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Honeymee - Rowland Heights, CA


常聽到許多人說:「吃 甜食 Dessert 能讓心情好、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要來個甜點、吃甜點的胃是另外一個」等等,用來形容甜點的重要性。查理雖然身為有些年紀的成熟男性,自覺對於甜點不算狂熱、品嚐甜點的經驗值更不算豐富,但是隨手抓塊巧克力來吃時,仍會讓心頭感覺到愉悅的小確幸;或是看到蛋糕時,心中仍會冒出用手指沾一口奶油來吃的念頭,甜點的魅力的確是不分老少,更不用說許多人看到甜點時會做出的瘋狂舉動了。這間近期開設在 Rowland Heights 羅蘭崗 的甜點冰淇淋店,引進來自 韓國城 K-Twon 打出名號的甜食、以牛奶冰淇淋與蜂蜜的甜蜜結合,雖然價格不低憑藉其特殊口味仍成功地打入當地的甜點市場。


簡單的甜點內容,圍繞著蜂蜜與冰淇淋,包括Darling(牛奶冰淇淋)、Dear(巧克力醬+牛奶冰淇淋)、Sweetie(蜂蜜+牛奶冰淇淋)、Honeymee(蜂蜜+蜂巢+牛奶冰淇淋)、Babee(牛奶冰淇淋+甜麵包卷)。


各種口味的配料,是在點用完品項後可以加在冰淇淋上頭的,增添更豐富的口感。


一片蜂巢,裡頭就蘊藏的大量的蜂蜜,對於喜愛甜食的朋友來說,光是看著看著就能夠感受到讓人猛吞口水的魅力。想到之前看過新聞說蜂蜜產量驟減,希望已經找出解決之道,不捨得這般暨營養又美味的食物無法在未來與子孫共享。


現點現做是必須的,確保各種口味的冰品都能夠在最佳的狀態下提供顧客享用。將冰淇淋夾在新鮮的甜味麵包卷中間的"Babee",再搭配自己喜歡的配料作成美味的冰淇淋三明治。


招牌的口味"Honeymee",濃稠甜香的的蜂蜜與軟中帶硬越吃越香的蜂巢,搭配滑順的牛奶冰淇淋,是對於冰品市場帶來巨大衝擊的特殊口味。有別於以往的甜食冰品容易過於甜膩,牛奶冰淇淋本身的甜度適中,以奶香味最為突出,搭配原本就是聞起來清香,甜味強烈的蜂蜜,形成一種調和的香甜滋味,加上蜂巢富有變化的口感,讓人吃著一口接著一口。


牛奶冰淇淋加上巧克力醬的超人氣組合"Dear",簡單卻歷久不衰的口味,加上海鹽更是在味覺上形成有趣的對比。


將各式與蜂蜜相關的商品與擺設用來佈置店面,簡簡單單,將所有目光集中在主力產品的蜂蜜之上。


雖然查理對於甜食的經驗值不高,但對於喜愛甜食或是想用甜食對另外一半示好的朋友們,至少不用再頻繁地往市中心或是更西邊的知名冰品甜點店跑也能吃到特色甜食冰品了。在天氣好時,點上一客冰淇淋,坐在露天廣場裡,甜蜜輕鬆地來度過時光,挺舒服的。

Honeymee Rowland Heights
honeymee.com

18180 Colima Rd
Ste A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4100

3377 Wilshire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0-4663

5231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626) 810-4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