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eaks Restaurant - Palm Springs, CA


位於南加州 棕櫚泉 Palm Springs 的 天空纜車 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是來到當地時一定不可以錯過的景點。搭車前往山谷中的遊客中心購票(單張成人票約是美金$25)來乘坐沿著山坡而上建設的纜車,夏季大概是早上八點就對外開放直到晚上九點後都還有班次。夏季前往還可以看到山峰之間些許的積雪,而冬季時更是白茫茫一片的雪景,伴隨著眼前壯麗的山景直達山頂的遊客中心與森林風景區,整個搭乘的過程大約是十來分鐘。通常來到這裡都是計畫半天至一天的行程,因此在山頂上覓食的問題也是需要考慮的,這篇介紹的就是位於山頂遊客中心內的餐廳。


餐廳位於遊客中心頂樓,沿著樓梯而上首先可以看到販售一些飲料與點心的販賣部。


二樓的空間以大型的透明玻璃窗裝飾,看出去就是遼闊的山景,整體的空間也蠻寬敞的。


在一般的票價之外加上美金十元左右,就可以包括一份美式的簡餐,建議在山底下購票時就詢問,照片上的價格僅供參考,目前好像漲價不少。


在簡餐之外,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朋友們可以選擇位於山頂的這間 Peaks 景觀餐廳來用餐,舒適程度比起一般的休息區高出許多,在進食間享受窗外美景的陪襯。


餐點的內包括包括前菜沙拉、主餐、餐後甜點的套餐。


啤酒的酒單。


單點的點心與餐後甜點。


餐前面包。


冠上餐廳名稱的烤美式肉餅,採用牛肉與豬肉絞肉製成,是各種料理中風味比較強烈的。


風味中規中矩的烤烤鮭魚。


大蒜白酒醬汁搭配烤雞胸肉義大利麵。


雖然對比其它西餐廳這裡在食材的變化上較為貧乏,但料理的基本功力還是蠻扎實的,調味與烹飪火喉適中,鮭魚吃起來還帶有香軟的肉質。


餐後甜點的起司蛋糕,是由餐廳自行製作,口感蠻細緻的。


建議來到這裡別懷著是必訪美食的那般期待,輕輕鬆鬆地沈浸在森林與大自然圍繞下釋放身心後再來這裡補足肚皮的飢餓,一邊用餐一般欣賞遠方的遼闊山景也是人生樂事。

Peaks Restaurant
1 Tramway Rd
Palm Springs, CA 92262
(760) 325-4537
pstramwa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