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冠軍 Mr Champion - Arcadia, CA


手工製作的腸粉並不是一道奇巧稀少的餐點,但近期許多的餐廳都將這道傳統風味的小吃點心推上舞台焦點當作招牌的菜色,堅持手工製作將米漿蒸熟後的滑嫩食感帶給顧客。這間位於 Arcadia 的小餐廳,其內環境小巧座椅安排有些擁擠,隨處可見各種懶懶熊主題的布偶與擺設,看起來是間會讓人萌發少女心的可愛風格主題餐廳,但各種餐點的口味一點也不馬虎,特別是現點現做的手工腸粉,細緻爽滑的口感是會讓人回味的。


雖然從餐廳外觀遠看很像是一間年輕氣息的茶店,但走進一看在手寫菜單上的菜色卻是道地的港式餐廳菜色。


週末的午後是這裡最忙碌的時間,許多人都喜歡來這裡品嚐手工腸粉的好滋味,平時造訪的話到還可以找到一個能讓自己悠閒用餐的位置。


擺放在門口大型窗戶前的懶懶熊布偶,在灑落陽光的妝點下更透著一股慵懶的萌意。


菜單內容以港式茶餐廳常見的小吃、點心、麵飯主食、還有少許炒菜種類,還加上飲品與甜點,其中各種口味的家鄉腸粉是來到這裡不可不吃的招牌料理。


蘆薈柚子蜜是菜單上單價比較高的飲料,但送上桌是足夠分裝的份量,適合聚餐時點用。


這裡的炸豆腐是獲得一致好評的點心,咬開香酥的外層裡頭帶有豆腐的細緻,香氣也很足夠。


這裡的炸雞翅外皮鹹香帶有洽到好處的香酥食感,醃製過的雞肉內層有滿溢的肉香卻不會過於油膩,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開胃點心。


牛肉口味的腸粉是首次造訪時推薦的口味,來自牛肉的鹹香搭配著腸粉的爽滑食感,還有來自青蔥的微辣,完整品嚐手工腸粉的美味魅力。


蝦肉的口感突出但風味比較清淡,因此搭配的腸粉就加入更多的雞蛋來增添風味,讓人感受到店家在細小之處的注意與堅持,才能在同是販賣小吃類型的餐廳中脫穎而出,做出自己的獨特性。


XO醬的鹹香風味透過牛腩的軟嫩與牛肚的彈性口感展現,加上撈麵的爽滑彈牙,是一份口味與份量兼具的餐點,再加上一點辣油吃起來更過癮。


這裡的粥品米粒口感細緻、皮蛋的彈性與肉絲的香氣也很足,是能讓身體充滿溫度的舒服風味。


不輸給其它港式餐廳的食物內容,再加上更精緻的餐點風味,一份主餐或拉腸粉再加上一杯飲料,滿足從主餐到點心的各種需求。


加入糖蜜的龜苓膏可以更清晰地品嚐到龜苓膏本身甜中透苦的風味,而加入煉乳多了一股濃郁的奶香也不錯,苦味也會比較溫和一些。


溫馨可愛的用餐環境,也少了港式餐廳那不可避免的喧鬧吵雜,是個能安靜品嚐食物風味的空間。


飯後摸著飽足的肚皮,口中還留著來自腸粉細緻的食感與風味,打個飽嗝慵懶地與懶懶熊一起度過悠閒的午後

冠軍 Mr Champion
168 Las Tunas Dr
Ste 107
Arcadia, CA 91007
(626) 538-49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