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hilly’s Best - Fullerton, CA


在美國的主流美食節目上,經常可以看到主持人前往 費城 Philadelphia 來介紹當地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美食,就是將香炒後的牛肉加上大量融化的起司並以麵包卷包裹來作成的 費城起司牛排 三明治 Sandwiches  Philly Cheesesteak Sandwich。雖然還沒有機會實地造訪費城,但在南加州多處都有開設連鎖店的這間餐廳,強調特別從費城運來 Amoroso® rolls 麵包卷來製作各式三明治、店內也販售許多費城當地餐廳常見的飲料點心,是個想要嚐嚐鮮時的好去處。


跟平常的速食餐廳比起來,每間餐廳的規模都不大,食物多是現點現做,小小的餐廳中隨處可以看到各界推薦的標語介紹。


坐在餐臺的座位上,一邊享用口中充滿罪惡感的美食,一邊欣賞廚師在餐臺後方的廚房開始料理各種食物,鐵板上翻炒後的各種香氣經常充斥在整個餐廳中。


除了特色的瓶裝飲料,這裡也有提供讓顧客自取的飲料機。


以三明治為主的菜單,搭配沙拉、油炸點心等美式風味十足的菜單,詳細的菜單內容可以點 這裡


除了飲料是可以無限自取,餐臺上也擺放了辣椒、酸黃瓜等美式泡菜,供顧客自行取用來搭配重口味的三明治。


除了各種酸香透辣的美式泡菜,桌上擺放的辣醬與辣椒粉也是為重口味的餐點增添辣味刺激解解膩的佳品,當然充滿氣泡飲感的各式汽水也是沖刷食物入喉必備的。


一份招牌的費城起司牛排三明治,另外一份則是起司雞肉與甜椒蘑菇,再加上一份炸洋蔥圈作為配餐,作為兩人份的午餐來說看起來份量並不算太多,但帶來的熱量絕對是足夠大半天的所需。


裹上厚實麵衣油炸的洋蔥圈,雖然一樣是會讓人充滿罪惡感的油炸點心,但比起薯條來說好像少了一些澱粉帶來的熱量,搭配同是高熱量的主餐似乎會讓人心中好過一些。


雖然英文寫作牛排,實際上是採用薄切的牛肉片,將洋蔥與牛肉一起拌炒是保證美味的完美組合,再加上融化的起司增添滑潤口感與香氣,第一口咬下時感受到每種食材的口感與滋味在口中充分的交流,激盪出讓人滿足的豐富食感。


雞肉的風味雖然比較薄弱,但在調味配料與起司的加持下,搭配著比較扎實的口感,吃起來一樣是富有樂趣。


特別從費城進口的麵包卷,其外酥內軟的口感,無論是搭配何種食材都能良好襯托,而透過辣醬與各種泡菜解膩與增添口感也是不可少的。


不得不說這樣濃郁的風味,吃到中段就已經感覺有些招架不住,但是不斷湧出的起司與肉汁,還是透過嗅覺與視覺衝擊理智,不把眼前的巨獸消費誓不罷休。


起司、起司、還是起司!滿口的奶香與肉味在吃下這一份餐點後,保證是會跟著自己一整天揮之不去的。

Philly’s Best
eatphillysbest.com

133 W Chapman Ave
Fullerton, CA 92832
(714) 278-0055

198 Yorba Linda Blvd,
Placentia, CA 92870
(714) 996-3278

12008 Lakewood Blvd,
Downey, CA 90242
(562) 803-1314

806 C W Arrow Hwy,
San Dimas, CA 91773
(909) 305-8811

4047 Grand Ave F,
Chino, CA 91710
(909) 464-9911

1998 Ximeno Ave B,
Long Beach, CA 90815
(562) 986-7872

1409 W Chapman Ave Unit C,
Orange, CA 92868
(714) 937-29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