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arston’s - Pasadena, CA


今年是多事之秋,年初開始接二連三憾事發生,當前疫情更是全球人類的難關,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外,防堵病毒的同時也使人提心吊膽,更別說原本是人生一大樂趣的外食活動。持續整理以往用餐的紀錄,看著帶有生氣與色彩的照片,也算是抒發壓抑的心情。本篇介紹這間位於 Pasadena 都市中別有田園風情的小餐廳,於1987年開業並以當時老闆名字命名、提供各種 傳統美式風味的餐點 American Cuisine,特別是早餐、午餐、早午餐時段,總是擠滿了喜愛這種座落於美式風情小屋與窗口灑落的陽光中用餐的顧客,在2000年交棒於現在的經營團隊,並在2011年於 Valencia 開設了第二間分店。目前受疫情影響無法感受來自環境營造的用餐氣氛,但店家仍有提供外帶與送餐的服務。


Pasadena 已經算是現代化發展相當成熟的都市,但仍保留了許多懷舊富有特色的建築,圍繞在大樹綠意下的田園風情,由民宅改建的餐廳,是稍稍讓人告別都市繁忙緊湊感的後花園。


手寫的黑板就掛在入口處外的圍欄上,上頭寫著各種當日特別的菜色。


專營早餐與午餐的營業時段,是最適合食客們前來用餐,享受白天沉浸在陽光之下的用餐氣氛。


由民宅改建而成的餐廳內部,空間雖不寬敞但充滿溫度,環抱在此起彼落的熱鬧用餐聲響。


受到當地與主流媒體甚至是全國性美食頻道的介紹,跟很多同性質的美式餐廳一樣,用新鮮的食材做出的食物,不花俏吃來卻舒服的美味是最能引起共鳴的。


靠窗的桌椅總是最讓人期待的座位,然而這裡生意興隆,有沒有這個榮幸就要靠靠運氣了。


如果想要走輕食路線或是對食量比較小的朋友,可以考慮早餐的菜單。



涵蓋各種傳統美式簡餐料理的菜單,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許多人喜愛來此用餐,原因就是這個烤得香氣誘人帶有金黃色澤的 Cheese Popover,雖然熱量不低但其香氣很難讓人抗拒。


咬開外層的香酥口感後,裡層鬆綿還透著熱氣,滿滿的奶油與起司風味在口中不斷繚繞。


熱咖啡是搭配口味比較重略帶油膩感的美式餐點的好朋友,怡人的咖啡香氣隨著鼻腔湧入,一口喝下來自喉間的暖意與餘香更是舒服。


蛋餅是美式的餐桌上總會出現的人氣菜色,包裹著各種好料還有本身具有厚度的蛋皮,別說醫生沒提醒這是一份高膽固醇的料理,但其美味還是會讓人吃著一口接一口。


招牌的橘子沙拉選用著新鮮的蔬菜與堅果搭配,加上清爽口味的醬汁,特別突顯加州本地盛產的橘子香甜。


漢堡更是永遠不會在美式餐桌上缺席的要角,搭配苜蓿芽與水果沙拉配菜,可能會稍稍降低一些對身材虧欠的罪惡感。


煎得焦香的培根彷彿看著照片就可以聞到那股充滿油香的美味魅力。


看著菜單上種類豐富的菜色一時間不知道點何種餐點的話,總匯三明治總是不會錯的選擇,新鮮的菜葉加上蕃茄、火雞肉片與起司,充滿新鮮多汁的口味。


擔心蔬菜量攝取不夠的話,外加一份小沙拉也是不錯的選擇,為口中油膩的口味帶來調解的作用。


副餐的麵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總類,烤過的全麥麵包多了酥香與微苦,沾上香甜的果醬最適合。


點用熱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茶包,在醒腦的香氣中延續著午後的美好。


大份量的總匯三明治除了解決了午餐的飢餓感,連下午茶的點心也一起包括了,相當划算。


在這波疫情下,或許店裡的餐桌仍會空置好一段時間,但仍要懷抱著希望,準備好來迎接疫情結束的那一天。


各方有緣來此看到自己抒發心情的朋友們,非常時期請務必保重身體健康,千萬別輕忽這次的疫情災難。期待煎熬的日子早點結束,可以毫無顧慮地走向朋友與家人,開心暢快地想用美食帶來的愉悅。

Marston’s
marstonsrestaurant.com

151 E Walnut St
Pasadena, CA 91103
(626) 796-2459

24011 Newhall Ranch Rd
Valencia, CA 91355
(661) 253-9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