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hris Korean BBQ - Pasadena, CA


韓國烤肉 Korean BBQ 是一個兼具熱絡用餐氣氛、也能讓大家吃得盡興的選擇,尤其是提供 吃到飽 AYCE 的餐廳,更免去擔心荷包的憂慮。這間開設在 Pasadena 的韓國烤肉吃到飽餐廳是在附近時懶得跑到韓國城吃烤肉的選擇。嚴格來說與一些知名的韓國烤肉餐廳相比是有些差距,但憑心而論身處在 Pasadena 這個物價相對高昂的都市中,這裡整體的表現仍算是差強人意,算是價格中等又能夠飽餐一頓的用餐選擇。


店裡頭的用餐空間不大,在週末用餐時間的排隊等位是免不了的,也照顧了居住在附近的民眾,至少不用跑到其它地方才能吃到韓國烤肉吃到飽。座位空曠的照片是接近快打烊時照的,畢竟用餐前的等位可是讓人等到不耐煩,終於入座用餐後當然要吃個徹底來慰勞肚皮。


簡單的點餐選擇,就分為午餐與全天時段的 A、B,基本常見的肉品與食材都有包括在其中。


菜單反面就是酒水飲料與甜品的選擇,從燒酒、啤酒、紅酒到生啤酒都有。


這裡附贈的小菜內容就是常見的那些種類,算是表現比較平凡的部份。


雖然小菜的內容一般,但是也是附贈的煎餅到蠻好吃的,帶有現做現煎的熱度與香氣。


每當肋眼牛排出現在菜單上時,當然是不可錯過的食材選擇,而且厚度還不錯油花也算豐富。


順著骨頭而切的帶骨牛小排,經常都是韓國烤肉店中招牌的肉品,肉質與油花也不差,上述兩種都是建議在點用最高價的吃到飽時可以持續點用的肉品。


吃到飽的韓國烤肉中,蒸蛋與韓式味噌湯也是戲份挺重的配角,可惜這裡的蒸蛋有點水,蛋香不是很足,而裝在一般碗中而不是石鍋的味噌湯也少了點氣氛。


牛舌送上桌時讓人眼睛一輛,是採用牛舌根部切出來面積較大的好部位,可惜切得厚度不太夠不然口感應該會更出色。


油花少的牛胸肉 Brisket 是經常在非亞裔顧客的餐桌上可以看到的食材,說實在不太理解為啥會受到非亞裔顧客的青睞,看著隔壁桌一盤接著一盤點用於是也點了一盤。實際品嚐就是口感比較乾老的肉片,跟 Outside Skirt 一樣都是不太推薦的肉品。


跟其它部份的肉質不同,豬頰肉油花與肉質交叉綿延的口感,確實是豬肉中特有的,烤後帶有彈性的食感讓人喜愛。


生鮮的肉品風味都不差,不過經過醃製的食材就明顯得比較失色,一來是醃製的醬料並不是傳統韓國烤肉的香辣風味,二來是使用的食材就比較一般,尤其是鬆軟的蝦肉。


照片上就是店員當晚推薦的 Outside Skirt,但過粗難以咀嚼的肉質纖維,試過幾種不同熟度的烤法都宣告無解,還是建議點用其它油花比較豐富的肉類。


吃過幾輪後,還是回到絕對不會出錯的選擇,那就是帶有美麗油花的無骨牛小排,每面稍微烤到微焦帶有褐色就可以吃,充足的肉汁與香氣就在口中湧現。


單純就用餐體驗來說,食材的水準有高有低,或許是讓查理心中的評比分數降低的原因,但對於居住在 Pasadena 附近的朋友來說,至少不用舟車勞頓地去尋找吃到飽的韓國烤肉,整體還是會給這裡及格以上的分數。

Chris Korean BBQ 
2063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 796-9604
chriskoreanbbq.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