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蕉葉 Banana Bay Restaurant - Rowland Heights, CA


蕉葉 Banana Bay Restaurant 是一間對於居住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的朋友們都不陌生的老字號 泰式 Thai Cuisine 餐廳,成立至今不僅是許多人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工作後都經常選擇的用餐選項,每到週末時間的現場表演活動與 Happy Hours 特惠價格,搭配著空間充足寬敞的用餐空間,更是適合舉辦多人用餐或是慶祝活動的好去處。趁著熱鬧的十二月節慶到來之際,先來品嚐菜單上幾種份量較大的餐點作為舉辦活動的參考。


全天候提供的 Sake Bomb,這種將啤酒與清酒兩種單喝都蠻溫和的酒精性飲料,混合之後喝來雖是以啤酒味為主,但是在清酒較高的濃度催化下,身體更直接地感受到來自酒精的微醺,是活動派對中高潮引爆的關鍵,但造訪當日是中午還是點用一杯香濃的泰式奶茶即可。


這裡的 Happy Hours 是從晚間十點開始後至凌晨兩點,各種調酒都是以相對市價低廉的方式提供。


這裡的啤酒選擇內容包括美國國產與多種進口啤酒,搭配口味兼具酸香清新卻屬於重口味的泰式料理相當合適。


這次的點餐內容鎖定在菜單上大份量、適合在活動派對中點用給來賓來分食的餐點,首先的是這份用料豐富的海鮮沙拉,隱藏在翠綠的生菜葉中的各種海鮮,就像是隱藏在綠意中的紅花點點一般透著誘人的色彩。


以萊姆汁為主的酸香醬汁調味,海鮮食材的鮮度就是特別重要的,從花枝、白魚、淡菜、蛤蜊等,在酸味的刺激下為舌尖帶來海鮮類食材特有的鮮甜,開胃好吃。


經過醃製的泰式烤豬肉,透過炭火的加持激發出帶有肉汁的香甜風味,香香甜甜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而單點的大份量也是相當適合多人用餐時點用的。


泰式烤雞也是採用先經過醃製後料理的作法,讓雞肉內層保有軟嫩的口感與豐富的肉汁,同樣是香甜可口,是一道風味出色的烤雞。此外,這裡的烤雞是選用體積碩大的雞腿,對照起雞胸肉有更軟嫩的口感,份量上也相當充足適合多人用餐點用。


搭配各種風味強烈的菜餚,泰式酸辣海鮮湯 Tom Yum Goong (ต้มยำกุ้ง) 不僅是喝來酸辣解膩,裡頭的各種海鮮食材也帶來豐富的口感。


點用湯品時,服務生都會透過酒精膏來幫湯品持續加熱保持溫度,熊熊的火焰看來壯觀,但也要特別小心在盛裝湯時。


當日用餐點用的各式餐點都很美味,份量上也都是相當充足,近期想要舉辦多人聚餐的朋友可以參考。


以往造訪時都是點用個人份量的餐點,包括泰式風味的麵食與飯點等,口味上也都有一定水準,尤其是在午間還有推出價格相對便宜的特惠餐點,透過各種方式延續著老字號泰式餐廳的口碑。


吃來酸香開胃的泰式餐點一直是查理在天氣炎熱時候會想要品嚐的風味美食,而在四季如春、冬天氣溫依然溫暖的南加州,也是每過一陣子就會想吃的,這次專攻大份量的餐點帶來的用餐感受挺過癮的。

蕉葉 Banana Bay Restaurant
18230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39-5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