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Burgerim - Orange, CA (Closed)


漢堡 Hamburger 對美國人來說是再普遍不過的日常食物,而美國更是多家世界知名漢堡連鎖餐廳的發祥起源地,但「Burgerim」這個在加州 好萊塢 Hollywood 開設第一間美國分店的漢堡品牌,卻是由一位來自以色列並在紐約烹飪學校習藝的女廚師,當她回到家鄉後所創立並由以色列紅回美國的。這裡主打的是來自她的創意所呈現的漢堡口味,像是著名的羊肉漢堡、炸鷹嘴豆泥漢堡等,而餐廳名稱「Burgerim」在希伯來語中的翻譯是「許多漢堡」更呼應著這裡特別以小尺寸來提供漢堡,可以讓顧客在有限的食量中品嚐到更多的口味。


首次造訪來到位於 Orange 的分店,餐廳位於商場靠馬路邊的角落,首次造訪時稍微開車繞了一下才被眼前的燈光召喚而來。


餐廳外部提供寬敞的露天座椅區,待天氣好時坐在這裡用餐氣氛還蠻好的。


走進大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來自各種霓虹燈與電視螢幕內閃爍的燈光,加上牆上的手寫板上寫著各種調酒與啤酒口味,說這裡是間可以吃到美味漢堡的小酒吧也不為過。


進門後就可以看到點單餐處與其相連的吧台設置,雖然主打的是漢堡類的快餐食物,但還是有提供服務生送餐的服務,除了點用外帶可以先找個舒服的角落入座。



從麵包、肉片、配料調味、大小尺寸都可以讓顧客自由選擇的漢堡是來到這裡主打的熱門商品,但也有提供沙拉與餐後甜點,組合成比起一般漢堡速食店精彩的菜單內容。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吧台的盡頭就是廚房出餐的所在, 搭破霓虹燈色系的燈光點綴也讓人更加放鬆來品嚐食物。


飲料除了可以選擇讓顧客自行添補的汽水飲料機之外,各式啤酒更是許多人來到這裡的飲品選擇,用來搭配欣賞體育賽事再好不過。


店裡頭還有設置夾娃娃機,吃到酒足飯飽之後可以來這裡試試手氣。


下班後來到這裡吃著漢堡配杯冰涼的啤酒也不錯,可惜就是離家遠了一些。


點用外帶回家看著電視慢慢享受,配菜選擇了炸薯片與洋蔥圈,吃慣了薯條換換口感比較扎實一點的炸薯片也還不賴。


搭配漢堡的配餐除了炸薯片與洋蔥圈外,還點用了蒜香帶甜口味的炸雞翅,對照另外兩種水牛辣醬與BBQ烤肉醬是略為清爽一些的口味。


一盒裝著三個小巧的slider 尺寸漢堡,說是小巧是對比原尺寸的漢堡,其實內容物還是相當扎實,該有的配料一個也不少,兩個就已經可以帶來相當的飽足感,這次共點了六個的原因是想多品嚐一些不同的口味。


培根、洋蔥圈、BBQ烤肉香,搭配熟成牛肉肉片的Cowboy口味,是美式風格漢堡不敗的經典口味,豐富飽滿的口感變化也稍稍化解了一些重口味配料帶來的厚重食感,如果是原本尺寸的漢堡可能會讓人吃來有些負擔,但以小尺寸來享受卻是恰到好處。


以鮭魚做成的漢堡肉片是在舌尖上首次出現的新奇體驗,口感雖然比起牛肉肉餡來得鬆散,但來自鮭魚的油脂香氣卻意外地清爽美味。


漢堡肉片原本就有帶有一些辣度食感的波菜牛肉,再加上點用 Caliente(西班牙文:火熱的)口味,從烤過的墨西哥辣椒片、Cajun 香料與辣味美乃滋每種都帶有辛辣過癮的刺激,整體辣度比起預料中的更強烈,嗜辣的朋友可以試試。


希臘風味的羊肉漢堡是這裡的特色口味,而用來搭配騷香味突出的羊肉肉片,選用的搭配是風味酸爽的Tzatziki黃瓜酸乳酪醬與生洋絲,富有地中海特殊氣息的漢堡口味,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和牛口味的漢堡肉片,選擇以加入瑞士起司、酪梨醬、chipotle 辣椒美乃滋的加州風格來呈現,在肉片的熟度方面比較接近五分熟,還保有肉質的粉嫩與充沛的肉汁,推薦給喜歡牛肉香氣多點的朋友。


Falafel 鷹嘴豆泥做成的漢堡肉排,是讓素食者也能大口想用漢堡美味的福音,雖然沒有來自肉片的充足肉汁來增添食感,但其香料的風味也更加突出,也是一入口就讓人張大眼睛的新奇口味。


這裡的漢堡能讓味蕾像是坐雲霄飛車一般地感受到多種口味在口中帶來的變化與刺激,時而勁辣奔放、時而肉香回味悠長,其風味也不會因為透過小尺寸的方式來提供而打了折扣,對於喜歡品嚐多種口味但食量有限的朋友們來說更是福音,來這裡點杯冰涼的啤酒吃著漢堡盡情享受人生快意。

Burgerim
burgerim.com

763 S Main St
Ste 200A
Orange, CA 92868
(714) 550-1111

5001 Melrose Ave.,
Hollywood, CA 90038
(323) 848-4848

5265 Whittier Blvd,
Whittier, CA 90603
(562) 905-6089

969 W Arrow Hwy,
San Dimas, CA 91773
(909) 394-1313

1240 W Foothill Blvd #B,
Azusa, CA 91702
(626) 334-3368

15850 Soquel Canyon Pkwy Unit K,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606-8600

9359 Central Ave,
Montclair, CA 91763
(909) 399-0009

1620 Montebello Town Center,
Montebello, CA 90640
(323) 797-0506

18001 Pioneer Blvd unit d,
Artesia, CA 90701
(562) 403-1536

605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628-3253

990 Ontario Mills Dr Suite C,
Ontario, CA 91764
(909) 509-46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