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Regal Buffet & Grill - El Monte, CA (Closed)


海鮮 Saefood 類的食材新鮮與否,無疑地是用來衡量一間 自助餐 Buffet 水準的重要指標。除了開設在賭場或是旅館裡頭的自助餐有來自其它營收的奧援,許多專門的自助餐餐廳都有一個現象,那就是在開設的初期至一年,這段時間內的食材種類與品質都有穩定水準,藉此用來吸引顧客的青睞,但隨著開設的時間越常食材內容也跟著每況愈下是經常發生的。今天介紹的這間在 2017 年年底於 El Monte 剛開設的自助餐,以晚餐消費一人約美金$20的價格來說,提供的食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海鮮類的餐點包括雪蟹蟹腳、生蠔、生魚片等等物超所值的用餐體驗,但同時也讓人更期待店家能夠持之以恆繼續下去,不要落入跟坊間其它自助餐一樣的循環。查理趕在造訪後一個月內送上食評內容,趁著品質還在水準之上時想嚐鮮的朋友們要抓緊時間。


剛開張那個月還有打八折的特惠實在是太划算了,兩人消費美金三十多元包括小費,在當下用餐的同時馬上通知也是熱愛美食的好朋友 Fatty Eat World 前來。


全新裝潢的餐廳,在造訪當日仍有部份細節在進行修改,但就整個餐廳面積來說佔地廣大的自助餐臺是會讓人感到興奮的。


餐廳的座位安排與取餐動線有些奇怪,或許是來自於之前餐廳的設置,但整體還算是明亮乾淨,也有提供適合多人聚餐、舉辦派對活動的空間。


照片上是剛開幕首月所提供的雪蟹蟹腳,看到這樣肥嫩的蟹腳品質,說真的不誇張比某幾間在賭城知名旅館內所開設的自助餐還好。


生蠔是許多自助餐都不敢引進的一道食材,怕萬一不新鮮反而會讓店家砸了自己招牌,但是這裡的生蠔品質與鮮度都還不差,生食後也沒有怪味,唯一就是這種生蠔的大份量體積,並不是許多人生食生蠔的首選。


像是小孩手腕租度的烤大蝦,也是這裡的超人氣菜色,每次端上來整盤沒多久,就會被聞香而來的顧客拿光,經過熱度加持的甲殼類食材香氣在空氣中特別誘人。


焗烤淡菜、冷盤淡菜、烤鮭魚、炸螃蟹,種類豐富的海鮮食材選擇,是大幅超越一樣是在聖蓋博谷 San Gabriel Valley 區域開設的其它自助餐。


在海鮮食材之外,這裡的熟食選擇也是讓查理感覺到特別滿意的一環,從青菜到肉類,選擇也相當豐富。


烤牛排的火喉有些過頭,肉質有些乾老。烤生蠔、小龍蝦、蛤蜊,海鮮類食材的水準都不差。


螺肉並不是一道預期會在自助餐內看到的食材,這裡不但有提供,而且彈性帶有鹹香的肉質蠻好吃的。


蒸籠內擺放著包括糯米雞、蒸餃、壽桃等常見的港式點心,油炸點心也有薯條、芝麻球、炸春捲等,雖然查理還是把有限的食量留給其它熟食,但還是附上照片給大家參考。


看到照片上這盤蟹腳,出現在一人要價美金三十元左右的自助餐內並不稀奇,但是只花費美金二十元不到就可吃到,重點是蟹肉還帶有甜度、鹽分也不會過頭,這點是讓人格外滿意的。


首輪取用的是以海鮮為主的食材內容,如前所述口味都不差,雖然某幾樣有些偏鹹,但明顯比起其它自助餐來說更可以吃得出食材的品質。


具聞在午餐造訪時的海鮮食材選擇比較單調,但整體來說的熟食選擇仍比起其它間自助餐來得豐富。


透著水光的肥大生蠔,在滑溜順暢的食感中透著來自大海的鹹鮮,但還是比較習慣吃體積小一點的生蠔。


剝開外殼後可以抽出一整條的蟹肉,這是只有拆箱解凍好首輪就提供給顧客才有的品質,要是反覆冷凍解凍肉質可就會變得軟爛鬆散了。


生魚片的口味也是維持著海鮮食材口碑的一環,基本款的鮭魚、鮪魚、鯛魚都還不差。


壽司類的口味就比較粗糙一點,尤其是米飯的口感和醬料的調味。


從餐台上取用各種壽司與生魚片來組合成一盤,雖不完美但也是差強人意的自助餐水準。


這裡的蒙古烤肉區,不約而同的受到好友與自己的青睞,包括多種新鮮蔬菜與麵條在內的選擇,說實在就完勝不少坊間的蒙古烤肉餐廳。


除了蔬菜類食材,這裡的肉類不是一般那經過冷凍後賣像極差的肉片,帶有色澤的原塊肉片,從牛肉到雞肉、甚至是蝦仁,再加顆雞蛋,都是可以讓顧客自行組合成一盤讓人滿意的內容。


不只是食材突出,這裡的蒙古烤肉師傅也蠻有一套的,炒出來的食材火喉恰到好處,也不會過量地使用醬汁調味,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吃到這裡,肚皮早就已經逐漸發出警示,但面對種類豐富的食材選擇,還是會讓人打起精神再接再厲。


感到有些飽足感時,建議喝碗熱湯來舒緩一下,其中的排骨湯更是真材實料,喝起來暖活了全身。


美國南方風味的 Cajun 海鮮也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在其它地方要吃是一磅一磅計價,在這裡可是無限制吃到飽,雖然個人覺得調味上比較偏淡一些。


前述介紹過,作為人氣菜色的烤蝦絕對是一登場就被來自四面八方飢餓的食客消滅精光的,一看到時別猶豫先拿個幾隻就對了,單吃或是沾點芥末醬油都很對味。


外觀上其貌不揚的烤鴨則是查理吃完也是覺得值得推薦的一道菜色,帶有香酥的外皮和多汁的肉質。


這裡也有提攻向是炒麵、炒飯、比薩、麵包等相當佔食量的食物,但建議就可以略過了,還是把有限的食量留給其它食材。


甜品糕點的內容說不上精緻,但種類豐富仍是一大賣點,水果的品質也相當不錯,每種都很新鮮。


小龍蝦不占肚皮太多的體積,搭配著氣泡飲料一起挺對味,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服務態度,杯子內的飲料喝完服務生就會來詢問,桌上也不會擺放太多吃剩的餐盤,這點值得推薦多給幾塊小費。


最後再送上蟹腳的照片,當晚吃了三盤,約二、三十隻左右的蟹腳,肉質都算飽滿也帶有甜度,能在 El Monte 的自助餐以如此實惠的價格大快朵頤海鮮等食材實在是讓人開心的一件事,也希望店家能將如此的水準繼續下去,造福更多的食客朋友們。


Regal Buffet & Grill
10478 Valley Blvd
El Monte, CA 91731
(626) 618-0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