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雙合麵家 Noodle Harmony - Monterey Park, CA (Closed)


無論是天氣熱時吃上一碗鹹香夠味又開胃的川味擔擔麵,或是天氣冷時來上一碗碗面透著紅油光澤、風味香辣夠勁讓人吃著冒汗的香辣牛肉麵,川味 麵食 Noodles 不受天候影響都能滿足每個人口腹之慾的特性,是在外食市場中持續熱門的用餐選擇。在早期華人群聚發展的南加州 Monterey Park,主打重口味川味麵食的餐館陸續新設,來滿足現代食客們對於重口味的追求。


餐廳的內部用餐空間雖然不大,但經過翻修後帶來乾淨明亮的環境,古典與現代的中國風並陳,小巧精緻。


就醫間專賣麵食的小餐廳來說,菜單上頭的餐點種類是蠻豐富的,以川味的麵食為主,但也有清湯的選擇,一碗麵搭配一份小菜,剛剛好帶來讓人滿足的一餐。麵條的部份也可以換成米粉。


一間專賣麵點的餐廳,卻還有提供多種甜品與砂鍋類的湯品,確實是能感受到店家格外用心的部份。


涼粉這種吃來香辣過癮,同時帶有冰涼食感的食物,是夏日到來時不可缺少的消暑美食,當然強烈的風味也是一年四季都適合吃來開胃的。這裡的涼粉口感不會特別的軟爛,還保有些許類似麵條的吸食感。




粉蒸牛肉和粉蒸肥腸是這裡受到歡迎的小菜,牛肉的風味強烈一些,而肥腸的口感突出一些,各有千秋。


香甜透辣的紅油中,品嚐每顆抄手外層滑嫩的麵皮與的內部餡料的香彈口感相互搭配,是一道完整體現美味豔紅辣油魅力的餐點。


這裡的牛肉麵是以紅燒作法來製作的川味牛肉湯頭,香料的刺激食感增添食用時的樂趣,雖然有些牛肉的纖維卡牙,還有偏油膩的湯頭飲感過於厚重。


選用切段的豬肋排來製作的密製排骨湯麵,湯頭強烈的風味絲毫不輸給牛肉麵,在咖滋咖滋的咀嚼聲響中,滿嘴的肉香與油香奔放四射,也讓人期待再訪時點用其它口味的麵食,特別是清湯類的麵食。


這裡提供細直的麵條,是搭配各種口味麵品的基本款,無論是帶湯或是乾吃都發揮適中的嚼勁與彈性,是需要多嚼幾口並帶來扎實飽足感的麵條。


吃下帶有油膩感與辣度的重口味麵食,餐後來碗冰粉解膩去油再好不過。這裡的冰粉在配料的使用上特別足量,包括花生、酒釀、玫瑰花醬、葡萄乾等,各種香氣透過滑順冰涼的甜蜜食感順著喉間滑入肚皮,滿足的心情隨著臉上的微笑綻放著。

雙合麵家 Noodle Harmony
735 W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626) 656-65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