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Guadalajara Grill - Baldwin Park, CA


大家應該都有與墨西哥裔朋友相處的經驗,有時在自己眼中只是輕描淡寫的小事,透過他們口中描述起來卻充滿愉悅與歡樂,而 墨西哥料理 Mexican Cuisine 也反應著他們的較為樂天的民族性,從墨西哥捲餅到各種用料豐富的燉菜或湯品等,透過五顏六色以各種辣椒香料製成的鮮艷醬料,來將原本看似平凡的食材妝點成無比的華麗賞心,也為品嚐食物的人們帶來具有色彩的好心情。這間在  Baldwin Park 開設許久的墨西哥餐廳,在午間時段提供的 吃到飽 AYCE 自助餐 Buffet,將墨西哥料理的豐富性多樣完整地呈現在食客們眼前,是吃起來充滿飽足與歡樂愉悅感的用餐體驗。


餐廳的外觀到內部都充滿中南美洲的風情,這對一般比較少前往墨西哥餐廳用餐的華裔朋友來說是格外有趣的體驗。


開闊的餐廳空間,在天花板上也貼滿五顏六色的節慶掛飾,很適合舉辦多人聚餐或是慶祝派對。


週末假日這裡的舞台上也有提供現場live的表演,從活力四射的佛朗明哥舞蹈到喧囂熱鬧的Mariachi 樂隊演奏,將用餐熱絡開心的氣氛提昇至最高。


在午間時段造訪雖然沒有上述精彩的現場表演助興,但眼前頗具規模的自助餐吧台上五顏六色的豐富食物,為熱愛美食的朋友們帶來的愉悅心情可絲毫不遜色。


墨西哥風情的各色食物在眼前一字排開,連生菜沙拉吧 上的內容也與平時吃的沙拉略有不同,特別是醬汁的部份。


從豔紅到翠綠的各種色澤,從豬肉到牛肉等各種食材,讓拿著盤子的自己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如果想品嚐到各種美食的風味,一定要調配好拿取食物的份量與斟酌自己的食量。


在各種熱食燉菜中,青辣椒燉豬肉與紅辣椒燉羊肉是兩種不可不試的王牌料理。富有油脂的豬肉在青辣椒帶有酸味的提鮮下,口感吃來特別豐美。帶骨的羊肉讓每口啃食的過程都富有樂趣,濃郁的肉香滿佈口中。


午餐時段造訪各種食物都帶有新鮮現做的口感,只要不是在午餐接近尾聲時前來,服務生都會迅速地遞補已經被拿到盤底的食物。


來到這裡用餐前請先確保自己把對於維持身材與健康的堅持暫時拋到腦後,多種油炸與高熱量的美食是富有罪惡感的美味。


在沙拉區拿些花椰菜與自行組合的脆皮Taco沙拉,在放開心胸大快朵頤之前,這已經發揮理智對於健康飲食最後的底限。


包著雞肉的墨西哥玉米粉粽 Tamale 、青辣椒燉豬肉 Pork Chile Verde、油炸豬皮 Chicharron,幾乎所有墨西哥著名的小吃美食,都聚集在眼前一個小小的盤子上,但心情已經浮現大大的滿足。


除了自助餐吧台上的各種食物,這裡也有提供現做的墨西哥軟皮捲餅。包括豬肉、牛肉、雞肉等內餡雖已經是事先烹煮完成,但搭配在鐵板上煎出香氣的軟皮與各種新鮮的配料後吃起來仍是美味。


看似個頭嬌小的墨西哥軟皮捲餅,也稱作 Street Taco,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墨西哥平民美食,沒有太多複雜的烹飪秘訣,採用新鮮食材來製作就是美味的保證。


搭配的醬料也是墨西哥軟皮捲餅好吃的關鍵,在各種食材中手撕烤豬肉的風味特別出色,肉質也不會乾老,抗拒不了誘惑又多吃了幾個。


許多吧台上的熟食,如果是透過單點的方式來享用的話, 只能單獨吃到一種食物,加上口味又十分強烈,難免有些膩口的感覺,但透過自助餐的方式來享用,每種都可以淺嚐幾口。


採用多種蔬菜與牛肉熬煮成的 Cocido 燉湯,融合肉味的香濃與蔬菜的甜度,喝完一碗還會想再喝一碗。


墨西哥人在喝醉隔天最喜歡的 Menudo 牛雜燉湯,來自濃厚膠質的厚重飲感,總是在喝下第一口時即在口中揮之不去,實在的用料與風味更是值得一嚐的理由。


飽嚐各種墨西哥美食之後肚皮還有空間嗎?鬆軟的布丁麵包也是自家烘烤的風味。


在附上一些其它食物的照片,雖然很想也試一試麵包的口味,但肚皮中早已經是滿腹食物,只能吃些水果來幫助消化。


在午間吃到飽的自助餐之外,這裡也提供單點的方式來享用各種食物,甚至也搭配調酒的套餐組合,每種看起來都是色彩豐富,帶來強烈視覺衝擊的美食。


酒足飯飽之後可以留意一下餐廳各處的佈置,許多地方都可以感受到濃厚的中南美洲風情。


餐廳大門口兩面的座椅上擺有兩座金屬雕像,男女分別坐在兩張椅子上對望,彷彿是透過眼神交流。


摸著飽足的肚皮雖然想坐在椅子上稍作休息,但如果繼續坐著那吃飽後疲倦想睡的感受可是不斷地累積。


實惠的價格、豐富的內容、飽足的肚皮、滿足的心情,濃厚的墨西哥風情用餐體驗所帶來的愉悅感受,總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下次應該會挑個有現場表演時的時間來感受。

Guadalajara Grill 
14610 Garvey Ave
Baldwin Park, CA 91706
(626) 337-8168
guadalajara-gril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