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r Sandwich - Whittier, CA


三明治 Sandwiches 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在用餐時間比較急促的時候的選擇,幾片吐司麵包再夾上蔬果或肉類就是簡單快速的一餐。在這間開設於 Whittier 老城區專賣三明治的小店裡,不僅每種三明治都是使用新鮮、在地的食材現點現做,其見證著老城區發展而呈現的古樸與懷舊風格,也讓人不自覺地將步調放鬆、專注地享用著眼前的美食,帶來簡單卻美味、放鬆且愉快的用餐體驗。


在老城區中的街道多是大樹林立,微風穿過樹梢親吻臉頰帶來些許的涼意,在夏日之中是無比的悠閒感受。


走在紅磚瓦鋪成的古樸街道上,遠遠地就可以看到店家的招牌,介紹著當日推薦的餐點內容。


雖然店面小巧,但是提供了口味豐富的各種三明治,在點餐前先看一下牆上的看板,會寫著當日特惠的口味。


這裡所有的三明治都是現點現做,採用各種新鮮的食材,看似簡單的過程卻也是做出美味三明治的秘訣,顧客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客製化口味。


各種食材與醬料在顧客眼前一目了然,也讓人更加放心吃進口中的食物。


顧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用製作三明治的吐司麵包種類,吐司選用的品牌也都是幾間受到好評的廠商。


各種袋裝餅乾點心是搭配三明治不可缺少的配菜,透過香酥的口感來增添食用三明治時的樂趣。


免費的各種醃菜也是搭配三明治時不可缺少的調味品,酸香的口感與香辣的刺激讓味覺更加奔放。


除了三明治,這裡也有提供一些美式的家常小菜與湯品,價格就寫在容器上。


煙燻牛肉與培根是兩種在三明治的世界中廣受歡迎的食材,當然還有火雞胸肉與火腿等也是,但提到口味強烈的食材選擇,就非煙燻牛肉與培根莫屬了,首次造訪就點用了由這兩種食材製作的美味三明治。


加入烤牛肉與培根的豪華風味,鹹香的肉味食感中透著各種蔬菜的清甜,還有芥末醬香辣的刺激風味,其風味已經超越了一般人對於三明治的期待。


搭配三明治所附上的醃菜組合,酸香的醃製黃瓜、酸辣的醃製辣椒、帶有成熟苦味的橄欖,讓口中吃到的風味更加豐富。


選用全麥土司作成的鮪魚口味三明治更是自己的最愛,香滑濃郁的鮪魚加入橄欖帶來的成熟風味,再加上各種新鮮的蔬果的清脆口感,吃起來暨清爽卻又夠味。


雖然三明治對自己來說是一種快速吃來果腹的食物,但來到這裡的顧客多是悠閒地享用手中的三明治,樸實悠哉的氣氛也感染了來這裡用餐的心情,讓自己慢慢地、一口一口地品嚐。


附上完整的菜單,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受到當地居民喜愛的小店,或許不是那種會讓人特別想驅車前往的,但如果在附近的話,這裡簡單卻美味的餐點,是能為肚皮帶來滿足的喜悅的。

Mr Sandwich
13011 Philadelphia St
Whittier, CA 90601
(562) 693-2558
uptownmrsandwi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