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嚐鮮分享:Margo's Tea - Walnut, CA


一個月前跟來自台灣的朋友碰面時,他拿了一盒由他朋友新創的茶飲品牌 Margo's 的茶包禮盒給我試試,這對於平時在外就是以購買茶類飲料為主、無論是日本超市的瓶裝茶或是連鎖店的手搖茶的查理來說,能有這個機會搶先品嚐這個在美國開拓市場、並以「Tasting is Believing」作為品牌標語的新創商品是讓人興奮。主打快速便利的冷泡茶,就是不需要經過熱水沖泡,只要將茶包丟入冷水中搖晃即可釋放出茶香風味,由於少了熱水的溫度刺激經過已烘乾的茶葉來釋放其味,因此在茶葉的選擇上更為講究,成本上更是比起外購的茶飲更加實惠。實際品嚐確實是讓人喜出望外,初入口香味清雅、入喉後韻味回甘,特別分享給也喜歡選用茶類來當作飲品選擇的朋友們參考,可以至他們的 官方網站 獲得更多資料。


透過官方的影片介紹,對於這個來自台灣的新創冷泡茶飲品牌會有更深的認識。




無論是在有空調的室內中喝來提神醒腦,或是在炎熱的白天室外享受生津止渴的茶香韻味,冷泡茶的魅力不受到時間空間限制。


首次從朋友的手中接過這個擺放茶包的禮盒,眼睛為之一亮,從顏色選擇到字體、還有濃縮著品牌核心概念的字樣,可以充分感受到來自設計團隊的功力,也是新創品牌的活力展現。


金色的字體壓印在墨綠色的紙盒上,透著沉著內斂卻讓人無法忽略的質感。


精美的禮盒包裝從外部延伸至包裝內部,打開後可以看見獨立包裝的茶包整齊的擺放,也更方面攜帶使用,送禮或是自用兩相宜。


只需經過如圖示幾個簡單的手續就可以完成冷泡茶,特別註明要等待個五分鐘來讓茶葉充分釋放茶香,其實手搖完後直接享用也是可以感受到另外一種比較清淡的茶香風味,而且茶包可以加水回充個兩三泡後都還能有鮮明的茶味,比起一般坊間的茶包更有「續航力」,歸功於採用原片的茶葉製作,而不是一般茶包多是採用茶梗與碎葉。


來自海拔高度六千五百多呎的高山,透過來自陽光、空氣、水所孕育的純淨風味,十二袋茶包可以帶來十二杯通體舒暢的享受,對比起以往自己經常購買茶飲的消費習慣,其實是更加實惠經濟的選擇。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有習慣購買手搖或是罐裝茶飲的朋友,可以來試試這個台灣引進的風味好茶,簡單的冷水沖泡就能享受到清新回甘的滋味,值得推薦。

Margo's Tea
340 Lemon Ave. #8844,
Walnut, CA 91789
http://margoste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