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藝林燒烤 Yerim Korean BBQ - Los Angeles, CA


南加州 洛杉磯 Los Angeles韓國城 K-Town 是喜愛烤肉的朋友們眾所皆知的美食聖地,其中 韓國烤肉 Korean BBQ 的分佈密度應該是全美國數一數二的,每一個交通要道、每一個轉角街口,都可以看到燈火通明、招牌醒目的韓國烤肉餐廳。從知名老店到人氣名店,早已經造訪過多間韓國烤肉店的查理,每次開車時看到陌生的餐廳招牌時,仍是會滿心期待地安排下回用餐造訪的時間。這間在廣告上強調可以用中文來與服務人員點餐的 吃到飽 AYCE 韓國烤肉餐廳,造訪的時間雖是緊接著在品嚐過一間讓人吃來喜出望外 兄弟碳烤名家 Brothers BBQ  之後,難免心中會對其它的韓國烤肉餐廳有較高的期待,但這裡相對平民的實惠價格與整體也不錯的用餐體驗,還是相當值得與大家來分享。


停車場就從餐廳旁的鐵門進入,讓人意外的是停車位還蠻充足的,不像是韓國城多數的餐廳那般,就算造訪當晚店裡頭已經坐滿顧客,停車場還是可以自行找到車位停車,免去代客停車的瑣碎。對照停車場的寬敞,店裡頭的空間並不算大,座位的安排的空間也比較侷限,不過並不會影響用餐的氣氛,服務人員的身手也很迅速。


在物價日漸高漲的今日,很少看到有店家是把原本比較高價的價格掩蓋住,改成比較便宜的價格來供消費者點用,重點是內容卻是一點也不打折扣,包括牛排、無骨牛小排、雪花牛排等等,以美金$25.99一人份的消費就可以吃到飽,可以說店家是佛心來著。


美金$19.99菜單,內容也是挺豐富的,多種肉類與內臟食材都可以選擇,牛舌、大蝦、小章魚等食材也是包括其中。


雖然菜單內容也有提供單點或是組合套餐的點法,但還是吃到飽的菜單內容最划算。


主餐肉類菜單的豐富選擇,相對平易近人的吃到飽價格,實在是讓人不禁要豎起大拇指稱讚。雖然小菜的內容就失色許多,但整體仍是無傷大雅。


雖然小菜的內容比較單調,不過搭配主角食材的調味配料上倒是加了些分數回來,鹽巴香油、烤肉醬、辣椒醬、韓式味增、新鮮的大蒜片與辣椒片等,增添豐富的口味。


蒸蛋、煎餅、沙拉也是包括在吃到飽中,與小綠瓶燒酒一樣都是作為稱職的配角,讓食客們在大快朵頤烤肉時能夠享受一下其它風味的食物來調整口感與增添用餐樂趣。


首輪的肉品當然是要把菜單上頭單價比較高的食材先來好好品嚐一番,帶骨的牛小排、去骨的牛小排、原片的牛排,以上這些食材一次同時出現在餐盤中,在實際品嚐前其實看起來就已經帶來相當程度的滿足感。


以去骨牛小排上分佈的油花來說對照其價格,其實已經算是有相當誠意的內容,也是來到這裡不可錯過的美味食材。


以單人份要價不到美金三十元的吃到飽韓國烤肉來說,能夠將原片牛排、大片狀的帶骨牛小排等一般單價較高的食材大快朵頤,光是來自視覺上的享受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韓式的辣醬涼麵也包括在吃到飽的選擇中,用料還蠻有誠意的,辣中帶甜的口味也不錯。


經過醬料醃製,小章魚吃來多了一份來自辣度的香氣,配上食材本身特有的食感還不錯。


牛舌是吃烤肉時絕對不會錯過的食材,在這裡提供的牛舌看起來品質不差但也不突出,吃一輪就把焦點放到其它食材。


除了在招牌與菜單上的中文外,當在菜單的內容中看到雞心、雞胗等內臟類食材時,也可以推測這是一間比較偏向兼具韓國與中國東北風格的烤肉店,而新鮮的食材烤起來也都很好吃。


蝦子是韓國烤肉餐廳中最常見到的海鮮類食材,在這裡有著一定的品質,用來調整吃完肉食之後換個口感。


腸子是一種需要耐心烹飪的食材,透過適當地熱度將表層烤得微焦、讓裡層有種新芽初茂開著朵朵油花,咀嚼起來有著豐富無比的口感與濃郁的滋味。


在吃到接近尾聲時,開始點用口味比較重的食材,就像是這道經過醃製的辣味豬五花,烤起來的風味意外的好,在辣度的提昇下使得油脂香氣更加突出。


採用厚切的作法來提供有一定程度油花的去骨牛小排,讓口中品嚐的肉質是股帶有樂趣與肉汁香甜食感的美味。


靠著各式肉食主餐就已經帶來讓人愉悅的滿足感,餐後再喝上一碗熱呼呼的韓式味噌湯或是鍋巴粥配著泡菜,更是為飽食大餐後正辛勤工作的胃囊帶來舒暢的溫度。帶有自己的風格且實惠美味、物有所值的吃到飽韓國烤肉餐廳,希望老闆能夠繼續堅持下去!

藝林燒烤 Yerim Korean BBQ
300 S Hobar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0-92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