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Jeon Ju Korean Restaurant (Jun Ju Sul Lung Tang) - Gardena, CA


Jun Ju?Jeon Ju?在網路上搜尋這間餐廳時出現了不同的名字,就連實際造訪時,在菜單上印製的名稱與門外招牌的拼法都不一樣,但指得應該都是「全州」這個韓國知名的旅遊、同時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美食城市。2018冬季邁入2019春季的這段期間,南加州經歷了歷史上少有的「雨季」, 一整個星期幾乎都在下雨,陰冷潮濕的感覺入夜後更加劇,這間以美味韓式 湯品 Soup 出名的小餐廳就是來到 Gardena 時覓食的好去處。


在下著大雨的夜晚,外出用餐的顧客數量並不多,小巧的餐廳中只有兩三桌的客人,不過倒是有許多人來買外賣。小巧的家庭風格餐廳,來自韓國媽媽的服務也格外溫馨。


菜單上的店名寫著 Jun Ju,但牆外的招牌是寫著 Jeon Ju,在網路上查到在洛杉磯的韓國城有另外一間名為 Jeon Ju 的餐廳。這裡是家庭風格的小店,韓國城那間是大型餐廳,兩間餐廳在網路上都有不錯的評價。


以韓式湯品與家常菜色為主的菜單,除了一人份的各種風味湯品,也有大份量適合分食的火鍋、蔬菜包肉等,價位適中。


小菜的種類不多,但風味都不錯,蕨菜、各種泡菜、海帶,還有家常風味的馬鈴薯沙拉。


天冷之中想吃點辣味的食物來暖身,這道辣牛肉湯就是不錯的選擇,牛肉絲、韭葱、蕨菜、粉絲等食材,一起浸泡在韓式的溫暖辣湯中,橘紅色的湯汁光用看得就讓身體暖活起來。


看似橘紅的湯頭其實喝起來的辣度適中,並沒有嗆辣的刺激,也讓浸泡在湯汁中的各種蔬菜和牛肉絲吃起來相當夠味。


盛裝在不鏽鋼碗中的白米飯,拿起來時特別燙手,送上桌時還冒著煙霧般的熱氣,讓每粒米飯都有煮透同時卻保有彈性的食感,美味的米飯是來到韓式餐廳用餐時都讓人期待的。


將白飯泡在香辣的湯汁中食用是老饕不會錯過的吃法,來自米飯澱粉的香甜吃起來更為開胃。


菜單上編號三號的牛大骨湯,絕對是有著鎮店之寶氣勢的美味湯品。選用長段的帶肉牛肋骨作為主角,熬煮出喝起來清爽但香味十足的美味湯品,裡頭也有紅棗、洋蔥、青蔥等蔬菜增添湯頭的香甜。


不僅是牛大骨的風味完整地釋放到湯汁裡頭,連骨的肉質那蘊含豐富油脂的滑嫩口感,一入口那濃郁的肉香就在口中散開。


只有點用牛骨湯時才會特別附上的沾醬,甜鹹的醬油裡還有泡菜的清甜,再加上山葵醬的刺激與香氣,特別適合沾食油脂豐美的牛肉。


吸附飽滿牛骨湯汁的粉絲,在滑順的吸食口感中還帶來濃濃的肉湯香氣,能帶來飽足感且熱量也低。


以小菜作為背景來呼應著這碗牛骨湯的龐大份量,或許在其它地方也可以找到提供這道韓式湯品的餐廳,但在當晚雨天帶來的冷意之中所品嚐到的風味,更多了一分能深入人心的溫度。


餐後喝口熱茶,清口之餘也延續著暖活的溫度。「感謝招待」實惠又美味的韓式小店,美味的牛大骨湯,期待再訪!

Jeon Ju Korean Restaurant  (Jun Ju Sul Lung Tang) 
1845 W Redondo Beach Blvd
Gardena, CA 90247
(310) 532-29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