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Elbows Mac N Cheese - Brea, CA


起司通心粉 Macaroni and cheese(簡稱:Mac N Cheese) 是美國家庭的餐桌上常見的 Comfort Food ,一種讓人吃來舒暢飽足、作法也十分簡單的料理。依照個人口味喜好可以搭配烤肉、炸雞、沙拉等,呈現出豐富的口味變化,但不可否認最好吃的起司通心粉絕對是從剛從烤爐烤好拿出來還冒著熱氣與濃郁香味之時,就有業者看準這樣的美味魅力,開設了主打這道美式家常料理的餐廳。


起司與通心粉就像是一組默契絕佳的表演組合,從口感到味覺上呈現出讓人說不出刺激驚豔、卻是會持續手中的叉子繼續送入口中一口一口吃下的舒暢食感。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前,是可以坐在餐廳中用餐的,這樣的餐點內容與口味放在晚餐時段來品嚐或許有些過於厚重,但用來當作午餐或午後點心還蠻適合的。


Brea 的餐廳設於市中心的步行街區,下午在附近逛逛累了來這吃個點心後來迎接晚上的行程。


以各種口味的烤通心粉為主,搭配三明治、漢堡等美式餐點組合成的菜單,可以點 這裡 看詳細菜單內容。


除了烤起司通心粉外,這裡也有各種油炸或甜口的重口味美式料理,搭配啤酒也是受到歡迎的吃法。


讓顧客自由選擇的食材搭配,也是在這裡享用這到傳統的美式家常料理時額外的樂趣。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把馬鈴薯用特殊的轉動刀具來切片,透過旋轉切片的方式使馬鈴薯成為相連不斷的薄片,油炸後再搭配起司、糖粉等醬料來食用,就是在遊樂園人手一串的人氣點心,在這裡也有提供。


雖然是油炸的料理方式,但在餐廳內吃起來多了些精緻感,油濾得很乾淨吃起來並不會特別膩口,吃在嘴裡是香香酥酥的口感。


「This Little Piggy Got Pulled」是價格較高的口味,主打的特色就是加入烤手撕豬肉、炸洋蔥絲、BBQ醬料等濃郁口味的組合,烤好的Cheddar起司與烤肉醬搭配的鹹香氣味,聞起來就相當誘人。


這裡的通心粉吃起來還保留滑潤帶有一些彈性的口感,每一次咀嚼都有豐滿的奶香在口中瀰漫。


手撕豬肉的風味說不上特別可圈可點,有些肉質的部份還有些許乾老的口感,但作為配角則適時提供肉香與油脂的香氣,整體吃起來就是一份相當重口味的料理,好吃但吃到後來難免膩口,建議先點用小份的來嘗試。


點了一份加入烤肉口味厚重的,另外一份就點用蔬菜為主要材料的「Okey Dokey Artichokey」,以朝鮮薊、波菜為主,搭配 Parmesan 與 Mozzarella 起司。


這道口味更可以吃得出起司原本的香氣,呼應著朝鮮薊的酸香,是烤起司通心粉料理中有著小清新感受的口味。


相較於其它口味雖然比較「清淡」,但加上 Tortilla 脆片增添的口感也有加分,灑上一些乾辣椒粉後口味也更加突出,吃起來仍是飽足感與豐美的食感兼具。


除了經典的起司口味外,這裡的烤通心粉還有 Buffalo 辣醬炸雞、披薩口味、小龍蝦、素食起司、漢堡口味、松露油、Cajun香料等豐富的選擇,讓這道家常風味的美式料理多了許多不同的風貌與富有樂趣的口味,雖然熱量當然也十分驚人,但偶爾轉換一下口味也是不錯的。


Elbows Mac N Cheese
https://www.elbowsmacncheese.com/

215 W Birch St
Brea, CA 92821
(714) 784-6613

11405 South St
Cerritos, CA 90703
(562) 865-9999

24427 Crenshaw Blvd
Ste E
Torrance, CA 90505
(424) 263-27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