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WSB 將將好(Taiwan Sausage Bei )- Hacienda Heights, CA (Closed)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聽聞身邊這位跟著自己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提起要做餐車生意是在幾個月之前,當時的餐車還在工廠裡頭加裝設備、菜單的內容也都還在嘗試,更別說經營餐飲業的大小雜事都還沒個影子。再度碰面,餐車改造已經完畢要等候政府機關的檢查。之後又再一次碰面,開始討論餐車的停靠地點、營運流程等更細部的層次,每次碰面都將營運所需要的準備向前推了一步,終於在大家的期待下於近期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落腳,實現了他開設餐車的夢想,將 台灣美食 Taiwanese Cuisine 中那種 平價實惠$的小吃精神,透過美式餐車的類型來提供給顧客。


可愛的字體與加裝在摩托車上的攤販圖案,完整地將來自台灣道地的小吃風格呈現,對來自台灣的朋友們看起來更是格外親切。


全新改造的餐車,所有烹飪設備都是乾淨如新,來自天窗的採光也使得廚房裡頭相當明亮。


以餐車方式營業,餐點的內容以簡單明瞭路線為主,加上價格便宜、包括主餐和兩樣配參與飲料的套餐組合,讓人不會有太大負擔就可以來飽餐一頓。


來自蒜泥的加持更是增添餐點風味不可缺少的要角,但那股強烈的氣味可是會充斥一整天的,如果下午還有重要場合要保持口氣清新的話可以告知不加蒜泥。


在可愛的標語之外,這裡另外一項貼心的服務就是有提供刷卡,提供給顧客大大的便利性。


打開餐盒,足量的食物馬上透過視覺感受填滿了心中的期待,滷製入味的絞肉、爽脆的青菜、加上粗條的黃麵所做成的台式炒麵,一股在台灣可說是相當普遍的餐點,但在美國的天空下品嚐還真能化解一些來自鄉愁的心情,專注在感受口中品嚐到的食物風味。


無論是偏好鹹豬肉的強烈氣息,或是比較喜歡白切豬肉的柔順香味,來自那股軟中帶有彈性、來自五花肉一層肥肉一層瘦肉交錯的豐富口感,越是透過咀嚼越是帶來讓人滿意的風味。


這道鹹豬肉肥而不油、香而不膩,說實在的就算是到其它的台式餐廳都不一定能吃到如此水準的小吃風味,巴不得在下回朋友聚餐的場合包上一大盒,那股鹹香濃郁的風味特別適合當作下酒的小吃,不過可能要先打電話預定,因為鹹豬肉每次都是最快銷售完畢的。


當然在大受歡迎的超人氣的豬肉料理外,還可以點用香腸、滷蛋、春捲等配菜,透過不同的口感來感受一樣實惠經濟又好味的台灣料理。


滷肉汁、香鬆、還有大量蒜汁,讓人吃得津津有味、越吃越是開胃的黃金組合,讓人盡情地扒著白飯入口。


相信來自台灣的朋友們都不陌生的米粉炒,經常在夜市小吃街或是巷口老婆婆推得餐車上、一道經常會跟著油飯一起販售的餐點,搭配招牌的白切豬肉和鹹豬肉也是很對味,只是習慣美國大份量餐點的查理在吃完米粉後都還要點些別的點心來搭配才吃得飽。


近期推出、軟嫩夠味的雞肉絲做成的雞肉飯,加上口感彈性十足的白切豬與帶有黑胡椒強烈鹹香的招牌鹹豬肉、還有黑松沙士來搭配,台灣風味滿點的午餐,讓人吃完精力飽足地來迎接午後工作的到來!


除了有提供在美國風行的是拉差辣椒醬外,這裡還有提供需要通關密語「我愛台中妹」、限量提供的台灣台中名產東泉辣椒醬,無論是搭配一般餐點或是粽子,那股既香又甜帶有溫和辣度刺激的佐餐聖品,絕對是台灣人熟悉的在地口味。


在風和日麗的天氣,買完餐點也有許多顧客隨手捧著餐盒,或是坐在路邊悠閒地吃起來,還真有幾分彷彿如同台灣路邊小吃買完邊走邊吃的樂趣。


朋友們下回在路上看到這臺可愛的台味餐車,別錯過機會來感受一下實惠便宜的台式小吃魅力!可以先關注他們的 Facebook 臉書粉絲頁,可以收到最新的營業時間和訊息。

TWSB 將將好(Taiwan Sausage Bei ) 
1850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877-5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