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Kagura - Anaheim - Anaheim, CA (Closed)


許多人心中都會有張名單,上頭陳列著自己喜愛偏好的餐廳,例如說查理在想吃壽司時,腦袋中就會浮現出一些選項,來提供自己做出用餐的選擇,入選的餐廳有些是以獨特餐飲風格著稱,有些是以食材新鮮或服務親切出名,但在這些客觀的評鑑外,有一個叫做「隱藏的美味小店」的分類,將一些能讓自己靜靜地品嚐美食,又能夠免於吵雜喧囂的小店歸類於此,透過口中食物的滋味,細細地品味人生。位於一個偏僻廣場小角落,在不起眼的外觀之中,卻有著寧靜溫暖的用餐環境、新鮮上選的食材、細緻精美的餐點,隱藏著讓人無法忽略的深刻用餐體驗,這家隱藏的美味 壽司 小店,跟著查理一起來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從餐具器皿到桌椅擺設,木頭色系的室內設計透過燈光和材質搭配,營造出溫暖舒適的用餐氣氛。

 

除了單點的壽司,廣受好評的套餐內容,包括熟食到生食、海鮮到肉品等豐富的菜色,也是許多顧客來此用餐的選擇。開瓶後第一口呼進鼻腔內的氣息是股鮮明濃烈的香氣,價格適中卻香醇出色的「出羽櫻純米吟釀」是搭配今日用餐的佳釀。


新鮮的 Aoyagi (Orange Clam)散發著強烈的海潮香氣,經過拍打處理後,更能帶出其彈牙的肉質與美味,上次吃到這般美味是在另外一家 OC 的壽司名店 Ohshima Japanese Cuisine,在這裡是以另外一種風格的呈現,依舊鮮美脆甜、海味濃郁。


大干貝的鮮甜加上鮟鱇魚肝的濃郁綿密,兩種不同滋味、不同口感的食材,透過師傅的巧手結合帶來讓人驚艷的食感。


鮮度十足的熊本生蠔,其鮮甜滑順的口感,呈現出海洋柔美的風味,讓人意猶未盡。


鮪魚赤身,不若腹肉那般有著豐富油脂,展現出的原始色澤跟細嫩口感,直接品嚐來自鮪魚的純粹滋味。


竹莢魚、鮑魚、比目魚,各自以其鮮度來展現出食材的原味,這裡的壽司調味相當淡雅精緻,因此食材的品質和鮮度佔了重要的關鍵。


查理看到菜單上的生甜蝦壽司時,其高昂價格時難免讓心中產生了些許疑惑,但當師傅從水箱中拿出這隻要價不斐的甜蝦時,其碩大的蝦身和生猛活力,心中的疑惑一掃而空。一隻甜蝦對半切開後,其份量還是能夠做成讓人激賞的甜蝦壽司,爽脆的口感、清甜的滋味,深深地留在腦海之中。

以松露奶油料理的智利鱸魚西京燒,每一口都吃得到白味噌的香氣,加上松露奶油與配魚肉細緻的口感,美味滿點。


鮭魚卵、海膽、小鯽魚、大干貝,這些以食材品質勝負的壽司種類,都有著讓人稱讚的美味演出。


這裡的鮪魚腹肉,是屬於中腹的部位,雖不到大腹肉那種入口即化的程度,但其軟嫩鮮甜的口味,依舊是讓人再三回味。


灼烤的鮪魚腹肉,是師傅特別招待的小菜,經過火烤,原本就已經十分豐富的油脂更是香氣四溢,讓人垂涎三尺。


不使用過於濃稠的醬汁,保留鰻魚本身的甜味的鰻魚壽司,當享用這道壽司時,就表示著一餐完美結束。旁邊的日式煎蛋也是招待,更讓人感到師傅的慷慨與善意。


盯著冰箱裡其他新鮮的食材,想嚐鮮的興奮心情從沒消失,但肚子的飽足感已經到了極限,只能靠著簡單美味的抒發著心情,期待下次的造訪。


態度認真、待人誠懇和氣的專業職人,用他的雙手編織出的美味光環,照亮了這個位於小角落的店舖,在「隱藏的美味小店」中,這分誠懇實在的美味,查理懷著感恩的心情確實地收下了。

2015 Updated: 該店已經改變經營並改名為 Yagi Japanese Restaurant

Kagura
6324 E Santa Ana Canyon Rd
Anaheim, CA 92807
(714) 974-4512
http://www.kagura-sush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