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Nguyen’s Kitchen - Orange, CA


跟同是熱愛美食的好朋友 Fatty Eat World 看完電影試映會已經是晚上十點多,看電影前沒有吃晚餐的兩人早就已經是飢腸轆轆,拿出手機在尋找附近的用餐去處,不約而同的都有在 Yelp 上註記這間開設在 Orange,以 越南風味 Vietnamese 料理為主、結合美式料理與其它亞洲風味的新潮 Fusion 餐廳。應是由幾個年輕人共同創業的這間餐廳,早在當晚決定造訪前就已經在 Instagram 經常看到這間店上傳的誘人食物照片,首次造訪讓人格外期待。


入夜後在燈光的裝飾下戶外的座椅區也更有情調,可惜當晚的低溫有些難耐,不然坐在戶外用餐應該也不賴。


點餐完畢後廚師才會開始料理,多數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在鐵板上炒菜煎肉,可以聞到瀰漫在空氣中的香氣但由不至於有太多油煙瀰漫在餐廳中。


點心、三明治、麵、飯等主餐,在傳統越南風格的餐點中加入了一些其它料理的元素,整體種類並不多但看起來都蠻有趣的,詳細菜單可以點小圖放大或是點 這裡


新潮的擺設裝飾中又帶有木系色澤的溫暖,似乎是近期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的餐廳裝潢風格。


在入座等待餐點的同時可以先去拿醬料與餐具,其中那瓶大罐黑色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像是雞汁醬油、先甜後鹹,然後又透著一股雞汁香氣。


如果點用的飲料是汽水,這裡是可以讓顧客自行取用的,接著就回到座位上等候叫號取餐。


炸雞翅、烤豬肉三明治、搭配韓式烤牛肉的大蒜麵、小龍蝦義大利麵,可以看到美一份餐點都會附上一份店家自豪、帶有青綠色色澤的沾醬,這可是店家特調的秘方,是甜鹹香辣的結合,與原本口味就偏重的食物相當搭配。


不得不豎起大母只來稱讚這裡的炸雞翅,比起坊間許多美式餐廳還具有水準。香酥的油炸麵衣帶來充足的鹹香風味,裡層的雞肉也有經過特殊的香料醃製且保有多汁的食感,再加上特調口味的沾醬,是會讓人吃著一根接著一根的美味。


不同於以往吃過得越南三明治,這裡使用的法國長棍麵包口感特別鬆軟,並不會有堅硬的麵包外層,包裹著招牌的烤豬肉,經過醃製的豬肉不僅吃來多汁也特別香甜,還有包括酸香的紅、白蘿蔔斯泡菜以及大量的香菜增添清爽口感,是一份相當好吃的三明治。


根據網路上的評價,大蒜麵條似乎是這裡的招牌麵點,還可以加上豬肉、雞肉、牛肉、或是大蝦,這次選擇了是搭配韓式醃製牛肉的口味,端上桌時以一份九塊多加稅的內容來說稍嫌單薄。


實際品嚐大蒜麵條,蒜香味比起預期中的稍嫌薄弱,再加上沒有醬汁的調味吃起來有些乾口,還有醃製的牛肉仍有許多難嚼的筋,有機會再訪的話應該會選擇其它口味的三明治或小吃。


另外一份麵點選擇的也是這裡的人氣菜色小龍蝦麵,在蕃茄奶油醬為主的調味中,選用的是更有韌度口感的細平義大利麵,還有辣味香腸來增添風味,香中帶辣吃起來很過癮。


雖然小龍蝦的份量並不多,來自香腸的口感與醬汁的香氣盤據了用餐當時的整體印象,但對照起蒜味麵查理還是比較喜歡這道。


說真的在邁入中年之後,身體對於在正常用餐時間後的熱量攝取似乎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消化,用餐當晚捧著飽足的肚皮入睡是有些難受,但走到哪吃到哪感受不同的食物風味,卻也是讓人無法割捨的生活樂趣,尤其是那份炸雞翅,真心好吃,但是餐點好像都加了味精,在開車回家的路上莫名的口渴。

Nguyen’s Kitchen
nguyenskitchen.com

445 S Main St
Ste B
Orange, CA 92868
(714) 771-5410

488 E 17th St
Ste B-102
Costa Mesa, CA 92627
(949) 873-50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