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he Tulsa Rib Company - Orange, CA


南加州熱情如火的陽光就算是在邁入九月入秋之後仍保有相當的威力,而對還捨不得夏天離去的朋友來說,美式 烤肉 BBQ 就是用來延續夏日風情最適合的美食,近期還經常受到在鄰近自家的住宅區中、來自別人家後院飄散出的烤肉香氣洗禮,想吃美式烤肉的心情不斷累積。某天來到  Orange 地區時也就隨著心中的期待來尋找,來到了這間充滿美式風情、成立於 1981 年至今已經提供超過三百萬份烤肉餐點的知名餐廳。


踏出餐廳,木板裝飾的牆壁上掛著各種美式風情的擺設,木鋸、來福槍、水牛頭顱等,懷舊的氣息呼應著美式烤肉的風味。


餐廳各處都可以看到來自店家巧思的佈置,選了一個皮質包廂的座椅入座,期待美式烤肉那種豪邁滋味的熱絡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


受到各家主流媒體的介紹推崇,也是讓人對這裡的食物更加期待的原因。


傳統美式風格的菜單(午餐時段),除了招牌的烤肉外,也有各種三明治等餐點來滿足飢餓的肚皮。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搭配重口味的食物,帶有暢快飲感的生啤酒當然是不可缺少的良伴,週一至週四下午三點至六點是可以想用特價啤酒的歡樂時光。


除啤酒外,偶爾想要來點時尚感來搭配美式烤肉的話,點杯紅酒來搭配也是怡然自得。


搭配美式烤肉的配餐,傳統風味的玉米麵包也是增添用餐樂趣不可少的。偏乾微粗的口感需要慢慢地咀嚼才不會嗆到,但也更能感受那股香甜味滿佈在口中。


口感清爽香甜的捲心菜沙拉,總是在大口吃肉時為充滿罪惡感的心情帶來些許的釋懷。


烤豬肋排與烤辣味香腸的烤肉組合,搭配著酸黃瓜、豆泥、自製的馬鈴薯片、額外點用的烤肉醬等豐富的配菜氣勢萬千地登上餐桌,呼應夏日情懷的華麗用餐感受就此展開。


透過火烤將香腸的外層帶來酥脆的焦香,咬開腸衣後豐沛的肉汁瞬間湧出,強烈的肉香與香料風味襲擊味蕾。


風味十足的辣味香腸,越吃越是開胃,雖然強烈的風味讓味蕾有些吃不消,喝口啤酒後再接再厲。


將低溫燻烤的豬肋排刷滿醬汁是這裡的作法,肉質的軟嫩程度中等,沿著骨頭啃食起來格外過癮。


就烤豬肋排的風味來說,肉質與酸甜醬汁搭配上中規中矩,但整體吃起來仍是充滿美式風情的豪邁感受。


這裡固定的配菜不是一般常見薯條,而是自家切片油炸的馬鈴薯片,保有相當的厚度吃起來的口感是酥中帶軟,好吃之外份量也相當充足,對食量小的朋友來說一盤就可以餵飽兩人不是問題。


比起一般美式烤肉餐廳豐富的菜單內容是無法在一次造訪中完全體會的,期待下回帶著更飢餓的肚皮前來。


過多的肉類攝取、過多的調味醬汁、過高的熱量負擔,美式烤肉雖然不太適合經常食用,但每次吃到好吃的烤肉總是會讓人心情特別好。

The Tulsa Rib Company
220 E Katella Ave
Orange, CA 92867
(714) 633-3760
tulsarib.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