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Gen Korean BBQ House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查理在介紹 Red Lobster 時就提到,美國經濟的景氣可以在新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設下感受到其活力與生氣,這間來自 OC 地區發跡、在 Tustin 地區超熱門的韓國烤肉,數年前開始陸續在 Alhambra 等地迅速地展店,廣為人知的特色就是採用年輕人喜愛的元素來鋪成其品牌風格,包括新潮鮮明的裝潢特色、種類與品質看起來具有一定水準的餐點內容,想要感受這間大排長龍的名店魅力,造訪近期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開設的分店可以免去舟車勞頓的困擾。


推開大門,昏暗之中閃爍著彷彿是來到夜店俱樂部中的絢麗燈光,可以坐在設置烤爐的吧台上烤肉,一邊欣賞體育賽事一邊烤肉,還有適合團體派對或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各式桌椅擺設,獨具特色的用餐環境吸引了目光。


小菜是在入座前就擺放在桌上的,如果是能在客人入座後再端上小菜顧客的感覺會比較好,包廂的沙發使得客人有舒適的用餐空間,但再造訪當天,餐桌上清理好放上小菜,但是沙發上還留有上一組客人吃完留下的菜渣米飯,這樣的疏忽是新開設餐廳要加緊改善之處。


在午餐時段吃到飽的價位是$14.99(29種食材),晚餐則是$19.99(37種食材)。


以一人份吃到飽價位相差五元與食材的差異來說,查理個人比較推薦在午餐時段來此用餐,但羅蘭崗分店使用的菜單內容,似乎與其它的分店有些差異,反應不出其在網路上受到極大推崇的原因。


包括烤肉醬、香油鹽巴、綠茶鹽,口味偏向清淡。小菜是這裡的弱項,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新開設的關係,在種類和口味方面都不算突出,唯一比較好吃的是口感細緻的馬鈴薯沙拉。以當前2015六月來說,餐廳仍在等候酒牌,只有提供非酒精性的飲料,湊巧造訪當天飲料機又有些問題,可樂汽水少了碳酸引發的刺激過癮,更讓心中評比的分數下降許多。


第一盤點用的肉品為安格司牛腩肉片,也是造訪當日吃到印象最深刻的肉品,豐富的油花讓原本較為平價的肉片吃起來毫不乾柴,肉香味也很鮮明,要是肚皮有空間的話,會再點上第二盤。


再來是晚餐時段才有提供的牛舌,雖然是強調採用根部的高級品,但仍是包括舌前端部份,加上過薄的切片,不僅容易烤得過乾,期待的彈牙口感也不明顯,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分店的介紹相去甚遠。豬頰肉是一道其貌不揚的肉品,雖然切得手法有些粗糙,但卻是當日僅次於牛腩肉的美味,香脆Q彈,記得跟服務生索取辣醬吃起來更對味。


在午餐和晚餐時段都可以點用的牛排,選用沙朗的部位,肉香不錯,可惜切得有些薄,少了些來自口感與肉汁帶來的美味。


在各種食材中,查理覺得比較有特色的就是採用各種醃製手法調味的肉品,像是蒜香配辣椒起司、Cajun風味等等,醃製在雞肉和豬五花上都別具風味。


辣味醃製的豬五花,是許多間韓國烤肉都相當自豪甚至作為招牌的一種肉品,在這裡吃到的辣味還算溫和,但是甜度有些過頭,吃起來有些膩,還是原味的豬頰肉是比較好吃的豬肉食材。


醃製的調味是查理覺得這裡的肉品有些失色的部份,像是在去骨和帶骨的牛小排,這兩種原本是強調肉類本身風味的食材,醃製的似乎有些過頭,偏軟偏甜的風味掩蓋住肉香。蝦子還算新鮮,喜歡海鮮的朋友別錯過。


無論是何種烤肉方式或是烤盤材質,在料理醃製過的肉類後,就是要更換烤盤的時刻,在白鐵或是不鏽鋼材質的烤盤上,烤焦時的濃煙特別明顯。


辣味魷魚蔬菜鍋,是這裡特有的一道菜色,隨著烤爐傳達的熱度讓帶有辣度的湯汁烹煮,香辣卻不嗆口,滋味入裡。


這裡的蒸蛋是由蛋汁開始料理,放在烤爐上慢慢加熱,雖然等候的時間有點久,但也是一道好吃的料理。


整體說來,來自於用餐環境的感受算是此趟用餐中最深刻的印象,餐點雖然仍有一定的水準,但要在原本就有幾間生意不錯的韓國烤肉,之後更加入引進自洛杉磯韓國城的熱門品牌,相較之下又薄弱了些。這間來自OC發跡的韓國烤肉餐廳,要在美食濟濟的羅蘭崗站穩腳步,看來還有不少的挑戰。

Gen Korean BBQ House
genkoreanbbq.com

1388 Fullerton Rd
Ste B
Rowland Heights, CA 92870
(626) 363-4111

11472 South St
Cerritos, CA 90703
(562) 991-5411

24301 Crenshaw Blvd
Torrance, CA 90505
(424) 328-0388

68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407-2858

13741 Newport Ave
Tustin, CA 92780
(714) 505-1800

16300 Beach Blvd
Westminster, CA 92683
(714) 596-8833

11837 E Foothill Blvd
Ste A
Rancho Cucamonga, CA 91730
(909) 944-18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