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300 Bowl Coffee Shop - La Habra, CA


上回出門悠閒地享受週末熱門活動 早午餐 Brunch 已經記不清是多久以前了,整理照片時看到這間位於 La Habra 傳統 美式路線 American Cuisine 的餐廳還沒介紹,於是找天來這點用外賣來呈現更加完整的內容。這間餐廳位於目前因為疫情關閉的保齡球館旁,是受到當地人喜愛的用餐好去處,不僅提供份量十足的各種美式經典菜色,亞裔主廚也以美式口味的中餐擄獲了當地人的胃囊。來這可以看到有些年紀的常客坐在餐臺,點杯熱咖啡配著重口味的中式炒菜,雖是一種感覺有些奇妙的混搭路線,卻也是美國這個文化熔爐的真實縮影。


隨著疫情的狀況調整,餐廳有時會開放室內用餐區與室外搭建的戶外用餐區,推開大門馬上可以感覺到服務人員正以俐落的手腳來招呼每一位進門的客人。


在疫情之前,這裡是想感受一下傳統美式、那種帶有家庭份圍氣息的用餐去處,特別是週末時段的上午,來這享用大份量的餐點來展開一天是再好不過,或是在隔壁打完保齡球來此好好吃頓飯再回家也是挺好的。


無論是坐在餐臺上享受服務生將剛煮好的黑咖啡倒入杯中,或是坐在深色漆皮沙發上大快朵頤,都是最能感受道地美式用餐風情的一種享受。


結合傳統美式餐點,像是蛋餅、土司、煎蛋、三明治、漢堡,還有美式中餐,像是炒飯、橙汁雞、炒牛肉等菜色,滿足當地以非亞裔顧客為主的各種口味追求。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在取餐吧台後方牆上的看板是當日推出的特惠餐點,包括主餐三明治與配餐沙拉等,價格也是以實惠路線取勝。


點餐完畢後坐在沙發座椅上喝口熱咖啡,感受隨著溫度與香氣而提昇的愉悅心情在身旁的空氣中瀰漫,現在回憶起來更是讓人珍惜原本日常生活中看似平凡無奇的點滴。


法式土司、培根、雙蛋,保證是熱量破表的經典美式早餐組合,特別是將土司上方的奶油趁著熱度抹開均勻撲放在土司上後入口,澎湃的香甜風味還真的讓人有些招架不住,此時香濃醇厚的熱咖啡就是最好的佐餐飲料。


只有稍微把底部煎熟太陽蛋,蛋黃與部份蛋白都還是液體的狀態,用來沾著鹹香酥脆的培根是最好的醬料,每一口都是充滿罪惡感卻喜悅的風味,對於維繫健康的理智隱約發出痛並快樂著的呼喊。


附上奶油、糖漿與果醬的烤土司也是美式早餐餐桌上不可缺少的要角之一,烤得略為香酥的土司無論是搭配何種調味都好吃。


這裡的美式蛋餅更是人氣居高不下的人氣招牌菜色,用料實在不僅是有著滑嫩的外層蛋衣,裡層飽滿的餡料也是帶來豐富的滋味與口感,加上配菜馬鈴薯餅是一份讓人吃得滿意又吃得飽,為身體帶來一整天活力的佳餚。


蛋餅有多種不同的口味,不論是點用那種口味都可以感受到用料的實在與豐富,而冠上店名的300 Bowl 蛋餅就是使用蘑菇、青椒、洋蔥、香腸、蕃茄等豐富配料做成內餡,再加上大量起司,再加上幾滴墨西哥辣醬後那風味真的是誘人無比。


吃完如此龐大份量的餐點,幾乎是讓人無法動彈,而可以續杯的熱咖啡與親切的服務,是讓人繼續待著等候肚中食物消化與消磨午後時光的好理由。


因疫情對餐飲業造成巨大的衝擊,甚至隔壁的保齡球館也歇業,但入夜後餐廳傳來的燈光依舊明亮,繼續招呼著飢餓上門的顧客。用餐與取餐的顧客人數還不少,建議先打電話點餐外帶。


點用外帶與在內用餐一樣的就是那驚人的超大份量,點用中餐宮保雞肉搭配炒飯的組合,在移動餐盒時要特別小心,不小心擠壓到很容易就會使盒中快要滿溢的食物傾巢而出。


美式中餐作法的宮保雞肉,突顯著以蒜味為主的香氣,也可以品嚐到來自些許辣椒的香味,醬之中又透著微甜,但整體吃來還是有些過鹹,口味上雖然過於厚重,但如果是搭配白飯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胡椒牛肉是這裡中式餐點中的人氣餐點,雖然配料也包括洋蔥、青椒、紅椒等與其它菜式大同小異的內容,醬汁的鹹香風味確實更加突出,但對平時較少吃美式中餐的自己來說還是不太習慣。


不得不說這裡的炒飯確實有做出鍋氣與米香,而且真得是將米粒炒製粒粒分明,每一顆米的調味都相當入裡,是一份好吃的炒飯,只是與調料厚重口味過強的主餐搭配,有點強強相碰讓舌頭負擔過重的感受。


但不得不說這裡的餐點在食材用料上相當充足,每份餐點要為飽食量普通的兩人是沒有太多問題的,很多人也都是點一份餐點就把下一餐也準備好了,經濟實惠也難怪會受到當地居民的喜愛。


疫情何時能夠平息下來仍是未知數,回首當初人們可以自由自在地選擇進行的活動時,心中更是期待回歸正常生活的日子,祝福每個朋友都能做好自身防護,保重健康直到那一刻的到來。

300 Bowl Coffee Shop
370 E Whittier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 691-0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