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Sugar Factory - Las Vegas, NV


來到 賭城 Las Vegas 追求的就是透過各種娛樂活動與美食饗宴所帶來的歡樂感受,而 甜食 Dessert 對許多人來說更是不可缺少的快樂來源。這間在賭城多處都有開設、專賣糖果甜食的餐廳,就是能滿足喜愛甜食的朋友們獲得開心感受的去處,不僅是五花八門、色彩豐富的各式糖果甜食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這裡的飲品與餐點也都是以誇張華麗的外觀所著稱。


這裡的吧臺採用圓形的設計,一半是在餐廳戶外對過往旅客來販售各種造型可愛的調酒與冰沙,另外一半則是對餐廳內的顧客服務,在燈光與造型的營造之下彷彿是來到了遊樂園中的旋轉木馬,只是這次是成人專屬的遊樂園。


餐廳外頭擺放巨型的黃色小鴨模型,很難不讓人多看幾眼,吸引許多人駐足拍照。


雖然餐廳的空間並不是特別的挑高設計,但頭頂的水晶燈飾仍為整體帶來夢幻的感受,除了感覺搭配的桌椅偏小、擺設比較擁擠外(尤其在這裡使用的杯盤尺寸都不小的狀況下)。



開闊的空間加上別有特色的環境,除了可以在這裡享受與其它地方不同的用餐或下午茶體驗外,感覺也蠻適合用來舉辦生日派對之類的慶祝活動。





這裡所提供的菜色以傳統美式的料理來做變化,加上了許多以糖果來裝飾,在視覺上都帶有強烈的感染力,尤其是在飲品的方面,以調酒和奶昔兩種最為突出,是來到這裡不可錯過的。


將調杯中的調酒倒入魚缸般的大杯後,在乾冰的作用下會冒出陣陣的白煙,雖然對於愛喝酒的朋友來說會期待有更高的酒精濃度,但加上各種糖果的色彩點綴,在煙霧繚繞中享受的滋味其實喝的就是一種歡樂與夢幻的感覺。


如同魚缸調酒一樣的浮誇傲人,這裡提供的各種奶昔一樣也都是尺寸跟外觀一樣充滿視覺效果,對於不飲酒的顧客來說是最能體會這裡用餐感受的飲品選擇。


光是透過各種糖果甜食妝點的華麗外觀所帶來的視覺效果就已經相當震撼,然而這一大杯奶昔的實際熱量應該也跟外觀一樣驚人。


這裡的菜色內容多是以傳統美式的料理來做變化,加入各種配料美式蛋餅是還不錯的早午餐 Brunch 選擇。


呼應著餐廳的主題,許多料理是以奪目絢麗的外觀帶來歡樂感十足的用餐體驗,像是以加入食用色素帶來各種花俏色彩的小漢堡麵包組合。


擺放在餐盤上的這隻黃色小鴨,是可以在用餐後給客人帶回家當作紀念品的,目前正擺放在家中的玻璃櫥櫃中展示留作紀念。


然而餐點實際的口味就沒有外表那般讓人深刻,有機會再訪的話會把這裡當作一個逛街完休息喝飲料吃吃小點心的好地方。


許多數顧客來到這裡並不是為了用餐的需求,而是在裝飾可愛典雅的店舖中購買那閃爍著亮眼顏色的各式糖果,還有展示在透明冰箱中各種口味獨特的冰淇淋。


從地磚到水晶燈吊飾、浮誇的擺設裝飾與五顏六色的各式糖果互相輝映,販賣區也是一個適合拍照的網紅景點。




黃色小鴨點燃每個人心中的少女心萌發,華麗糖衣甜蜜入口釋放心頭的彩虹,撇開對美式餐飲見仁見智的口味喜好,在這裡確實是能找到充滿歡樂的用餐感覺。

Sugar Factory
sugarfactory.com

3200 S Las Vegas Blvd
Ste 1240
Las Vegas, NV 89109
(702) 685-0483

3663 S Las Vegas Blvd #1240,
Las Vegas, NV 89109
(702) 866-0777

5757 Wayne Newton Blvd,
Las Vegas, NV 89119
(702) 736-0955

6925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323) 464-8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