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el's Drive-In - Los Angeles, CA


這家由北加州發跡接著開設到南加州,營業二十四小時的美式餐廳,跟許多查理介紹過的餐廳一樣,都是在 洛杉磯 地區 吃宵夜的好去處。雖然經過電影的加持名氣不小,但是就食物來說,查理覺得這裡的食物不過就是相當一般的美式 Comfort Food,跟其他 連鎖的美式餐廳 相比差距不大,所提供的餐點種類也差不多,口味也雷同,價格甚至還貴上許多,卻依舊是在繁華的好萊塢地區吸引著夜晚尚未入睡的人群,也是許多人在派對結束後一定要來光顧的地方,到底這家餐廳獨特之處為何,就跟著查理一起看下去。


復古的美式裝潢路線,從門口那尊放到掉漆的招牌人偶就可以感覺到真的很復古,餐廳也是以各種古老的照片、擺設來裝飾,也有店家的特色商品來販售。


餐桌旁都有迷你小巧的點唱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一邊聽著富有回憶的老歌、一邊吃著宵夜也是別有風味。


以這種販售傳統美式食物的餐廳來說,這裡的餐點種類還算豐富,菜單雖然不大,但密密麻麻的也是讓人一時間難以做出決定。


點了份綜合炸拼盤,洋蔥圈、起司條、花枝、義大利瓜等,裹上厚厚的粉衣後由炸,裡層還算多汁,搭配附的烤肉醬、蕃茄醬、或是塔塔醬都還不錯,但吃多了那股油膩的口感還是讓人有些招架不住。


點了菜單上頭推薦的小漢堡(Slider),三種不同口味的吃下來,其實也就一般般。這裡的飲料選擇也不少,推薦各式奶昔,像是這杯香蕉口味的奶昔,濃郁的香蕉香氣和冰淇淋合成一體,相當好喝。吃著吃著,掛在頭頂上的廣告布簾突然吸引住目光。


仔細再把菜單和飲料單翻了翻,一看不得了,這家餐廳可是除了那種關起門來做生意的店家以外,可以光明正大地在南加州洛杉磯精華地段、二十四小時販售酒精飲料的餐廳,想必老闆的背景一定很硬(笑),各式特調的雞尾酒,還有最受歡迎的各式酒精奶昔,無論是派對結束後想要接續著歡樂氣氛,或是睡前喝點小酒幫助睡眠皆可,是查理覺得這家店能最吸引人之處。


加了酒精的薄荷巧克力奶昔,酒精濃度不算太低,加上香濃甜蜜的口感讓人降低防備心,大口大口地喝下肚,很快的就進入微醺的歡樂中,讓夜晚更加地迷濛美麗。


牆上掛著老闆與廚師和 Food Network 的人氣名廚兼主持人 Guy Fieri 合照,餐廳所在是許多名人聚集的好萊塢,週末可以來這邊吃吃宵夜賭賭運氣看能不能碰到哪些名人,只是這裡的停車場收費可不低,建議在熱門的宵夜時段開始前,先找找附近路邊的免費停車格。

Mel's Drive In
http://www.melsdrive-in.com/

1650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5-2111

8585 W Sunset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854-7201

14846 Ventura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23
(818) 990-06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