片綠蕃茄,外酥內層還有汁水的口感,酸香之中愉悅地打開味蕾。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有提供多種特殊的醬料來佐餐,光是在菜單上的就有十多種,詳細內容可以參考 這裡


包著大量蔬菜的牛排捲餅 Wrap,顏色紅紅綠綠就像是在節慶時看見的聖誕樹般,裡頭包裹著各種新鮮的食材,顏質相當出色,搭配各種醬料展現多變的口味。


在炸豆腐底下包是各種沙拉與糙米飯,一碗走著健康素食路線實際上口味與口感也還不錯的搭配,重點是吃完可以帶來相當的飽足感。


各種醬料是提昇美味的關鍵,Habanero Fire、Chipotle BBQ、Miso Vinaigrette等,帶來豐富的口味變化。


炸豆腐是想要吃素時的好選擇,作為主食還有多種食材可以選擇,像是雞肉、牛排、鮭魚等。


疫情當下餐廳採用網路點餐與外帶的經營方式為主。雖然一陣子應該都不會去附近逛街,但當整理到這間餐廳的照片時,還是希望自家附近也開一間,換換口味吃著與 Chipotle Mexican Grill  不同,但一樣是吃起來感覺算是健康路線的食物。

Green Tomato Grill

greentomatogrill.com


796 N Brea Blvd, 

Brea, CA 92821

(714) 987-3766


1419 N. Tustin St

Orange CA 92867

(714) 532-1220


16062 Goldenwest St

Huntington Beach CA

(714) 465-22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