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WSB 將將好(Taiwan Sausage Bei )- Hacienda Heights, CA (Closed)


之前查理就介紹過由好朋友經營專賣 台式風味小吃 的餐車「將將好」,近期從原本停靠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的位置因為當地施工的關係,移至 哈崗 Hacienda Heights 的 Azusa 大道上,在這個比以往更顯眼、交通更繁忙的位置,繼續提供消費者一個 便宜實惠 $ 的用餐選擇。邁向成功的經營就是要不斷地動腦來幫助生意成長,得知他除了提供當日食用的餐點外,也開始研發能夠外帶回家的冷凍真空保鮮包裝,將兩項招牌的料理「孜然鹹豬肉」與「台式滷肉」讓消費者能夠帶回家享用。


除了主打的台灣小吃與套餐,近期也推出像是水果杏仁湯、薏仁綠豆湯、仙草凍等台式風味的清涼點心,在炎炎夏日中吃來特別消暑。


透過真空冷凍保鮮的包裝,就算是在家或是週末餐車沒有營業時也都可以吃到美味的台式風味,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料理方式說明。


將鹹豬肉從包裝袋裡拿出退冰後,放在錫箔紙上送入以400度預熱的烤箱中,大約十至十五分鐘後、待熱度完整傳自內部中心就可以食用了,如果切開來還有些沒熟透的部份,稍微用平底鍋煎二、三十秒即可。


冷凍的滷肉不需要解凍,直接放在餐盤上以微波爐加熱二至三分鐘左右即可。五花肉絞肉中有著豐富的肥肉部份來增添香氣,搭配著被醬汁滷透的瘦肉部份,感受著口中一股豐美鹹香的食感。


對於下班後回到家飢腸轆轆的自己來說,不需要費時地準備食材就可以吃上一頓熱呼呼的晚餐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原本平凡無奇的冷凍蔬菜與麵條,經過滷肉的洗禮加持,風味頓時提昇。


滷肉與白米飯的搭配更是風迷台灣大街小巷、更是登上國際媒體推崇的台灣風味國民美食,來自澱粉與蛋白質譜出的美妙樂章,就在自家的餐桌上華麗登場。


將加熱完成的滷肉淋在剛煮好的燙青菜上頭,醬汁的深褐色在翠綠的青菜上頭,兩者呼應而成眼前美麗的畫面。


家裡有香鬆的話,搭配滷肉一起吃來更是別有一番風味,簡簡單單就可以準備好一頓豐盛的晚餐。


簡簡單單地以滷肉來完成各種料理的同時,在烤箱裡頭的鹹豬肉也差不多回溫完成,切開後那透著光澤的豐美油脂,不禁讓人看了就猛吞口水。


將烤好的鹹豬肉以帶有些許厚度的方式切片,鋪放在剛煮好還冒著入氣的白米飯上頭,隨著熱氣將米飯香氣與鹹豬肉的香氣一起傳達到鼻香中,一道能夠帶來讓人滿心歡喜卻又不需要大費周章備料的平民美食,透過便利的外帶保鮮包裝在家中就可以吃得到。


咬下軟嫩中富有彈性、鹹香調味中帶有濃郁的肉香的鹹豬肉,越嚼越香無比開胃的風味,搭配再多的白米飯都吃得下。


喜歡這股別有特色的台灣風味的朋友,請定時關注他們的 臉書粉絲頁,看看有哪些最新推出的產品與停車地點!

TWSB 將將好(Taiwan Sausage Bei )
1850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877-5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