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札幌迴轉壽司 Sapporo Revolving Sushi - Las Vegas, NV


前往 賭城 Las Vegas 進行一場週末的小度假時,搜尋用餐的去處都是行前必做的功課,剛好看到這間在當時才剛新開沒多久的迴轉 壽司 Sushi 餐廳。雖說賭城的平價壽司市場早就已經是 吃到飽 AYCE 的天下,但這間應該是賭城第一家迴轉壽司的餐廳還是讓人感到新奇,還有一盤壽司美金 $2.5 的價格也不貴,就找了一天中午的時段來這裡一探究竟。


來到位於賭城的餐廳是不用擔心沒有酒喝的,除了一般日本料理常見的啤酒與清酒,這裡也有提供紅酒與調酒等。


緊鄰著用餐的座位區,以透明玻璃隔開的廚房是整個餐廳的靈魂所在,捏製好的壽司就會從輸送帶上送出。


新穎乾淨的用餐空間是與一般迴轉壽司餐廳那種有些擁擠的感受不同,幾乎每個座位都是寬敞舒適的沙發座位,很適合一家大小前來用餐。


靠近廚房的包廂區,可以透過大型的透明玻璃看見裡頭的一舉一動,欣賞廚師帥氣的烹飪與壽司捏製過程可以為用餐增添不少樂趣。




從手捲、壽司、生魚片、熟食小吃等等,只要自己想吃的品項,都可以透過桌邊的觸控螢幕點用,想吃多少就點多少,如果不想拿取輸送帶上的壽司的話,透過螢幕點用的餐點多是現點現做。


來到賭城的餐廳,幾乎是每一間都可以選用酒精性的飲料來搭配,飲品的選擇種類也不少。


等候自己的餐點送上的同時,也可以看看輸送帶上有哪些自己喜歡的口味,不過大多是已經做好擺放一些時間的壽司卷,感覺起來不算太誘人。


在電腦上點選完後,現點現做的新鮮壽司就會被放在大盤子上一起送上,避免拿到在送餐輸送帶上「流浪」太久的品項。點用熱茶要額外加價,不想因為喝茶被收錢的朋友還是點杯水或是直接用酒精性飲料來佐餐。


現點現做的壽司,食材上方帶有新鮮的光澤,各式魚料份量也給得實在,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差,多帶有各類魚種的油脂香氣。


鮪魚腹肉是點用一份只有一貫壽司的高級品項,在口中漸融滑順的口感還不錯,但是風味與甜度比較薄弱。


海膽也是一盤一顆的食材,鮮度還不差沒有太多怪味,但是對於甜度的期待就不要太奢求了。


然而單價較高的食材所帶來的滿足程度並沒有比起其它種類的壽司高出許多,有機會再訪的話會乖乖地挑選一些看起來份量與用料也蠻扎實的壽司卷類。


辣味鮪魚泥手捲是份量與口味都還不錯的一道,值得一試。


雖是平價路線的迴轉壽司,鮭魚卵也是有提供,彈性還好但鹹味鮮明。


整體來說,各項食材的等級中規中矩,捏製的壽司米飯也蠻好入口,比較建議是來點用幾種自己喜歡的壽司種類、以精打細算的方式用餐,而不是帶著想要吃到飽肚滿足的期待前來。


透過迴轉壽司的方式來拿取自己喜歡的壽司也是在賭城比較少見,來嚐嚐鮮是不錯的。


跟賭城其它知名的吃到飽的壽司餐廳相比,透過迴轉壽司的方式來進食,最大的優點或許就是在點餐時不會失去理智,需要一盤一盤來付帳的限制下也避免超量過食的後遺症,然而在點餐已經有所節制的情況下所花費的價格好像還是跟吃到飽的要價相差不遠(驚?!),果然自己的食量還是最大的問題。

札幌迴轉壽司 Sapporo Revolving Sushi
4671 Spring Mountain Rd
Las Vegas, NV 89102
(702) 915-7500
sapporolv.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