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Prado - Los Angeles, CA (Closed)


滿檔的工作行程,讓想要找時間旅行的計畫尚未成行,在緊湊的時間裡頭,想要舒緩疲憊緊繃的身心,享用美食通常是查理的首選。找間別具風味的餐廳,透過品嚐食物和感受用餐氣氛,使身心充電、再接再厲地迎接挑戰。這家開設於1989年,專賣 中南美洲風味,尤其是加勒比海特色美食的小餐廳,就是一個能讓人愉悅地放鬆心情的好去處。中南美洲包括墨西哥、阿根廷、多明尼加、瓜地馬拉、委內瑞拉、巴拿馬等國家,各地的特色美食多少帶有西班牙殖民統治時的影子,並結合在地的食材和熱帶國家風情,包括在當地盛產的香料使用上更加多元,使其料理口味也更加地活潑。


天花板上的彩繪,以及地磚樣式等細節,構成的用餐環境是這裡的特色,雖然並不是說特別的舒適華麗,但帶來一種彷彿讓人置身於印象中歐洲小餐館中,一種古樸溫馨的感覺。


除了用餐空間的鋪成,親切細心的服務也是這家小餐廳讓顧客倍感溫馨的地方。


這裡的餐點聞不到那種精緻的匠氣,只有新鮮食材透過簡單的料理手續呈現美妙的滋味。紅酒 Sangria,源於西班牙的紅酒Punch,香甜的滋味是派對上常見的寵兒,與口味較重的 Cajun 蝦 Pizza 很對味。


點用 Sampler 拼盤,將中、南美洲的特色菜餚的不同風味一網打盡,裡頭包括 shrimp in black pepper sauce (camarones negros,牙買加胡椒醬), a Jamaican tamale, and a Louisiana crab cake。


菜單上說是阿根廷牛排,是在紐約克牛排上頭撲滿以洋蔥和蕃茄作成的醬汁,味道有點像是自己在家煎牛排時,突發奇想作成的創意醬汁,搭配番紅花飯等配菜,雖然查理沒去過阿根廷無法對口味道地與否做出評斷,但吃起來滋味到還不錯。甜點也帶有濃厚的自家烘製風格,口味偏甜。


在柔和的燈光下,時間好像過得特別緩慢,有種越夜越美麗的風情。


這種帶有讓人放鬆,彷彿是遠離都市的繞鬧喧囂後來到的風景明媚的小鎮餐廳,雖然在步出餐廳之後帶有回到現實的失落,但心情好像是才剛從某個短程旅行回來一般,輕輕鬆鬆地、腳步好像也輕快起來。

Prado
244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467-3871
pradola.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