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Broth Shabu-Shabu - Cerritos, CA


受到南加州知名的 美食部落客 邀請,參加與其他在網路社群中知名的美食愛好者聚會,一夥人來到了這間位於 Cerritos 在今年開設沒多久的 火鍋 Hot Pot 餐廳。要在熱度逼人似火燒的南加州夏季享用火鍋,最重要的就是冷氣一定要足夠,這點在這間新開的餐廳不是問題,就算是室外暑氣逼人一樣可以在室內享受空調吃著火鍋,而且這間火鍋餐廳還採用誘人的 吃到飽 AYCE 的方式經營,更重要的就是設有一個完整尺寸的 Buffet Style 的自助餐吧臺,讓顧客除了透過菜單點用各種肉類與 海鮮 Seafood 外,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取用以青菜類為主的豐富食材選擇,確實是個在當地自成一格、有別於傳統火鍋餐廳的滿足用餐體驗。


有別於傳統火鍋店的座椅安排,店家充分利用寬敞的空間設置了各式各樣對應不同用餐人數的位置,且人員動線都相當流暢,大型的透明窗戶也為室內帶來良好的採光,簡單說就是一個十分舒適的用餐環境。


沙發座椅設計特別適合滿足在用餐時與友人對話聊天的需求久坐也不會感受到壓力,抽風設備也讓食物的味道盡可能地不要殘留在衣物上。


除了寬敞的用餐環境讓人印象深刻,這裡採用的火鍋加熱方式也是值得其它火鍋店仿效的,不同於傳統瓦斯點火加熱的方式,應該是採用遠紅外線的加熱,免去管路的混亂與容易燙傷的問題。


時尚的吧臺設置,讓喜歡做在高腳椅上安靜地享受火鍋美味的顧客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


這裡的自助餐臺也是整間店裡頭的亮點,能在一間火鍋餐廳中出現如此規模的自助餐臺,還要能確保裡頭食材的新鮮,是需要相當的經營成本才能維持也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在火鍋店常見的蔬菜與食材,像是豆腐、大白菜、茼蒿菜、白菜、豆芽等一應俱全,甚至還有木耳、香菇、杏鲍菇等單價比較高的食材,以及包括蒟蒻麵、烏龍麵、拉麵等多種麵條供顧客自行取用,看來這自助餐臺不僅是設計得好看,實際上的內容也十分豐富。


不同的沾醬種類、多種的鍋底選擇,吃到飽的點心小菜、肉類與海鮮及火鍋料等食材,再加上有著豐富的蔬菜自助吧,以午餐美金十六元、晚餐時段二十五元來說,對食量大的人來說其實還挺實惠的。選擇了味噌跟豬骨湯頭的鍋底,兩種風味都蠻突出的。


在加點的醬料外桌上擺放的三種醬油底的醬汁其實就相當適合佐餐沾用,無論是橙醋醬汁的調味、辣味、或是以甜鹹為主的原味,就算是已經點用口味濃郁的鍋底,吃起來口味還是相當鮮明。小菜點心也是包括在吃到飽內,看到炸豬排當然也想要來嘗試一下,雖然只是業務用的豬排,但外觀炸得香酥加上裡層的起司內餡,也是開胃好吃。


作為小菜中另外一項讓人期待的日式炸雞,外層香酥內層還保有肉汁炸得火喉剛剛好,可惜不知道是不是灑上太多調味粉讓其鹹度有些驚人。


特地在晚餐時段一開始的時監造訪,就是想要來品嚐這個只在晚餐時段提供,強調品質的肋眼牛肉,送上桌時確實是透著只有現切的肉質才有的新鮮色澤,但是油花的豐美程度似乎可以再突出一些。


雖然只在晚餐時段供應的肋眼牛排油花沒有想像中的豐富,但是全天候時段都有供應的 Chunk Eye(牛肩肉無骨的部位)卻有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風味,但讓人比較疑惑的是在第一盤之後所吃到的肉質都與第一盤有明顯的差距。


牛肉 Toro 就是牛五花肉的部位,是股帶有一些對於身材虧欠罪惡感的濃郁油脂香氣。


Flat Iron Steak 牛肩肉,雖是來自牛隻經常運動到的肌肉部份,但肉質也還算軟且多了一分來自筋膜的咀嚼感,是種耐嚼富有食感樂趣的肉質。


在一般火鍋餐廳中常見的海鮮食材,帶頭的白蝦與淡菜在這裡都有提供。


蛤蜊與螃蟹也都包括在吃到飽的海鮮食材中,相信看到這裡許多朋友也都會覺得付出的價格是相當值得的。


不僅是肉類與海鮮這類熱門的食材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其它火鍋料或是在自助餐臺取用的各式麵條,也都是讓享受火鍋時特有的食材多樣性展露無疑,不斷地透過口中品嚐到不同的食材來累積用餐的樂趣。


充分的醬汁選擇絕對是在吃火鍋搭配各種食材時不可缺少的,不僅是桌上擺設幾種不同的醬汁已經相當充足外,加點的各式醬汁更是增添不少風味,尤其是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額外索取辣油吃來相當刺激過癮。


既然是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一夥美食愛好者們當然都不會客氣,繼續透過現切的新鮮肉品來將肚皮裡頭的每一吋空間填滿。


依照著菜單的品項將每種肉品都再三地點用,確認了大家的疑惑就是每種肉品的鮮度都有著穩定的品質,但就算是同種肉品每次送上桌的外觀與油花分佈都有著明顯的差異,或許是因為廚師切肉的技巧,期待能確保穩定的出肉品質。


在肉類之外魚片也是相當推薦的食材,並不會有一般點用魚片時吃到那種未解凍完全的差品項,煮完吃起來還保有魚肉的滑嫩食感。


雖然說螃蟹的體積有些小巧袖珍肉的份量也挺單薄的,但是那股濃郁的螃蟹風味仍是值得一試,更何況連螃蟹都是在可以吃到飽的海鮮食材選擇中,整體的用餐滿足感受不需太多言語形容。


與同是熱愛美食的朋友們相聚,話題都是圍繞著美食等讓心情愉悅的正向話題,吃進口中的食物自然而然地也就更加地美味,是間適合團體聚會用餐也能讓大家都吃得開心的火鍋餐廳。

Broth Shabu-Shabu
11221 183rd St
Cerritos, CA 90703
(562) 402-8828
brothshab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