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he Chicken Koop - Whittier, CA


惠提爾 Whittier 是在南加州一個發展歷史相當悠久的城市,除了當地的古蹟建築述說著早期受到墨西哥統治的歷史背景,豐富的文化交流也透過食物的風味來體現,像是這間位於惠提爾老城區、主打墨西哥風味的烤雞並結合美式料理精䢫的小餐廳,憑藉著美味的餐點吸引著探索美食的腳步前來。


惠提爾老城區雖然在周遭快速發展之下顯得有些跟不上腳步,但在許多當地居民的努力下陸續都有一些別具風格的餐廳開設,也吸引了不少外來的居民慕名而來,增加老城區的生氣。


走進店門口,以烤雞為主的招牌菜色的菜單內容就張貼在牆壁上。


寬敞的用餐空間,無論是中午前來迅速地享用一頓美味的午餐,或是下班或晚餐後前來喝杯小酒搭配美食都很合適。


菜單上的餐點多圍繞著以烤雞為主、呼應著店名的招牌菜色,豐富的配菜選擇也是與烤雞相當搭配。


各式啤酒與在 Happy Hour 時段推出的特惠餐點內容,下次應該在下班後好好地來這裡透過美食放鬆一下心情。


搭配兩種配菜的半隻烤雞套餐,雖然價格比起一般速食餐廳的烤雞略貴許多,但是滿到快掉出餐盤的豐富內容,從鹹香耐嚼的雞皮到軟嫩中帶有充沛肉汁的肉質,光是烤雞的部份絕對是有著普通烤雞無法比擬的美味食感。


主餐的烤雞好吃,但配菜部份帶來的美味可是一點都不遜色,甚至是有不輸給在許多價位更高的西式餐廳中所吃到的風味。首先推薦烤苞子甘藍菜,恰到好處的焦香讓菜色吃起來更加酥香,加上完美的調味保證是讓人吃了胃口大開。


這裡的起司通心粉可不是一般傳統或是家常風味的食物而已,透過墨西哥辣椒的提鮮增辣使得香濃的起司風味多了分層次,通心粉口感方面的處理也是煮得恰到好處。


隨餐附上的 Pita 餅皮用來包裹雞肉不僅增加飽足感外,澱粉與蛋白質的搭配也是越嚼越香的搭配。


要把原本就已經十分美味的烤雞風味提昇自另外一個層次,這裡的沾醬當然也不是等閒之輩,多是店家特調自製的絕妙風味,像是風味強烈的羅勒綠醬與大蒜醬。


沾上特調醬汁的雞肉,在原本的香烤風味中多了一股清新的口味,也增添不少讓肉質吃來更加細膩的溼潤口感。


除了自選的配菜外,也可以點用店家已經搭配好的各種烤雞餐盤,像是這個包括烤芭蕉與黑豆、帶有中南美洲風味的古巴烤雞。


經過熱度的加持,芭蕉內的糖份與香味更加突出,在品嚐口味強烈的烤雞時也可以透過香甜軟嫩的風味來調整口感。


從主餐到配菜,這裡的餐點風味一再地讓味蕾獲得滿足的刺激,如果能夠搭配冰涼的啤酒或是氣泡飲料是過癮無比的享受。


對比於風味強烈的烤雞,這裡的雞肉卷或是三明治等餐點算是風味比較清爽的用餐選擇,但份量實在的食材仍是帶來充分的飽足食感。


對於喜歡烤雞但是覺得坊間連鎖餐廳的烤雞風味好像少了點特色的朋友,推薦來這裡試試搭配各種自家製作醬汁帶來的口味變化,除了豐美的雞肉油脂的香氣外更多了豐富的滋味,特色小店的美味魅力讓人期待再訪的機會。

The Chicken Koop
12824 Hadley St
Ste 105
Whittier, CA 90601
(562) 464-1780
thechickenkoo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