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Awoolim Kimbap Factory (H Mart Diamond Bar) - Diamond Bar, CA


許多人在疫情期間多是在家待著以安全為重,而「追劇」就是用來消磨時光的活動之一,無論是美劇、日劇、韓劇等。其中韓式風格的壽司捲,也就是紫菜包飯這道韓式家常美食,就是經常會在韓劇中出現的,看著久了也就讓人心中想吃的念頭難以抗拒。紫菜包飯在南加州的是十分常見的 韓式美食 Korean Cuisine,幾乎是每間韓式餐廳都有賣,但能夠光憑藉著這道小吃撐起生意半邊天的,腦袋中浮現的就是這間位於 Diamond Bar 韓國超市 HMART美食街的小店舖。除了紫菜包飯外,韓式辣年糕、魚板湯也相當熱門,三者可說是並列這裡的招牌美食。


HMART是韓國超市品牌中佔地面積通常比較廣闊且明亮,各種商品、生鮮蔬果一應具全,裡頭的美食區雖然比起日系超市規模較小,但也算是選擇比較豐富的。


作為美食街中的常青樹,這間店前的座位總是最為擁擠,在疫情後只能外帶,也是經常排隊。


店前的桌子上擺放著各種口味的紫菜包飯與壽司捲,還有熟食便當等,都是當日新鮮製作的。



做得維妙維肖的炸雞模型,與盛裝辣味年糕的大鍋,一前一後擺放在結帳櫃台前,散發出誘人的魅力吸引著食客的目光。


每次來這雖然也想買份炸雞,但需要額外等候的時間,看看手中已經提著大包小包剛買的生鮮食品,還是打消念頭下次再來專程購買炸雞。


一份魚板湯、一份辣味年糕、一份紫菜包飯,讓人滿足開懷的韓式下午茶時間就此展開。


這裡的韓式辣年糕是幾乎每個客人都會購買的人氣產品。軟中帶有彈性口感,提供足夠的耐嚼口感又不至於讓人覺得過於緊實,但隨著咀嚼來自年糕的米香與甜度也與香辣帶甜的醬汁有著更充分的混何,足夠的辣度也讓人吃來開胃過癮。


雖然不若辣年糕那般具有強烈的食感,但這份泡在柴魚高湯中的魚板,鹹香的湯汁襯托著魚板本身帶有的甜香風味,卻是隨時吃來都能讓人感覺舒暢的食物。把吃了一半的魚板沾上一些辣年糕的醬汁,鹹鹹香香辣辣甜甜的風味送入口中,也是讓人格外滿足。


無論是牛蒡或是烤牛肉,用料扎實的內餡都帶有突出的風味,特別是烤牛肉還帶有一些像是醬汁經過炭火烤後的濃郁香氣,在口中越是咀嚼那股香氣越是明顯。


從料好實在一大盒$10元不到的綜合口味紫菜包飯、便宜實惠一盒只要$4元不到的午餐肉壽司捲、$10元或是更高的炸蝦壽司捲與鰻魚壽司捲等,不知道該買何種口味時就都各買一盒,用來滿足小家庭的一餐份量是綽綽有餘。
ˋ

炸蝦、鰻魚這類單價比較高的食材,確實也讓壽司捲多了一份美味,但其價位與份量對比傳統的韓式紫菜包飯,還是感覺後者比較實惠。


雖然在外觀上不同於日是的壽司花卷那幫講究,但每個韓式的紫菜包飯裡頭可都是填滿了豐富的食材,在口感與口味上都有些許差異,帶來充分的用餐樂趣與飽足感。


一餐下來攝取的澱粉量相當驚人,但在口味與口感的變化上卻不會讓人感覺到特別負擔,如果這時把電視打開播放韓劇搭配著就更有感覺了。


各種餐點的價格都不會太貴,在超市買東西逛累了可以來這吃個小點心,或是買外帶回家餵飽一家人也挺合適的。


今年入冬之後的南加州天氣經常驟變,時而天晴時而下雨讓人捉摸不定,甚至還迎來了少見的平地落雪,在寒冷潮濕的氣溫中吃著一份冒著熱氣的魚板,喝讓一口讓身體暖活的熱湯,原本那有些鬱悶的心情也跟著暖意逐漸雨過天晴了。

Awoolim Kimbap Factory

(H Mart Diamond Bar)

2825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598-96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