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arina’s Mexican Seafood Cuisine - San Diego, CA


吃起來冰涼消暑的食物,總是在感到天氣炎熱時特別的受到歡迎,尤其是生猛的 海鮮 Seafood 食材,透過各種源自中南美洲的料理方式來呈現時,無論是清新鮮猛或是香辣味美的調味,都帶有讓人吃來清涼消暑的風味。這間位於南加州 San Diego 地區有數間連鎖店的 墨西哥 Mexico 風味海鮮餐廳,雖然目前查理造訪過的店址已經關閉,但當時吃到的料理美味至今仍是讓人印象深刻,其它幾間店址仍持續地經營並提供顧客在夏日炎炎時一個品嚐美食消暑的好去處。


餐廳裡頭的空間不大,主要是以快餐式的用餐空間來裝潢,以藍色和白色為主的色系裝潢,走入餐廳時彷彿就感覺涼快了些。


菜單包括醃製的Cevishe、烤魚、墨西哥式海鮮湯等等,以海鮮為主的各式料理透過墨西哥式的料理方式來呈現。


提供各種啤酒與墨西哥風味的調酒飲料,比起一般的墨西哥海鮮餐廳有著更吸引顧客上門的誘因,免費提供的玉米脆片與香香辣辣的沙沙醬,在餐前先開開味。


魚肉Taco雖然不是吃過得印象中最突出的風味,但是加上大量的蕃茄與生菜與特調醬料帶來的清新口感,仍是讓人滿意。


一般在墨西哥海鮮餐廳點用生蠔時,查理通常會對其生蠔品質的期待都會自行先往下調整,但是在這盤生蠔端上桌時,肥美水亮的生蠔,鮮度更是水準之上,大呼過癮。


以酪梨為底,上頭鋪放了用料實在、包括蝦、章魚、魚、洋蔥、蕃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ceviche,著實是另外一道光是在視覺上看起來就相當清涼的消暑料理。


鋪放在酪梨上的ceviche,用湯匙挖下,一次吃到海鮮的彈牙與酪梨的滑嫩,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卻是無比的美味。


冠上店名的招牌口味Karina ceviche,跟一般的ceviche相較,裡頭更多了大量的酪梨等配料,以青辣椒為主要調味,在清甜之外更多了一分刺激的食感。


各種海鮮食材醃製在青辣椒醬料中,吃起來的口味在辣度上還是屬於比較溫和的,酸香的調味加上各種食材富有彈性的清新口感,越吃越過癮。


香、辣、鹹、鮮,來自海潮原本的生猛風味,碰上了熱情奔放的墨西哥口味,讓人胃口大開、一口接一口的吃著的海鮮大餐,在夏日炎炎、頭上頂著大太陽的時候,吃起來特別的消暑過癮。

Karina’s Mexican Seafood Cuisine
karinasseafood.com

986 Broadway
Chula Vista, CA 91911
(619) 476-8648

1705 Highland Ave
National City, CA 91950
(619) 477-8877 

925 B St
San Diego, CA 92101
(619) 546-76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