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urry Hut Indian Food - Pico Rivera, CA


在南加州要找到風味道地的 印度料理 Indian Cuisine 並不困難,除了有「小印度」之稱的 Artesia 是探索印度美食的寶地外,其它地方也都有許多知名的印度餐廳。但說到能以 經濟實惠$的方式來享用印度料理的好去處,查理首推的就是這間以快餐形式來經營的小店,特別是從葷食到素食各種風味的 咖哩 Curry,平民美食的價格卻是讓人吃來難以忘懷的異國風味。


不同於 Fullerton 本店較較為顯眼的外觀, Pico Rivera 的店面位於商場中較不起眼的地方,但外頭仍有貼上顯眼的紅綠標語,位置還不算太難找。


透明的櫥窗中陳列著各種風味的咖哩,光是隔著玻璃欣賞裡頭那些透著光澤的咖哩,確實已經觸動著肚皮開始發出飢餓的聲響。


單點一種咖哩的餐盒就沒有附印度薄餅,但以美金 $6.99的價格來說仍是相當實惠。點用兩種以上的咖哩就有附贈薄餅,搭配其它單點的印度小吃點心就是一頓充滿印度風味的大餐。詳細的菜單內容可以點 這裡


點餐完畢的後就在狹小的餐廳中找個座位坐下,看著來往的顧客前來點餐時,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其他顧客的選擇,因為每種咖哩風味各有千秋。


Pico Rivera 分店的用餐空間相當侷限,但店家仍是有貼心地提供乾洗手的服務,讓習慣用手抓食的印度顧客能兼具衛生。


推薦首次造訪的朋友可以點用羊肉咖哩 Goat Curry 這種最具人氣的口味,搭配口感直硬略乾卻耐嚼的長米,可以將咖哩的風味完整地呈現。


羊肉咖哩毫無疑問地是這裡的王牌料理。連骨一起熬煮的切塊羊肉不僅有著豐富口感,熬煮多時使得肉質本身就有充足的味道,羊肉的風味更是完整地融入到咖哩中使咖哩吃起來更有無比的香氣。


胡椒雞肉咖哩雖然就外表上看起來應是會為舌尖帶來不少刺激的風味,實際的品嚐卻可以清晰地感受到經過酸奶醃製後的雞肉與各種香辛料毫無違和地搭配。


同是超人氣的香料雞肉咖哩 Chicken Tikka Masala 與 Aloo Gobi 素食咖哩(花椰菜、馬鈴薯)也值得推薦,特別是在浸泡在香料咖哩中、口感卻依舊軟嫩的雞肉。


採用雞絞肉與多種香料製作烘烤的 Kebab,吃起來的調味有些過鹹,雖然份量跟內容也都蠻有誠意的,但下回點餐還是會以咖哩為主。


外觀上有些其貌不揚,但吃起來卻是讓人胃口大開。一邊是的波菜雞肉咖哩,一邊是招牌的羊肉咖哩,兩者一樣都是風味十足,但有吃肉也有吃菜的感覺確實是比較健康的取向。


隨餐都會附上手工現做的印度薄餅(饢,Naan),剛出爐還帶有熱氣時最好吃,富有焦香與彈性的口感,越是咀嚼越是突出,搭配咖哩再適合不過。


喜歡蒜香風味的朋友可以加價來點用大蒜口味的印度薄餅,多了誘人的香氣光是單吃就很美味。


從葷食至素食無論選擇的咖哩口味,都可以確實地感受到濃烈卻又各自有著鮮明特色風味的食感,並不會因為都是咖哩而感覺像是再吃同一種口味。


每次造訪必點的羊肉咖哩從沒讓自己失望過,那帶骨羊肉的滋味與濃味咖哩的碰撞,帶來頭頂冒出的點點小花般的愉悅心情。


咖哩香氣濃郁撲鼻、唾液分泌快馬加鞭,吃得飽又吃得妙的一餐,讓整日的心情都很印度。

Curry Hut Indian Food
curryhutla.com

8838 Whittier Blvd
Pico Rivera, CA 90660
(562) 821-5585

1317 E Chapman Ave
Fullerton, CA 92831
(714) 746-4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