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ushi Bomb - Fullerton, CA


在南加州地區以 吃到飽 All You Can Eat 來經營的 壽司 Sushi 餐廳蓬勃發展,幾乎已經是許多非亞裔背景的顧客們認識壽司這道食物的第一印象。各家餐廳彼此激烈競爭拿出渾身解數來打開市場,從食材品質與口味來提昇,讓消費者成為最大的受益者。本篇介紹這間在 Fullerton 近期新開設的壽司吃到飽餐廳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對於食材使用毫不吝嗇,帶給消費者一個物超所值的用餐體驗,也登上了查理名單中同類型餐廳的首席。


餐廳位於當地一個熱門的商場中,與許多受到當地顧客喜愛的各類型餐廳為鄰,在用餐時段造訪的話,找停車位跟等位排隊要花上一些時間。


從熟食到生食,從前菜小吃到各式壽司,吃到飽壽司餐廳最大的魅力就是讓人可以不用擔心荷包盡情地點用食物,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自己的食量能否負荷。


這裡的餐點之所以會受到熱烈歡迎的原因,就是提供許多不使用米飯來製作的魚生類餐點,不會因為是以吃到飽模式來經營就使用大量米飯來製作食物,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除了吃到飽的餐點選擇,這裡也有提供單點方式,價格也還算是經濟實惠。


從午餐到晚餐有提供多種組合餐盒給顧客選擇。


包括軟性飲料、紅酒、啤酒、清酒、燒酒的飲品選擇。


在感受吃到飽壽司排山倒海而來的過癮享受前,透過海帶沙拉、辣鮪魚泥與生魚片沙拉開胃,也多少攝取一些纖維。通常吃到飽餐廳提供的味噌湯都不是以用料豐富著稱,但帶來暖胃醒胃的效果是沒問題的。


鮪魚、鰤魚、鮭魚,首輪登場的三種生魚片透過不同的調味,為味蕾帶來爽朗的感受。


通常的吃到飽壽司餐廳多是透過醬汁來為魚生調味,但這裡還更注重食材間的搭配,附上酪梨的鮪魚生魚片口感更加豐富。


以豆紙來替代海苔製作壽司卷,是在美國廣泛使用的方式,以炸蝦與各種生魚片為料,並以仿蟹肉醬來替代米飯,讓這一份創意壽司卷在口味與帶來滿足感上都相當充沛。


如前面所述,提供多種不使用米飯的壽司卷是這裡最大的特色,雖然少了來自澱粉的香甜但可以更直接地感受魚肉本身的口感,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以辣鮪魚泥包裹炸蝦,上方在鋪上鰤魚作成壽司卷,在鮪魚泥的香辣中透有炸蝦彈性與鰤魚軟綿兩種截然不同的食材口感,這絕對是顛覆傳統日本料理精神的創作。


不僅是魚生類食材相互搭配,在調味的方式上也採用相是黃瓜、洋蔥、酪梨等蔬菜來增添豐富的口感與風味。


少了米飯後的各種壽司卷依然有著突出的風味,而且也比較不會佔據太多的肚皮空間,可以品嚐各多種類的餐點。


針對不習慣食用魚生類食材的非亞裔客群,這裡也有提供許多熟食類的小吃,像是加入香炒絞肉的墨西哥脆餅,是開胃下酒的一道小吃。


在熟食的選擇中,最讓查理喜愛的是烤魚下巴,透過熱度將帶有豐美魚脂的鰤魚下巴激發出無比誘人的香氣,但這股肉嫩鹹香的美味可是限量供應。


鮭魚下巴在油脂的份量比較少,但刷上醬料烤起來仍是相當美味,同樣也是限量提供的美味。


加入黃瓜卷帶來清爽的風味與爽脆的口感,讓味蕾稍做中場休息,準備展開下半場的進食。


限量點用的藍鰭鮪魚,以握壽司的方式來提供,鮪魚的酸香與綿密口感沾上醬油提鮮,是有別於各種調味豐富的壽司卷的一種單純風味。


一般吃到飽餐廳只會提供以小尺寸的調味干貝柱來製作的軍艦卷,但在這裡可以吃到還保有軟嫩口感的灼烤大干貝,製成握壽司也是可以感覺到店家用心的一道料理。


經過醃製帶有強烈風味的鯖魚,是測試一間壽司店水準的食材,意外的是在這裡吃到的鯖魚有著不差的醃製與調味水準。


吃完魚味鮮明的握壽司,再吃一份加上醬料調味的壽司卷,不同的口味穿插也激發著自己食量的潛力,感覺可以吃下更多的食物。


烤淡菜、干貝娟軍艦卷、鮭魚卵軍艦卷、烤鰻魚,趁著肚皮還有空間時把想吃的食材都收入肚皮中。


最後還以一份帶有米飯的壽司卷來結尾,雖然看似加上多種醬料與炸洋蔥絲來調味但仍不會吃來過於厚重。這裡的壽司卷也不會像是在其它吃到飽壽司餐廳一樣,常會吃到加入過量的醬汁,像是浸泡在醬汁中的壽司卷。


光是各種握壽司、壽司卷都已經是在水準之上,再加上像是烤魚下巴等美味的熟食,整體食物風味超越一般的同類型餐廳。



通常吃到飽的餐廳多會給顧客一種重量不重質的感受,但是在這裡卻是能讓人吃得飽又吃得巧,希望店家能持之以恆,繼續帶給消費者這樣實惠又美味的用餐體驗。


Sushi Bomb
100 S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714) 519-3326
sushibombfuller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