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北加州景點:Jelly Belly Visitor Center - Fairfield, CA


美國人對於糖果的喜愛從賣場中各種五顏六色的糖果就能明瞭,彷彿是來到一座由糖果與甜食搭建成的花園之中,顏色越是浮誇亮眼的糖果越是吸引人來購買。提到在美國具有代表性的糖果「Jelly bean 」的名號絕對是數一數二的,不僅是因受到已故美國前總統雷根的喜愛而獲得「雷根糖」的暱稱,這個由 1898 創立至今超過百年的「Jelly Belly」公司所推出的糖果,至今已經開發出數百種不同的口味,還包括許多讓人無法想像的創意口味,好吃不黏牙更是其一大特點,其位於北加州 Fairfield 的企業總部與工廠開放給大眾參觀,來此親自透過舌尖品嚐其跨越時空的美味魅力。


工廠的外觀看起來有些平凡,與一般的工廠無太大差異,但走進大廳時可以看到相關主題的展示,喜歡甜食的小朋友們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工廠的一樓大廳天花板上懸掛著五顏六色的糖果造型擺設,也讓原本覺得有些單調的工廠跟著活潑了起來。


大廳除了展示各種甜食商品,同時也是販賣糖果甜食與相關主題紀念品的展示區。


工廠除了直接販售各種甜品糖果外,還有開放午間時段的餐廳與工廠,也是當地最吸引人的觀光景點。


除了五花八門的產品,各種相關的週邊商品與糖果銷售機台也是讓人不知道該將目光放在哪裡。


Jelly Bean 之所以會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原因就在於不斷創新的口味,從傳統的各式水果風味,如檸檬、草莓、櫻桃等,到一些可以用來捉弄人或是試膽的「物品」都可以用來調味。


現場也有提供試吃的服務,一次能免費將所有的糖果口味嚐遍,也只有在工廠直營的銷售點能實現了?


盛裝在透明塑膠盒裝的糖果,每一種都像是誘人的珠寶飾品一樣,散發出誘人的光芒。


Jelly Bean 軟糖的原料其實與坊間其它產品相近,就是糖漿與澱粉等材料的混合,但憑借著創意巧思所推出的數百種口味,是維持其百年來地位的關鍵。




試吃完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後,再來逛逛眼前這琳瑯滿目的各式糖果商品,或許有助於找出自己想要購買的款式,當作伴手禮也不錯。


除了創新口味的各式糖果,這裡也有提供傳統路線、巧克力等口味為主的糖果甜食供顧客選購。


參觀工廠前的準則,全程戴著工廠發放的紙帽避免頭髮掉落、禁止進食飲水、禁止使用閃光燈拍照。


在解說員結束參觀前的宣導與指示後,基本上就是讓顧客自行依照規劃好的路線來自由參訪。



Jelly Bean 豐富多變的色彩,也是許多人用來製作創意擺設的好材料,順著工廠安排的參觀路線可以看到許多製作精美的展品。


在門口由專人幫忙拍攝紀念照之後,就可以走進工廠參觀啦,話不多說請看照片,原料、製作、包裝等每個環節在眼前一一呈現。









開設午間時段的餐廳,主要是提供員工用餐,也開放給觀光客。


由 Jelly Bean 製作而成的美國總統畫像,喜愛 Jelly Bean 的已故美國前總統雷根當然是最多創作的靈感。


館內也有一個展覽室是特別展出各種以 Jelly Bean 來創作的圖像與藝術作品,許多世界名畫都是其創作靈感。


在萬聖節熱門銷售的主題軟糖,也是該公司旗下的產品,包羅萬象。


參訪結束還有免費的紀念品可以拿取,當然就是各種口味的 Jelly Bean 軟糖。


小包的吃不過癮也可以一次購買包括五十種口味的大盒捉裝或是有趣的週邊產品來完整感受這個小糖果的魅力。





除了拿來吃之外,可以拿來進行各種遊戲也是 Jelly Bean 的一大魅力,讓人看來直冒冷汗的詭異口味,包括:「死魚」、「臭襪子」、「狗糧」等等,你有勇氣來挑戰一下嗎?

Jelly Belly Visitor Center
1 Jelly Belly Ln
Fairfield, CA 94533
(707) 399-2286
jellybell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